創作內容

7 GP

夫家錯信神棍 3母女遭性侵

作者:濱│2014-03-09 12:26:06│巴幣:14│人氣:470

〔記者吳俊鋒、黃文鍠/台南報導〕台南市山區1間私人宮廟的黃姓男住持,2年半前假借神明附身,可以施咒按摩治病為由,藉機指姦、性侵母女3人,案發時小女兒才9歲、大女兒16歲,3人受害高達35次,這名小學都沒畢業的淫棍,一審被重判25年6個月。

本案會爆發,是因44歲的母親覺得治病方式很荒謬,但公公、婆婆與黃姓神棍熟識,在長輩極力要求下,只能不情願地接受,她因無處傾訴,寫下母女3人被逼姦的日記,自己像活在「悲慘世界」,後來在朋友鼓勵下,鼓起勇氣報警。

警方調查,現年60歲黃嫌與受害母親的公公、婆婆是世交,兩老對黃嫌深信不疑,2名孫女還認黃嫌為乾爹。

警方追查,100年10月間,黃嫌聲稱這名母親有婦女病,活不過44歲,須藉助神力,按壓穴道再配合「下體處理」,才能度劫,公婆與先生都信以為真。不料黃嫌治療的位置從穴道變陰道,9個月內被指姦11次,黃嫌會塗抹乳液後再侵入,她覺得不舒服,但嫌犯竟問:「以前高潮過嗎?」還稱這樣可以改善夫妻性生活。

101年5月,黃嫌覬覦大女兒,也以活不過17歲為由,進行按摩治療,2個月內指姦10次;同年7月起,黃再誆稱神明降旨,必須讓他透過精液將魂魄送入體內,才能真正保住大女兒性命,4個月內性侵大女兒9次。黃嫌還不滿足,謊稱大女兒必須跟隨他處理廟務,沾神氣來驅邪,途中誇大其詞「妳的魂魄我快拉不住了」,就到住處房間逞慾。連大女兒生理期也不放過,還以避孕藥騙稱是消炎錠,讓她服用。

同時間,黃嫌也稱小女兒被邪靈附身,半年內指姦5次。首次指姦時,因小女兒疼痛哭喊,迷信的阿嬤還在旁安撫。

母親去年初向警方檢舉,黃嫌推說當時神明附身,還辯稱是她的公公、婆婆與丈夫擲筊,甚至跪求,他才答應處理。

去年4月檢警拘提黃嫌,被害婦人的丈夫與公婆還被列為共犯,調查後釐清,但都懊悔不已。黃嫌一審被判重刑後上訴,二審駁回,目前仍在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0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性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too66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就在今天,我寄了... 後一篇:【悲劇】孿生萌童長大整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