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短篇連載】我與宅友們的日常 4

作者:冰星│2014-03-08 22:14:30│巴幣:10│人氣:208
  「呦,要不要去一下地下街啊。」我還在收拾書包的就這樣被搭話道。

  「喔不是有人說要省錢嗎?」我把書包背上後向著聲音的主人──貝玄笑道。

  還記得這傢伙上次出去又因為控制不了購買慾望害錢包大失血,發誓說這一個月了都要省吃儉用,沒想到居然這麼快就故態復萌了。

  「那跟這是兩碼子事,況且上次害我多花一堆額外消費的人還真不知道是誰啊!」他用帶點怨念的眼神看像我。

  「誰啊,居然做出這麼陷朋友於不忠不義,真是太不應該了!」稍微移開跟他四目相對的眼神,我隨口說道。

  「還有誰!不就是你嗎!一直在那誘惑我買女神異聞錄畫集的不就是你嗎,結果差點害我連回家的捷運費都付不出來!」

  「冤枉啊!我只不過是幫助你面對心中真實的願望而已,你應該要感謝我才對!」

  說著這些有一搭沒一搭的屁話我們也走到校門口了。

  「所以到底要不要去。」

  「當然是去啊!」我怎麼可以錯過慫恿別人花錢的機會!

  地下街,雖然規模完全比不上日本的秋葉原,但在台灣也可以算是數一數二的動畫遊戲商品的集散地了。除了可以用比外面便宜的價格買到正版遊戲片,也有一些超低價的二手遊戲在這賣。而除了這些當然還有一大堆的手辦店,不過我對那些塑膠人偶實在沒什麼太大興趣。

  「所以你今天目標是什麼啊?」站在手辦展示櫃前我問向正在仔細研究櫃內物品的貝玄。

  這傢伙雖然跟我一樣不買這些人偶,但每次來總是要來尋寶一下,看看可不可以發現一些有趣的小玩意兒。

  「嘛,還在考慮要神奇寶貝還是逆轉裁判,部過如果是神奇寶貝我就得買全新的了。所以八成是逆轉裁判吧。」

  「喔,話說你不覺得那吊飾不錯嗎。」我用漫不經心的語調指著一個位在邊角落展示櫃內的一個玩偶吊飾說道。

  那是一隻黑白熊的吊飾,雖然前陣子滿動畫紅的。不過它的遊戲原作「槍彈辯駁」似乎還沒正式在台灣開賣,所以相關的周邊產品也很難看到,就連在這個地下街也一樣。所以,當我碰巧發現他時還真有點驚喜。

  「什麼東……,真的假的!黑白熊的小玩偶!」

  至於我為什麼要特意說出來呢,因為這傢伙剛好剛看完動畫,而這隻半黑半白的熊的設計似乎非常準確命中他的好球帶。看他那不顧四周的大叫就可以知道他多驚喜了

  順便說一下,我絕對不是想要讓他跳坑才跟他說的喔!一切都是碰巧以及一顆想幫助朋友的心,真的!

  「沒錯啊,就是黑白熊,怎麼樣不覺得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嗎。」我開始用標準營業笑容及語氣向身旁的友人勸說道。

  「這……,你這傢伙這次絕對別想得逞!」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他卻露出異常認真的眼神看著那隻小布偶,儼然已經進入評估價錢跟價值的階段了,而且嘴中還不時發出「嗯……嗯……」的思考聲。

  這種時候身為朋友不推他一把我還算是朋友嗎!

  「你看,這價錢又這麼便宜,這麼物超所值不買嗎?」

  「唔!先去買遊戲再說!」就在差那麼一點時,他總算免強把視線從黑白熊身上移開,毅然決然走出我們所在的店家。

  「ㄟ,好吧。」

  沒辦法,再說下去就惹人嫌了,不過從他剛剛的反應來看……,呵呵呵!

  「好了,回去吧!」看著成功買到二手逆轉裁判遊戲片的貝玄,我伸了下懶腰表示想回去了,背著一堆課本走一個多小時也是滿累人的。

  「嗯……,好吧。」雖然貝玄好像想說什麼,但既然他沒說出來我也就沒問了,主要是我現在腳好痠肩膀好痛啊!

  終於走到了地下街盡頭要接捷運站的地方時,這傢伙總算開口了:「決定了,再回去那家店一次吧!」

  「喔?你終究還是想買啊。」聽到他說出來的話我瞬間了解到他是指什麼,我立刻壞笑道。

  果然人是很難抵擋內心慾望的,看這眼前的傢伙我再次警惕了自己一次。

  「還不是有人一直慫恿我。」

  「什麼話,你應該感謝我幫你發現那隻熊的啊!」

  「總之再回去一趟吧!」

  「好好!」

  嘛,反正也不是我花錢。

-----------------------------------------------------------------------------------------------------------------------------

大家好 我是冰星
歡迎收看"我與宅友們的日常
"第四篇~
本來今天是要寫別人給的接文
但因為昨天才剛寫完一篇5000字的文有點累
所以就先來個小品吧~~~

那感謝肯看到這邊的各位
歡迎留言給建議換給GP鼓勵
那就下次再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9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地下街|買遊戲|花錢|黑白熊|誘惑

留言共 2 篇留言

Forster muwa
逆轉裁判系列超讚!藍衣服的刺蝟頭+1(異議阿哩!我是成步堂啊!


話說黑白熊好像很熱門呢!畢竟是由多啦A夢配音的XD

03-08 23:31

冰星
黑白熊新一帶瑩獸代表啊
03-08 23:37
黃曷
哈哈
提到一些電玩動漫作品
讓人覺得很真實呢!

03-08 23:45

冰星
有一半是因為懶得自己想啊(爆03-08 2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en555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愛,滋生,愛... 後一篇:聽說是給霽的祝賀第二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