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京二行動日事薄【17/5 更新】

作者:狐憶嗷啦希│2014-03-08 04:24:01│巴幣:6│人氣:168

(事發點)
連結有關連串             
              
有關經過 參與人物
(沒有名置的角色將無法出現,除非內裡有什麼提示。)      
【離開後的日子】 【8/3/2014】
初臨城下,京二張開地圖來到法里斯廣場的一下,才發現自己迷路了!可是幸好遇到在這裡居住的冒險者和可愛的動物們,京二的劇情也在此展開!

而且好像還來了一個很漂亮的大姐姐,在京二沒有居所的時候,願意伸出溫柔的一雙手,讓京二暫時住在那裡。
艾斯
漢默斯
佐久間
琥心
鐵二
【令人擔心的大姐姐】 【8/3/2014】
當天晚上到了艾斯家中寄住,可是誰也沒想到竟然被艾斯推倒了!但在這一刻,京二的穩重成熟的人格隨之轉換,反過來把艾斯征服了一半

就在以為一切都回復平靜的時候,京二回復平日零危機感的狀態,而且被艾爾抓住了。
艾斯
【鬥技串(索靈)】 【11/3/2014】 索靈
【被摧枯拉朽的花】 【28/3/2014】
上天總天愚弄天下的任何一對戀人嗎?
「約定好,會把你拉住。」
京二曾經兩度說出這句話,只因他深深愛著艾斯,那怕眼前的人會在下一刻消失於這個世界一樣。他不願放手,因為你就是這麼讓人擔心會軟弱呢。
艾斯
【那首開往希望之船】 【29/3/2014】
「那手開往希望之船,會給你找回來。」
【才剛離開五分鐘】 【30/3/2014】 艾斯
【未來的夢想嗎?】
<連黑串>
【30/3/2014】
未來的夢想,所謂的大船(友希)……
如果真的有如果,世界就不會這麼糟糕了。
而且你也不會落得如此下場,對不起,我來晚了。
艾斯
【測愛!】 【13/4/2014】
遇見艾斯的首席老大了!
艾斯
威斯東
【最後的一年】 【26/4/2014】 威斯東
【日常:心甘.情願】 【17/5/2014】 艾斯
安亞
水銀
真琴
亞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8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司陸離
不管是不是故事我都要頭香!

03-08 10:09

阿狗傳奇
艾斯的獵物日誌(誤)

03-08 13:24

狐憶嗷啦希
(這是……[e26]03-08 1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iuchung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弱氣電波/...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幸運之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