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GP】3月2日符咒課作業

作者:淺夢│2014-03-07 23:44:55│巴幣:0│人氣:125
目前時雨正在宿舍房間裡練習畫著護身符,只不過桌子周圍已經扔了一大堆紙團,貌似是畫失敗的作品。

「唔唔…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實際上卻不是什麼輕鬆愉快的事情呢。」時雨稍微擦了一下臉頰上的汗,不過卻被手背上沾染到的墨汁染黑了臉頰。
「嗯…」時雨拿起自己剛畫好的符咒端詳著,「好吧,雖然看起來有點醜…總之先試試看它的能力如何…」
時雨稍微集中了下精神,畢竟本身是妖怪,因此對符咒一類的東西還算敏感。
「這…」仔細地感應過自己畫好的符咒之後,時雨苦笑著把符咒放下,「果然失敗了,竟然連一點點符力都沒有啊。」

「不能氣餒,不然功課會交不出去啊。」幫自己打氣之後,時雨開始著手畫著下一張符。
因為剛剛絲毫沒有力量的護身符讓時雨感到有些打擊,這次時雨按照老師上課所教的、試著畫了一張驅魔符。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驅魔符意外地畫得很不錯…」時雨看著手中第二張完成品,似乎是感到很滿意,「總之也先來測試看看…」
再次集中精神去感應了一下手中的驅魔符,頓時感到一陣暈眩。
「啊…!」時雨很快地把那張驅魔符放下,「感覺到一陣不小的力量呢…好,再試一次吧!」

於是時雨再次取了新的符紙,這一回更加仔細地將新的驅魔符細節畫好。
「總覺得我是不是應該放棄護身符,轉戰驅魔符會更好啊?」時雨再次看著手中第三張作品、細細地碎念著,「不曉得這張驅魔符的力量如何呢?」
接著,時雨便打算在次集中精神去引發手中符咒的力量。但是時雨才剛起了這樣子的念頭,便突然感覺到手指傳來一陣刺痛,那張驅魔符也悄然落到桌上。
「……」時雨揉揉被符咒刺痛發麻的手指,看著桌上第三張畫好的驅魔符,「……竟然,比第二張符還要更強力一些…?」
「……」等到手指的麻痺感終於恢復了許多之後,時雨再次拿起桌上的驅魔符,並且小心翼翼地收進小袋子裡,「我想…用這張交作業應該沒問題了。」

唯一的問題大概就是,我以後會不會被我自己畫出來的驅魔符給滅掉吧?時雨默默地在心裡這樣想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8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s246838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ZR】任性與信任的決... 後一篇:【AGP】3月6日念動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