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Vampire War】【人物】【血之災禍】司徒明軒

作者:刀鞘│2014-03-07 11:32:12│巴幣:8│人氣:216

【角色資料】



姓名:司徒明軒
 
稱號:血之災禍
 
性別:男性
 
外表年齡:十七歲
 
實際年齡:不明
 
派系:傳統派吸血鬼(新世代烏鴉)
 
髮色:純黑色,但在滿月的光輝下會變成銀色
 
瞳色:純黑色,但在滿月的光輝下會變成紫色
 
特徵:眼鏡男,娃娃臉,斯文和善,整天穿著校服,臉色經常表現得蒼白(貧血
 
身高:173 公分
 
體重:70公斤(!?
 
興趣:劍術修行、挑起吸血鬼的內鬥、獵殺吸血鬼
 
厭惡:吸血(因此經常在貧血狀態)
 
個性:表面對人溫和有禮,穩重可靠。但實際上卻是極重報復心的正義廚,而且為了好好進行偽裝,曾自學研究過演技與心理學,更因此而走火入魔,迷失了本我的性格,可謂有假面千張,卻不識真臉為何。


  
【背景故事】
 
  司徒家雖然號稱驅魔家族,但卻並非什麼名門大族,反而是一個一脈單傳的隱秘家族。司徒家成為驅魔家族的原因,追訴於一代劍術大師司徒光被感染成吸血鬼的事情。

  司徒光本為一代天驕,年紀雖輕,但劍術已成就為當代人類中首屈一指的大宗師。而且更有一相知相愛的青梅竹馬戀人,可謂人生的羸家。然而,由於宗教審判所的霸道,隨著時代的發展,西方的吸血鬼漸漸被逼入東方。注意到東方同胞被奇怪的生物襲擊和吸血後,司徒光便開始為了守護東方的安寧而掃蕩起吸血鬼,從此司徒家便成為了驅魔家族。

  正所謂兔子急了還會咬人,被西方審判所壓逼過的吸血鬼來到東方後,又蹦了一口殺星司徒光。為了生存和自保,東方的吸血鬼聯手偷襲司徒光,然後在付出慘重代價之下,在司徒光體下留下了吸血鬼的感染病毒,使他也成為了吸血鬼。

  可是這樣不只沒有令司徒光成為了吸血鬼的同伴,反而在司徒光看著妻子一天天衰老後,被司徒光所怨恨著,發誓要殺光所有吸血鬼。因為害怕司徒光變成吸血鬼後更上一層樓的劍術,吸血鬼們使計捉走了司徒光的妻子,逼他自廢手筋腳筋,更打穿其琵琶骨,使他終生成廢人。

  目睹丈夫因自己而落到如此下場,當時年邁虛弱的司徒光妻子十分後悔自己堅持充當人類而令丈夫與吸血鬼們積怨日深,終於在愧疚萬分之下心絞而死,使司徒光幾近瘋狂,並自此行蹤成謎。

  數百年後,司徒家再次出世,但當主而由司徒光變成司徒明軒,而當初肇事的吸血鬼們亦已因各種原因故去或是隱居了。於是無從報復司徒家百年之仇的司徒明軒便看上了新舊世代的吸血鬼之爭,奮而加入新世代的烏鴉部隊,暗中挑起吸血鬼們的自相殘殺。


  
【吸血鬼天賦】
 
【操血】
  被喻為最基礎、最強大亦最具可塑性的天賦。能操控血液作出任何反物理定律的超自然動作,更可把血液凝鑄為武器、陷阱、盔甲等等,自由性極高。
 
【複製/吞噬】
  【操血】的演化能力,通過以自己的血液和他人的血液接觸,複製對方血液中的基因代碼,用以改寫自己的基因代碼,從而達到「進化」效果;或是用自己的基因吞噬感染對方血液內的基因,使這些血液為自己所用,甚至反過來控制對方。


  
【後天能力】
 
【劍術】
  使用物理性質劍類武器的能力,水平已經到達了師匠級。配合【操血】能力,能使出各種變化萬千的劍招,萬劍訣與劍氣縱橫在其手中已經不是傳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7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綾采姬〞
正義廚wwwwwwwwww

03-07 11:58

刀鞘
是自以為是的正義廚(?03-07 1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oodl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職業】【...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人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