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反恐特警組:火速救援

作者:天狼劍│2014-03-07 01:26:03│巴幣:2│人氣:343


好咧,今天看完了這部電影。

要怎麼說咧,其實這種槍戰啊警匪片啊,我比較喜歡港片,港片的細緻度真的很棒啊!

角色的拿捏,故事劇情的編排常常都讓人覺得回味無窮,歐美的比較偏屬於,豪邁的子彈不用錢?

唔,當然,這也是我自己的看法,也不是每部片都這樣,會這樣想可能也是因為我看過的電影不夠多?

下面稍微劇透一下,不想被雷的就打住啊?

故事是在說某個頂尖的反恐特警,被派去底特律評估當地的特警,在評估的同時也要持續著出任務,而在第一場任務攻堅中,因為某人的喪命而導致後面一連串的事件。

好吧,對我來說,簡略的概要說明就是,自大狂VS變態的一部戲,更讓我深刻體悟到高手與變態果然是只有一線之隔。

無怪乎我經常用「變態」一詞當作讚美別人的意思了。(欸!!!)

好,那現在來提提自大狂&變態一事。

主角呢,雖然設定上相當頂尖的傢伙,總是能找出好的判斷,態度總是很冷靜,自己本身也不停的在更新相關知識,技能優異,相當用功,而且是個工作狂,但是在他到達底特律之後,我覺得這傢伙根本是自大狂吧?

到了人家地盤,馬上就弄個謊報,讓特警組出動,藉此去測試特警組的反應能力,一臉欠揍的說:「你怎麼知道我的警徽是真的?」(大意是這樣,並非完整台詞。)

接下來是照自己的想法調配人員,並且以主管的身分要求隊員聽話。

唔啊,你到底有多中二啊,在還沒看到隊員的表現之前,讓他們待在原本的位置,應該是基本常識吧?

就算幹的不好,也會因為習慣性動作,而做的比一個不熟練的工作好很多啊!!!

也因為主角的調度關係,導致螺絲(不是啦!是蘿絲!)的死亡,造成整個機器大崩壞,從高竿並且可操控的屍體製造機,變成爆走不受控制的屍體製造機。

然後自大狂VS屍體製造機變態的決鬥,就此展開!

為啥說是變態咧?

因為這傢伙是個變態啊,他是個相當有腦子的人,或者說,他的技能學的比主角扎實,因此老是耍弄著主角。

比方說他會闖進主角家送上鮮花素果示愛,會跟主角玩「哈哈哈~來追我啊~」(X)的遊戲,會截斷通訊然後冒充特警隊打電給歹徒等等~之類的,讓主角非常頭大,而這個變態的出發點,只是因為太愛死掉了的蘿絲,而將作為隊長的主角當成了仇敵。

嗯嗯,真是深情萬分的好男人對吧?

才怪!

蘿絲根本不喜歡變態,而且把變態當成真的變態跟蹤狂,所以才躲到底特律去的啊!!!(O)

結果雖然片名是反恐特警組,但真正的內容卻是雙雄對決(X)實在有點無趣啊......

是說,有些拍攝手法我滿喜歡的,比方說拿槍枝的時候會切換到第一人稱視點,啊啊,這種熟悉的視點還真是不錯啊!

然後最後的爆炸場景有幾個片段像是從監視器裡面弄出來的畫面也很有意思。

算是有...4.5分的作品吧?

很無聊又沒事幹的話可以看一看,就這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7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分球神射手 06... 後一篇:虎頭鍘切青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