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Vampire War】突然的來信

作者:Ehecatl│2014-03-06 23:19:30│巴幣:36│人氣:228

角色卡:史蒂格&布萊茲卡伊斯



所謂的吸血鬼啊,是一種相當起源相當古老的傳說生物,源頭甚至可以追朔到古代美索不達米亞的神話傳說。只不過,吸血鬼一詞開始被廣泛應用則是在十八世紀左右的事情了。


嗯?你問吸血鬼是不是真的存在?……恩,該怎麼回答呢?……確實存在喔!在你面前不就已經有一位了?


……等等……別急著逃跑啊!我又不會隨便傷害人!……恩恩,隨便找張椅子坐下吧。如果沒有招待客人,直接讓客人這樣回去我可是會覺得很沒面子的啊,這點就看作是我身為這座城堡主人的任性之處吧。


不過,還真稀奇呢,竟然有人類能夠進到這座城堡,看來你是一位很特別的傢伙呢,不用客氣,請坐。布萊茲,麻煩你送上一些紅茶跟點心給這位客人!


好了,剛才說到哪裡了?恩恩,那麼就繼續下去囉!啊啊,別那麼緊張啦,就說我跟那些馬其頓吸血鬼一樣不會隨便害人……有什麼差別?恩……用人類的說法大概是素食主義者吧?比起人類的血,他們更喜歡吸綿羊的血呢!……好像歪題了……嘛~正題是什麼來著……


啊!想起來了!人類竟然能夠進到這座城堡真是不簡單呢!你是怎麼辦到的我真的蠻好奇的呢!啊啊!別那麼警戒的盯著那杯紅茶拉,這只是普通的錫蘭烏巴紅茶而已,不過烏巴紅茶這特有的口感真是令人回味無窮呢!雖然剛喝下去時有點苦澀,但不用多久便回甘而香甜,而除了這種濃郁的口感,還有撲鼻而來的玲蘭花香,至於那在杯緣映射出來、猶如加冕一般的「金色光圈」更是不在話下……(以下略)


啊啊!抱歉,又歪題了,那麼繼續開始吧!為什麼你會來這邊呢?……嗯?你也不清楚?……奇怪……那麼,你最近有發生過什麼有關於吸血鬼的事情嗎?……咦?也沒有?這可真是奇怪了啊……平常這種事應該不太可能發生啊……


嘛,算了,既然你一開始提出了那個疑問,想必你對吸血鬼的生活一定或多或少有些好奇吧?啊?不不不,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精采啦!其實有很多的吸血鬼都只是普普通通的過著平平凡凡的日子啊!


不過……是有些故事蠻值得一提的,我就來說說那些故事好了,就當作是對客人的招待……啊?那種事情不可能發生啦!又不是電影或小說的情節,只不過是平平凡凡的日子中,突如其來的非日常罷了!這種非日常人類也是會碰到的啦!該說哪個故事才好呢……恩……就說說前不久我去臺灣時所發生的事情好了……




那天,是個有著美麗月色的夜晚,看著那皎潔的月光,令人不禁想要彈奏貝多芬的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來頌讚著那無暇的白月。

但是,在我走向了城堡裡頭的鋼琴時,鋼琴不知道是不是讀到了我的心聲,還是他自己本身也有這種意思,自動地彈起了貝多芬的「月光」奏鳴曲。嘛,既然他都已經開始彈了,那麼這一次我就當當他的聽眾好了。


而就在我沉溺於「月光」時,一名少女與兩封信件一起飄了過來。嗯?為什麼是用飄的?當然是因為少女是一名幽靈啊!你剛剛不是也看過他嗎?就是端茶給你的那位……我說,你的反應也太過度了吧……不用這麼震驚啊。好了,繼續說下去吧!


「史蒂格!有兩封信寄過來了喔!」

「恩,謝謝妳了。我看看喔……」


寄過來的,是一封封口火漆被印上古歐洲吸血鬼家族印記的信件,以及一封應該是工作委託的信件……委託?是啊!我很常接受人類的委託解決一些奇怪的事件呢……不過他們都不知道我是吸血鬼就對了……畢竟有些事件可能是其他同族所引發的事件,雖然我不會去厭惡那些引發事件的衝動傢伙,可以的話我也不想淌入新舊世代爭執的混水,不過如果這些事件使得吸血鬼與人類的關係朝著不妙的狀態發展可就不好了,因此我才會這麼常去幫助那些因為事件而煩惱著的人類們解決這些可能是其他同族所引發的無妄之災。


基本上以工作為重的我,首先打開的是那封可能是委託的信件……


信件的內容……相當令人疑惑啊……那確實是一封委託,但這委託相當的反常-一名人類,要我去某個國家幫他找出一名名字、外貌、就連性別都完全不明的吸血鬼,而唯一的線索就只有那位吸血鬼的字跡以及外號而已……


這該不會是惡作劇委託吧?剛看完委託內容的我,不免產生了這樣的想法……但是,這種事情應該是不可能發生的啊!


惡作劇信件是不可能寄到這裡的,因為我這邊只有靠著某些特殊門路才會知道,不可能會有人為了寄來惡作劇信件而特地利用那些特殊門路。
而能夠寄來我這邊的信件,也大多是會先寄給中介人,經過確認後再由蝙蝠轉寄給我才對啊!


這樣想想,這個委託絕對有著什麼特異點存在著……總之,先找找中介人進行一下確認好了……就在我打算讓蝙蝠們去傳話時,我才突然想起還有另一封黑色的信件……




台灣?不就是剛才那封委託要我前往的地點嗎?這也太過巧合了吧……難道說,這兩封信之間有什麼關聯嗎?……總之這張就先留著吧!接下來很有可能會用到。


就這樣,收到信的三天之後……我在台灣所發生的一系列事件正式拉開了序幕……









啊!抱歉,接下來的事情請容我下次再說吧,有些事我要處理一下,那麼就請你在這裡稍歇片刻,我去去就回……








































……卡伊斯,我說過有人類在時別在那邊亂玩AK-47,會嚇到別人的!難道你忘了上次搭飛機去台灣時就是因為你帶的Mk-II手榴彈才讓我們被海關扣留、浪費了整整一天的嗎?而且啊!先前去美國的時候啊!……(以下略)


(持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7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ampire War

留言共 3 篇留言

C
請你對烏巴紅茶的描述在多ㄧ點,我可以當做參考(x

03-07 06:45

Ehecatl
沒辦法在多了啦!XDD03-07 07:56
(£新夜£)
先來卡位,放學在看

03-07 12:20

Ehecatl
0.003-07 18:18
綾采姬〞
快來台灣(招手

03-07 16:40

Ehecatl
恩恩~他們馬上就出發啦~03-07 1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鬥技場制度...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鬥技場系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