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一爻十爻

作者:秋楓過客│2014-03-06 12:44:18│巴幣:2│人氣:176
爻十爻

 
 
         "蓬萊仙不出外地,不經允許出境便只有六個月壽命,而這六個月要是回境服首便可恢復蓬萊仙身分,但被趕出者便沒有蓬萊仙命,可卻足有一年半載時間【裏經之三十卷屬五篇最後一句】。
 
     「翊,你可知我最害怕的是什麼嗎?」仙抬頭仰望星空,他舉起手欲深入雲中,一旁翊手中拿著書本,手指推了下眼鏡並反問「仙你再說什麼?」
 
    「我害怕自己一人的感覺,自從族人一一消失在我面前時,這種感覺變常常出現,因為祂的一句話將我們丟入凡間,祂不管我們的死活,只在乎自己的身處了蓬萊島,翊……」仙一邊手放下一邊緩緩轉頭看著翊說「…你說祂過不過份?」
 
    「是啊,很過分,明明你們是守護祂的人,但是他卻將你們丟棄在這裡。」翊順著仙的話語,但是仙卻擁起一股不明心情說「我父親不怪祂,我們族民沒有一民怪祂,因祂帶給我們不同的體會,雖然這種體會我們無法完全了解,但仍可帶入沉默中回想……。」
 
    「所以仙你恨祂嗎?」翊反問仙,仙輕搖了下頭說「我不恨祂,其實從一開始就沒有恨祂的裡由,雖然對祂有些生氣,但是真的真的感謝為族民做的事情。」
 
    『希望你們能夠看看我所見到的外界,希望你們能夠體會我所經歷的外界,希望你們能夠感受我所行過的外界,這是我對你們心中渴望出遊的心靈所安排地。』一把紙傘落下一片片粉櫻,一名艷麗身影飄風而過…..。
 
    「你當初對我說要教訓祂,那現在這個約定還在嗎?」翊對著仙問,仙搖了搖頭說「不了,反正不管是誰都有點自私心理,雖然他當初說的話不好聽,但是我知道他趕我們出來是正確的,畢竟這樣可以體驗外界的生活。」
 
    仙躺下身雖不知自身妖力為何會消失?也不知自己還有多少妖力能夠支撐人行氣體?但是他曉得欲見了翊是最快樂的事情,畢竟讓他了解有人關心,且這個還是第一次見面的,人心本善。
 
    雙眼慢慢沉睡,或許下秒鐘身體就會消失,但是祂介意也不在乎,畢竟所有被趕出的族民已經沒有一民存在,全部的族民都以消失在外界,蓬萊島,蓬萊仙,外界所不知的世外桃源。
 
     「仙你好好睡…..。」翊將身旁的小被子蓋在他身上,並將仙抱起回到房間內,在房間中的貴志已經沉睡,翊小心翼翼地將先擺在床鋪上,翊轉過身繼續看著小桌上的教科書……。
 
    「貴志,下課後我們同樣在這裡見喔。」翊蹲下身撥了貴志的頭髮說,櫃制點點頭說「嗯,那我們下課後見,翊哥哥……。」
 
    貴志說完後就離開翊身邊,翊見貴志遠離的身影直至他到人群中,這時先拍了下翊得背說「我先走嘍,感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之後有機會我會在來的打擾。」
 
    「嗯,路上小.....」翊一邊轉過身一邊說,但是仙沒有等到他說完就離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一篇故事,雖然已經過了很久,現在就慢慢噗上來嘍,希望大家會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6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奇幻|愛情|小說|夏目友人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