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特傳-冰漾】Mogeko Castle-6.5

作者:北堂欣│2014-03-04 01:39:57│巴幣:4│人氣:963

第六點五章‧Moge子(角度)
女孩子是什麼東西做出的?

糖、香料和所有美好的東西。

Moge子是用什麼東西做成的?

99%惡意1%混泥土。

所以Moge子最喜歡女孩子了,因為他們是所有美好的東西做成的。

最重要的事情是,她們叫起來非常棒❤

其中Moge子最喜歡的玩具,是一個叫蒼井夕夜的可愛女高中生❤

該怎麼說呢?夕夜醬雖然怎麼玩都玩不壞,但是Moge子就是喜歡夕夜醬~

最開心的就是把夕夜醬的手腳弄得血肉模糊的樣子,聽著夕夜醬可愛的哀號聲。

雖然想把夕夜醬的眼睛給挖出來,但是看見夕夜醬的眼睛露出恐懼與哀求的神情,Moge子興奮了。

別人說不要的事情,Moge子一定要去做。

這樣的眼神,就暫時留下來吧❤

親愛的夕夜醬,要好好的陪Moge子玩喔。

「Moge王,給我滾出來!」Moge子出現在Moge王面前,「我好無聊,陪我玩!」自從夕夜醬被帶回來之後,Moge子就沒在看見夕夜醬了。

真讓人不爽,為什麼Moge王要獨占夕夜醬呢。

「阿,又有客人來了。」收回進去的步伐,回望了一眼粉紅色的房間,「來玩吧。」

Moge──

說故事的時間到了。

Moge子的遊戲時間又到了~

玩具的逃跑時間也到了~

「對了,接下來要小心一個人。」

「誰?」

「Moge子。」

「你在找我嗎?」

「是Moge子!」

「這次我不會在讓你逃跑了,里Mogeko。」

「納命來吧!」

要逃了喔。

「讓Moge子來好好的愛你吧──」

「吶、吶,你喜歡Moge子嗎?」

「喜歡嗎❤」

「不喜歡。」

「Mogege…」跟夕夜醬一樣呢,Moge子決定了,「喜歡Moge子的人,Moge子就會喜歡他。」

「不喜歡Moge子的傢伙,Moge子會把他弄.成.渣.渣。」

Moge子要把你弄成渣渣。

討厭的HS,果然應該把他弄得破破爛爛的,可惜他先跑走了,「找.到.你.了。」

可愛的新玩具~

跟夕夜醬一樣可愛的新玩具。

「來陪Moge子一起玩吧。」

「你說先挖掉你的眼睛,還是把你的手腳弄得血肉模糊,或者挖出你的內臟…」

「讓Moge子好好疼愛你吧。」


作家的話
各種表示,moge子被我玩壞了,雖然她本來就是壞掉的角色!w!
寫了兩天,撐死也就這點渣,可是不貼又寫不下去(≡’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4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ogeko|Mogeko Castle|特傳|冰漾|褚冥漾|海底囚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mbr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傳-冰漾】Mogek... 後一篇:mogeko cast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