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GP】3月2日符咒課

作者:淺夢│2014-03-03 02:03:03│巴幣:0│人氣:105
今天是的符咒課已經是第二次上課,不過因為時雨是轉學生的關係,這是時雨第一次上符咒課。課堂前半部是老師帶著大家描繪驅魔咒,這部分時雨和華無霜同學一起合作後,沒有遇到太多問題地過關了。

而課程的後半部則是有關於護身咒的部分。老師解說完畢之後,手在空中比劃了些圖案,符咒便自行引火燃燒殆盡。

「唔哇。」看著老師將他手中的符水一飲而盡,時雨不禁發出了讚嘆的聲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撚指起火嗎?」
當下時雨在一瞬間有了「我是不是也能學會?」的想法一閃而過,不過礙於自身下雨的體質關係,時雨很快地便打消這個念頭。

接著老師希望大家也能嘗試著畫出護身咒,雖然時雨不是很懂得該怎麼畫,但是姑且還是照著老師所教的方式畫出了一張勉強還能看的符咒。
「畫好啦!」時雨開心地拿起第一次自己畫出來的符,「感覺不是很漂亮…不過應該還是可以的吧?」
「對了,是不是還要念個什麼咒文…?」時雨努力地回憶著老師剛剛說過的話,「呃…我記得好像是『太上台星,應變無停…』」
隨著咒文的念誦,時雨能夠感覺到一股微弱的力量緩緩地注入符內。

時雨照著老師所教導的方式,去測試看看自己第一次的成果如何。不論結果是好是壞,時雨打算將這張符好好地收藏起來留作紀念。
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不敢問老師「如果不會撚指起火,能不能用打火機燒符?」這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3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s246838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翱夜的狗兒飼養日... 後一篇:【BZR】任性與信任的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