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Vampire War】活動1/格蘭緹與手機

作者:水瓶(*´▽`*)│2014-03-01 22:37:11│巴幣:28│人氣:231
*稍微試寫了一下(?




格蘭緹與手機


  ──鈴鈴~

  「……?!」

  剛搬到新家,格蘭緹整理著屋內環境時,卻被突然響起的音樂嚇到,她立刻躲到沙發之後,以為是某些危險的狀況要發生了。

  「……!」擊掌,一顆燈泡在頭上點亮,她想起來是什麼聲音了。


  記得是在剛出門前,海彭交給自己的一個方形扁金屬,從來沒見過的東西,格蘭緹自然是露出了相當困惑的表情,她眨著眼睛,表示好奇。

  「這東西叫做手機,是現代的通訊用品。」

  海彭也拿出一個差不多的東西,按下旁邊的按鈕,那奇怪的金屬發光了,他的手指在發光的金屬上摸來摸去,不久後,格蘭緹手上的金屬也發光了?

  還發出了「鈴鈴鈴~」的聲音。

  「!!」格蘭緹用表情表示驚訝。


  回到收拾房間的現在,格蘭緹找出了據說是手機的東西,來電人顯示「巴斯特‧海彭」,照著記憶,點了上面的通話鍵,接下來就是……

  『小姐?狀況還可以嗎?』

  「!!」格蘭緹很驚訝,沒有在聽是因為她上下左右各方面的觀察著手機,大概是在想……聲音是從哪裡出來的呀?海彭不是不在這裡,怎麼會有他的聲音?

  『……會去找妳。』

  啪──格蘭緹歪著頭,看著摔在地上的手機,剛剛突然想摔摔看就扔了?這時剛好看見一直放在桌上的一封信件,打開封口後閱讀著。


  「……?」盯著信上的數字,那東西好像叫做……電話號碼?

  在看看地上的手機,格蘭緹決定試試看?檢起手機凌虐了一陣子後。

  「??」雖然要打電話,卻看到了有趣的東西──「飛航模式」。

  飛航模式?原來手機會飛!



本篇完

後面念幾句:

一、格蘭緹是花崗岩granite的諧音(炸
二、巴斯特‧海彭是玄武岩‧角閃石的諧音(炸
三、那格蘭緹的姓就叫麥加,黑雲母的諧音(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這孩子好可愛W

03-01 22:49

水瓶(*´▽`*)
一起歡呼天然呆大好[e12](?03-01 22:52
水瓶(*´▽`*)
一起歡呼天然呆大好[e12](?03-01 22:52
冷月
好好玩!(啥#

03-02 13:36

水瓶(*´▽`*)
飛行模式好好玩(?03-02 14:38
厭糖
地質純天然??

03-02 13:51

水瓶(*´▽`*)
天然的尚好!(?03-02 14:39
LM
好w可w愛wwwwww

03-04 18:35

水瓶(*´▽`*)
飛航模式開啟!飛吧~(?03-04 18:37
(£新夜£)
這手機碰過火種源?!

03-04 20:28

水瓶(*´▽`*)
他只是能開啟飛航模式(?03-04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