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笨蛋組]花嫁

作者:茶葉梗│2014-03-01 00:00:50│巴幣:16│人氣:284

  天氣漸漸轉暖了,阿斯特走在路上開始覺得熱,不過一張臉皺在一起,瞪著手機螢幕,顯然他的情緒比氣溫還要高上許多倍。

  情人節哈里森要上班就算了,今天可是特別的日子耶!!居然一整天都找不到人,手機也不通!!好歹發個簡訊告訴他一聲阿!
  真是氣死人了!

  鈴鈴鈴鈴--
  才剛把手機塞進口袋裡就立刻響起,把阿斯特嚇了一跳,手忙腳亂的把手機再拿出來,連名字都沒看就接起。
  「喂?!」
  『阿斯特,你現在在哪裡?』話筒傳來的聲音讓他激動的情緒瞬間冷卻下來。
  「幹嘛啦,臭大叔!」
  『欸?你這什麼態度?虧我特地打電話要告訴你一個跟森有關的消息。』

  「什麼消息?」一聽到名字阿斯特迫不及待的開口,但對方的聲音依然優閒無比。
  『想知道?先道歉在說。』

  嘎阿阿阿!!!他急著想知道哈里森的事,結果這個臭大叔居然還在這個節骨眼上糾正他的脾氣,雖說對方是為他好但這也太急死人了!!!
  「對、對不起,我口氣不好……」
  『很好。』對方滿意的笑著說「森剛到店裡找你,可是他手機沒電,又趕著要去分送喜餅。他要我轉告你,先到他家等他。」

  阿斯特愣了愣「……你剛剛說他送什麼?」
  『喜餅阿,盒子還滿精緻的,我都不知道現在喜餅盒都做得這麼漂亮。你要過來吃在去嗎?喂?阿斯特!』
  電話另一頭不論怎麼喊,阿斯特都沒聽進去。
  喜餅?他不記得有誰最近要結婚阿!可應該也不是自己所想的……
  腦袋突然一片混亂,提起腳步就往哈里森家衝去。



  喀!碰!
  拿著備用鑰匙打開鎖,像是要把門給拆掉一樣用力打開直衝進屋。
  屋內沒有任何回應和人影,只有他因為衝過來而急喘氣的聲音。
  「森?你在家嗎?」
  「剛回來。」回應的聲音從他身後傳來。
  一身黑西裝的人提著紅色喜慶紙袋朝他走來,臉上是他熟悉的笑容。

  「森……」
  「怎麼了?」哈里森走到在他面前,伸手抹去對方臉上的汗水「我剛聽到你突然大喊,發生什麼事了嗎?」
  「不,沒什麼……」他低下頭,直盯著對方手上的紅色提袋,外面還印著大大的雙喜字。

  「阿,這個是喜餅,很好吃喔!我去泡紅茶……怎麼了?」
  阿斯特猛然抓住對方剛掠過他的人的手,哈里森感到有些困惑,阿斯特卻只是緊皺著眉心,眼神游移不定,顯然有件事讓他很猶豫要不要說出口。
  他笑了笑,反握住對方的手「先進來吧。」
  「……嗯。」



  香醇的紅茶香瞬間瀰漫整間屋子,阿斯特坐在沙發上看著那個廚房泡茶的人,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問。
  看著桌上的喜餅盒,伸手拿開盒子,裡面是常見的各種小餅乾,隨手拿了一個撕開包裝吃。愣了愣,再吃下第二個。

  「怎麼樣?好吃嗎?」
  哈里森端著紅茶走來問,他放下茶具,伸手在對方嘴角旁拿下一小塊餅乾屑,放進自己嘴裡笑了笑。
  「這盒本來就是要給你的,我不會跟你搶,慢慢吃。」
  阿斯特見狀,紅著臉低頭,趕緊身手抹了抹嘴角。

  「這盒喜餅是你做的?」
  「吃的出來嗎?」
  哈里森開心笑著將其中一杯熱紅茶拿給對方。
  「前幾天我朋友說他有位點心師傅缺人手,我就過去幫忙了。今天我去參加那位朋友結婚,就多給了我幾盒,不過我吃不完,剛剛就到處送給熟識的人。店長那裡我還多塞了四、五盒給他,蒼石很快就解決掉一盒了。」
  「這、這樣阿……」
  阿斯特悄悄鬆了口氣,哈里森笑了笑,伸手拿了一塊撕開包裝,遞上對方唇前。

  「果然是因為這件事?」
  阿斯特驚嚇之際失口咬破嘴唇「好痛……」
  「沒事吧?讓我看。」撫起對方的臉,抽了張衛生紙擦去對方嘴唇上的血「我知道你很容易胡思亂想,有想過要拒絕的,但是很難得可以做喜餅,所以我才什麼都沒說就去幫忙和參加婚禮。」
  阿斯特有些不滿撇頭「我是容易胡思亂想,但是參加別人的婚禮又沒什麼,你好歹也發個簡訊或再家裡寫張紙條告訴我阿,害我還在這裡等你一整天……」
  「那有要給我的禮物嗎?」
  阿斯特愣了會兒,臉色立刻刷白「我忘記了……」
  他只打算今天一整天要出去約會的,根本就忘了禮物這東西。

  「那…為了處罰你,來,戴上這個。」
  哈里森從紙袋裡拿出東西,在阿斯特頭頂上放,定睛一看,是一塊白色透明的軟紗。
  「這什麼?」伸手摸了摸,除了紗以外還是紗,連花紋都沒有的樣子。
  阿斯特滿臉困惑,隔著白紗也看不太清楚哈里森的臉,只知道對方伸手抓住他面前紗的邊邊,然後輕輕往上掀。

  「很漂亮。」
  看著人好一會兒,哈里森才開口說出這句話,他笑的很溫暖、很柔和,更多的是對自己的愛意。
  阿斯特有些看傻眼,連忙紅著臉低頭。
  「別、別這樣看啦!」緊抓白紗捂臉。

  哈里森笑了幾聲,一手抓住對方的手放在自己唇邊。
  「不論生老病死,你都願意陪在我身邊嗎?」
  「咦?這不是……」
  「是喔,但是我記不起來那麼長,所以簡略掉。」
  「也太簡略了吧!」
  「沒關係啦,意思有到就好,主要是你。」哈里森將臉靠進對方「你還沒回答我!」

  一瞬間,阿斯特的臉撲上比血還要紅的羞紅。
  「我、我不要說!」
  「你是不想陪在我身邊嗎?」
  「我想……」
  「那就說,把那三個字當我的生日禮物。」
  「你根本就是在玩我。」
  「不是,這是你沒帶禮物給我的處罰。」看對方言之有理,他也實在反駁不了什麼。
  「…我…我……」
  阿斯特支支吾吾了半天,還是說不下去,他覺得他的心臟都快炸掉了。
  壽星卻是開心極了。



------------------

又延了、又延後了
真是討厭阿阿阿!!!!
為爹的沒什麼好給,只好把阿斯特給嫁了(欸?我好像也把誰給嫁掉了XD""

工作還沒整理、數值都還沒加,BZ風還沒填完
連神秘任務都放了一個月
3月真的要克制了.....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07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雨月
求漫畫阿阿阿阿阿啊!!!!!!!!

03-01 01:36

茶葉梗
可是我還沒看到哆啦A夢阿阿阿啊!!!!!!!!!
而且跟寫手求漫畫到底想看什麼獵奇的畫面wwwwwwwwww03-01 12:19
喵芭渴死姬
我超期待三月的某個合作和神秘任務啦~~~

笨蛋組真的好可愛啦~~~XDDDD

03-01 01:55

茶葉梗
呼呼呼~老實說這兩隻是我的私心阿XD(遭打
三月到了!!耶耶耶!!!我要去睡覺(咦!?03-01 12:20
玨穎雷悠
好可愛喔喔喔!!親下去啦!(喂

03-01 02:44

茶葉梗
當然!!>DO//
兩人都直接去滾床了XDDD03-01 12:21
尤利
求漫畫啊啊啊啊啊!!!!! (不要跟風

是說阿斯特你這大傲嬌www
接下來就是抱到床上然後進廣告了吧 (?

03-01 20:25

茶葉梗
拜託不要求XD""""
漫畫真的不能看啊阿阿XD""""

呼呼呼~才沒有廣告呢~
而是改天收看>DO//(?!03-01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