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屋文章分類中…

作者:素月樓│2009-05-23 15:37:43│巴幣:0│人氣:262
已經超過四百篇了,文章分類一下也好。

目前暫定分成幾個目錄: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霹靂、絕望先生、飛天小女警Z、火焰挑戰者這些是本小屋裡較多的文章類別,因此自己就是一個目錄。

另外我這裡時常有同時使用好幾個標籤,內容包含好幾部動漫畫、甚至是動漫畫與布袋戲同時提到,這些就使用多重標籤目錄。

最後一類是難以分類,基本上是以雜文這個標籤、以及相關標籤文章很少的動漫作品。

當然這只是暫時的分法,以後還是會有修改的可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文|

留言共 4 篇留言

曲蘿幻
我難以分類的都留在未分類資料夾了 噗...

05-23 15:51

素月樓
這也是一個方法
還是謝謝妳的文章
讓我知道該怎麼分類
(四百篇今天應該分不完吧~@@)05-23 15:53
幻硫玄音昇龍霸
因為我懶得詳細分
加上看的也多
所以只分成興趣類及生活記錄類而已啊!

05-23 16:02

素月樓
以前我沒想到會像現在一樣
天天來小屋發文
去年是好幾天才留一次
所以當時沒想到要分類
其實分類還是比較清爽的啊!05-23 16:05
薩根
我最近也要分類了...

05-23 17:37

素月樓
加油喔^^05-23 17:39
謝洛克
對ya^__^ 要分一下類, 那自己找起來也比較方便啊!!!
(現在我想介紹電影, 去自己的小屋,就可拿出來跟朋友介紹,很有意思, hahaa)

05-25 12:03

素月樓
其實以前就想參考洛克兄的分類方式了!05-25 1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紳士同盟CROS... 後一篇:【心得】卡啦OK戰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