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之【春季新裝服裝秀】

作者:天使在身邊│2014-02-28 15:08:54│巴幣:4│人氣:207
 
 
 
 
【春季新裝服裝秀】 秀場模特兒
國內設計師新裝發表會,將擔任秀台模特兒,穿上當季新品走秀。
報酬 魅力▲15體能▲7 人氣▲90 薪資80000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人氣▲120 薪資100000


*合作對象:Anna
 
 
 

 
Anna坐在休息室內,心想為甚麼又要跟某個娘娘腔合作。
 
Guardian走進休息室後自顧自走到沙發旁坐下翻閱工作企劃書。
 
「...至少要關門吧!」Anna嘴角抽蓄一下。
 
「吵死了。」Guardian扒下頭,捂住耳朵。
 
「你才是咧!剛進來發甚麼神經啊!不要把多餘的情緒帶進工作場所啦!」Anna說。
 
「你真的很吵阿。」沒有搶到香蕉蛋糕的Guardian很煩,他已經兩天沒吃到蛋糕哭哭喔。
 
「怎麼又是你。」Guardian因為對方很吵抬頭。「那個..誰...算了不重要。上次的鱷魚肉不夠讓你的肌膚恢復晶瑩透亮。真可憐阿,果然沒救。」搖搖頭哀嘆像在哀弔什麼一樣,略過根本不記得對方名字的失禮。
 
「你以為我想跟你合作嗎!你這個用鼻孔吃東西的娘娘腔!」Anna弱弱的反擊喔啾咪。
 
「阿,這件衣服不錯呢。」Guardian心不在焉的回覆Anna。纖長的手指彈鋼琴似的翻閱照片挑著衣服。
 
「...」Anna已放棄跟眼前的傢伙溝通。
 
「快挑阿?真是的。」Guardian燦笑略顯溫柔。「女人,別浪費我時間。」等等還要趕去吃提拉米蘇呢。
上一秒的溫柔變成冷漠。
 
「吵死了笨蛋,在你還沒來的時候我已經先挑好了啦!」Anna氣呼呼的說。
 
「那叫我來幹麻?蠢女人。」本子隨手丟到桌上。語氣依然冷漠,鷹眼微微發光像狩獵者。
 
「你才蠢咧!你不是還沒挑你的衣服嗎?」Anna像是小孩似的無理取鬧。
 
「嘖。」Guardian懶洋洋的卻沒有隨便的樣子,有困倦的優雅。「經紀人叫我來的。」趴在桌上蠕動,優雅消失殆盡。
 
「...你幹嘛了啦?心情不好哦?」Anna嘴角下垂有點傲嬌的的樣子。
 
「沒事。」沒吃到香蕉蛋糕殘念阿......
 
「我看看。」Guardian停止蠕動,在沙發上懶洋洋。「喔,我是說,照片。」
 
「...」Anna忍住了打他的衝動,這想打人的情緒真明顯阿?戈理恩愉悅的揚起微笑。
 
「快點,別浪費我的時間。」燦笑,再多一點吧。他最喜歡別人掙扎的樣子。
 
「什麼啦?你不是要挑衣服嗎?」Anna莫名奇妙的說道。
 
「你的照片拿來廢話不要那麼多。」Guardian不耐煩的說道,這女人煩不煩阿?要照片拖拖拉拉廢話真多。
 
「我身上沒有照片,就算有也不是我的。」Anna嘴角抽蓄額頭爆一條青筋。
 
「那就快點衣服換一換去拍攝現場。」Guardian蠕動出去換衣服了。
 
 
----------過兩三小時----------
 
 
Guardian給人的感覺已截然不同。
 
「麻煩死了......為甚麼要戴假髮阿......」Anna小聲的嘀咕著,然後一看到戈里恩的樣子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Guardian看到對方笑出來眼神有一絲絲令人難以察覺的不爽。不過,基於禮儀Guardian依舊勾起面具式微笑。「滿適合你的。」
 
「女士優先。」做一個請的動作。
 
「你之前不是說我不是女人嗎?」Anna故意挑Guardian的語病,有點嘲笑意味。
 
「原來衣服還有分性別?」語氣依舊滿不在乎。畢竟男人也有像裙子似的褲子...... 但自己可敬謝不敏。值得一提的是:如果Anna不希望Guardian把她當女人的話,可以說你剛剛說女士優先。Guardian會很高興的說原來妳這麼不想當女人阿?
 
「你...煩死了!而且不是要先合照嘛!」Anna氣的快跳腳。
 
「不是應該先去攝影棚嗎?」Guardian問。反了吧?女人。
 
「就在前面而已,你是不會先走嗎!」幹麻對自己這麼有敵意?我明明人畜無害。Guardian默默想著卻也沒多在意。
 
「喔。」隨便應聲Guardian先行離開。
 
----------攝影棚----------
 
「要做什麼動作?」Guardian扯下領帶讓自己透口氣,事實上他沒有喜歡西裝。從懷裡掏出一顆球靠著牆壁拋玩打發等那女人跟攝影師溝通,為什麼不去聽?因為Guardian不擅長溝通。
 
跟攝影師討論了幾分鐘後,Anna對靠在牆上的戈理恩招手。「過在,坐在這裡」
 
Guardian看眼Anna沒有反應。接住球後凝視半响小心翼翼地收起球緩步走近。
 
「幹麻。」Guardian漠然
 
「開始拍照了啦!坐下來。」Anna說道。
 
 
Guardian眼神遲疑了一下,為什麼忽然覺得很像之前看過的動畫犬什麼叉的......。
 
然後是什麼動作要坐下阿!不過,最後Guardian聳肩坐下。
 
「腳張開一點,然後打直。」Anna說道。
 
「要拍什麼姿勢?女人。」Guardian知道是攝影動作,只是幹麻要坐下?
 
Anna皺了一下眉頭,像是在猶豫甚麼。

「那個...請Anna小姐坐在戈理恩先生的前面。」攝影師看著Anna,於是Anna只好乖乖的坐在戈理恩面前,只是...離的有點遠。
在靠近一點。」聽到攝影師的話,Anna挑了一下眉毛,然後乖乖的向後挪直到背碰到戈理恩的胸膛。
 
戈理恩面無表情看向攝影師。
 
「摁...總覺得還有哪裡不對勁阿。」攝影師瞇著眼看著兩人。
 
而此時的Anna只想著趕快拍完然後抽根菸。
 
『別浪費時間。』Guardian眼神慢慢浮上煩躁。
『在浪費時間我轟了你。』Guardian開始不耐煩。
 
「喂...對攝影師有禮貌一點。」Anna轉頭看著戈理恩,用手肘輕打了一下戈理恩。
 
「我又沒說什麼。」瞥眼身前的女人,一點也不痛像貓抓一樣。
 
「...你的表情啦!」Anna無奈的說道。
 
「我高興。」掛上面具似異常燦爛的微笑。還有,你是背後長眼睛嗎?豪可怕!塊陶阿!!!
 
----------攝影中----------
 
在攝影師的指引下兩人很快的就拍完了照片,回到更衣室換衣。
 
Anna很快的就換好了衣服,心想終於可以跟某個討人厭的傢伙告別了。
Guardian換好衣服就從窗戶逃走去吃蛋糕了。
也許您在某間甜點店會看見Guardian像暴食怪一樣吃倒一家甜點店。
 


 

 
死線死線衝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99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い影
有老菸槍跟甜食中毒合做

02-28 15:12

天使在身邊
(´・_・`)03-01 01:24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死線辛苦了啊 xDDD

02-28 16:47

天使在身邊
您也辛苦 (´・_・`)03-01 0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oemloving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故事。...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