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每年的中國農歷年工作行程

作者:りょう│2014-02-27 23:09:09│巴幣:0│人氣:117
1999年第一次進中國,當時是來見習,2007年開始長派為駐外作業員.
那時就開始體認一個奇怪的現象!

中國農歷年的動物大遷移不是重點,而是沒過完元宵不準要錢的傳統!?

欠債還款,天經地義阿XD,過年前快半把個月,就通通遷移回家鄉了,過年後還要等到大紅燈籠高高掛?
以前為技職不需要煩惱這些收款的事,現在為區主管,那就囧了?
一整個二月找不到老闆的佔50%
老闆沒回來的
會計沒回來的
出納沒回來的
老闆娘沒回來的
還有我家隔壁的貓沒回來的 佔了50%

那其它50%不還款的理由?
傳統!
15前不能收款
過年收款你觸我霉頭!
這個月我們廠都放了,我三月再付你!

今年大遷移加過年有近一個月,所以別在說中國福利不好了XD
同樣是領6000RMB(上海工資,廣東約為3000)
我可以打包票福利比台灣好,生活水平比年青人高!最重要是假比你多!
怎樣!怕了吧!?
阿,靠北 這離題了!

一整個二月都空轉阿,轉眼就三月了,我每天還在瞎忙收錢而不是開發客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92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afa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0年的購書人生... 後一篇:私人圖書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