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特傳-冰漾】Mogeko Castle-4

作者:北堂欣│2014-02-26 18:10:13│巴幣:2│人氣:404
「歡迎、歡迎,你好,你不用害怕。」一個明顯是Mogeko,但是給我的感覺又不是普通Mogeko的Mogeko,好饒舌的話。

「不用擔心,我不會襲擊你的。」我該相信你嗎?

「因為我更喜歡在這裡悠閒的坐著,至於那些Mogeko,因為現在正在吃飯,所以暫時不會過來。」

「你是誰?」好吧,人家都已經說到這種地步了,在不說什麼,大概劇情就進行不下去了吧。

「我嗎?我是有點奇怪的Mogeko。」對方開始自我介紹。

「我是褚冥漾。」怎麼有種互換名片的錯覺…

「我知道,你的事情已經被那群變態給傳的眾所皆知了。」有點奇怪的Mogeko很平靜的當起叛徒了…

你明明也是Mogeko,為什麼可以這麼理所當然的罵他們變態…

不對,我的吐槽點應該是,你為什麼可以這麼理所當然的背叛那些Mogeko,難道你不是Mogeko嗎?

「這個給你。」有點奇怪的Mogeko遞上一把比我的巴掌還大的匕首和一張紙給我。

「…謝謝。」我遲疑了幾秒之後接過那把匕首和紙,系統隨後開始解釋。

匕首是用來當武器的就不解釋了,但是事實上根本不能裝備,應該是任務道具,紙張則是類似傳送陣的東西,但是並沒有辦法送我回去。

「路上小心。」有點奇怪的Mogeko向我道別。

出了房間之後,我瞪著那群擋在樓梯上的Mogeko們,第一次說話的時候說著,「我不會讓你通過的,Moge…」

不過拿到匕首之後,出現是否掃除這些傢伙。

當然只有“是”這個答案!

眨眼間就清潔溜溜,果然是任務道具。

看了一下控制面板,我居然升級了!而且還有技能!

六等技能:嘲諷(吐槽)技能,有一定機會秒殺敵人。

…我還是不要用這個技能好了。

在二樓轉了一圈之後,一半以上的門是鎖著的,打開的只有一個看起來是路而不是倉庫,不過裡面有一隻不知道在幹嘛的Mogeko,從他面前經過,一動也不動,不過可以知道他緊盯著我…

「hs、hs…」身後傳來一陣陣喘氣聲,不用回頭都知道一定是追上來了!!



跨過門檻之後,室內瞬間跑到室外了,我已經不想吐槽這個了,剛剛那個長廊就已經讓我知道這個世界的個性了。

赤紅之道上,一堆Mogeko們的屍體,走到一半的時候,還冒出一隻來個機智問答…

「去死。」我才沒有時間跟你們浪費時間!還有誰知道不能吃的麵包是什麼!你們明明什麼都吃、什麼都玩,一點下限都沒有!

「住、住手!」完全來不及逃跑的Mogeko轉眼就被我宰了。

忽然發現,這個遊戲挺適合學長玩的,這些Mogeko怎麼也殺不死,是很好的發洩管道…就是嘴太賤了,希望這個遊戲可以在學長的攻擊下撐住…

走過赤紅之道,又回到了室內,整個遊戲音樂又開始變得很扭曲。

一開始以為是一個迷宮,但是直到走到尾之後,依舊沒有出現岔路,連追兵都沒有看見…

「等等!」當我忽略(純粹不想去理會)畫像的時候,畫像出現了變化,背對著我的畫像一秒一個改變的轉了過來,「我出場的方式有點略帥,你已經逃不掉了,束手就…」

「白痴。」一點理他的想法都沒有,直接忽視。

「等等,別想逃!」說完系統提示我,要逃跑了!

咚咚咚咚…

「快開門,否則我強姦你,就算你開門,我也會強姦你!」

「小心我們輪姦你!」我靠,你都講到這種地步了,白痴才會開門吧!

「我一定要把你…」

聽見身後傳來的敲門聲,還有那些台詞…

這個遊戲是不是真的有點、太過…重口味了…

「咚咚咚的吵死人了。」一旁的Mogeko抱怨著被拼命敲打的敲門聲。

除了放滿A書的書櫃外加一張紙之外,其他就沒有可以觀察的東西…說實話,那張什麼博物館入場券我到現在都沒有看過,先去看看吧,說不定有什麼劇情線索。

除了遊戲人物介紹之外,就沒有什麼有用的。

從博物館出去之後又是一陣敲門聲,可能是在博物館中找不到有用的線索,我感覺整個人好煩躁…

門後是一個自稱是花園的扭曲場景。

除了蝴蝶看起來可人、治癒一點之外,那個看起來很畸形的Mogeko看起來特別的欠扁…

據說是眼前長著翅膀的Mogeko的傢伙,自稱是生火腿妖精,然後給了我一把可以打開所有門的萬能鑰匙之後就把我趕走了。

很好,爽快,我也走人。

無視岔路之後,打開門之後的場景又恢復成室內場景,走了幾步,一隻Mogeko丟下一句話就跑了。

「多個結局。」

所以我跳過了結局分支?

等等,這個遊戲的結局標準是什麼!

有種把話講清楚!

咬牙切齒的瞪著那三隻不是不說話就是講莫名其妙話Mogeko,好想給他們一刀…

果然人一煩躁起來就會變得暴力,說不定學長的暴力就是被我逼出來的。


作家的話
^w^(呵呵)
好糟糕好危險的台詞喔,呵呵
Zx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7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mbr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傳-冰漾】Mogek... 後一篇:【特傳-冰漾】Moge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