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哥吉拉》(2014)最新預告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4-02-26 10:27:13│巴幣:2│人氣:983
由傳奇和華納兄弟合作的2014年版《哥吉拉》的最新預告片已經在今日稍早公開了!片中出現大量新情報,其中包含了雖然只有僅幾數秒但首次的本次哥吉拉正面鏡頭。

Godzilla - Official Main Trailer [HD]

【哥吉拉】電影官方中文預告全球同步,萬獸之王正宗回歸(HD)

《哥吉拉》(2014)由備受矚目的Gareth Edwards執導,另外《哥吉拉對黑多拉》導演坂野義光亦有參加製作。在演員方面也特別請來了曾經參加本多豬四郎導演與「特攝之神」円谷英二導演的初代《哥吉拉》(1954)的日本演員寶田明先生。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7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燃えろ!!特攝魂|哥吉拉|ゴジラ|GODZILLA|特攝|特撮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迫水未來
看完之後只有「激動」和「非常期待」能形容了。

預告片的感覺非常的棒!完全呈現了人類在「天災」(而不是大蟲)面前的絕望感。除此之外我想在思想層面上應該也能看到令人滿意的呈現吧。

只是根據預告片的說明造成初代《哥吉拉》契機的第五福龍丸事件的城堡行動在這一次的《哥吉拉》是變成要殺掉在太平洋的那個「它」,不過又說到那一次核爆也喚醒了「它」。之前Gareth Edwards說過這一次的哥吉拉會是「因其他異變而生」,言下之意似乎是在說這一次的哥吉拉不再是核子怪獸。電影最終會怎麼樣詮釋本次哥吉拉和核武之間的關係呢?個人很感興趣。

雖然說還沒看過正片之前是無法妄下定論的,不過很想說「這才是哥吉拉」和「不愧是Gareth Edwards」。

另外哥吉拉的經典叫聲果然還留著,真是太好了。

02-26 10:58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WORLD END E... 後一篇:JAXA/NASA全球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