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銀莉絲女子學園》-介紹

作者:不改│2014-02-25 22:45:24│巴幣:46│人氣:578



  這部銀莉絲女子學園主要是在描述一位悲劇的數學老師和五位個性突出的女學生,所相處的吐嘈風愛情校園喜劇。內容包羅萬象,從微黃到誇張行徑通通都有,會以單元劇的方式呈現,每回字數大概不會多,五分鐘內即可讀完。換句話說,就是四格類的作品。大家可以用輕鬆愉快的眼光看待,偶爾會有劇情的連貫篇。如有什麼建議或問題煩請提出,謝謝。

主要角色:

沖田大虎
→二十八歲,畢業於知名大學研究所,現任銀莉絲女子學園二年A班的導師,負責教數學,經常被自家學生弄的裡外不是人,只能拼命吐嘈。

三千代橘
→文字解讀天才,能以獨特的方式表達出作品中文字的涵義。性格有些冷淡,喜歡看後宮系列的輕小說,有嚴重低血壓。

茶圭織
→萌畫天才,其獨特的美少女畫風被世界上所有的動漫迷們奉為指標。戴著粗框眼鏡,外表看起來正經又富有知性,可惜缺乏羞恥心。

安妮塔.歌
→資訊天才,據說腦中有可使世界一口氣進步二十年以上的跨時代想法。外國留學生,總是充滿意義不明的自信心。不喜歡上課,時常在打瞌睡。

荒田愛紗
→工藝天才,能製作出超越常人思維的工藝製品。時常與愛莉絲互相搭配,讓工藝品變成恐怖的玩具(兵器)。總是橫衝直撞,腦中沒有三思而後行這個字眼。

麻生美咲
→編織天才,時尚界最有名氣的流行大師,能用一雙巧手編織出劃時代的服裝。擅長家務和料理,負責照顧二年A班的大家。溫柔又和藹可親,偶爾有點天然。


簡單設定:

銀莉絲女子學園
地點位在世界兩艘中的其中一艘學園艦上,以招收全國各地具有才華的少女們為主旨,採菁英式教育和國高中一貫制度,每年級有十個班級,一個班級只有五位學生,全校學生只有三百名,但每個人卻都是資優生中的資優生,有各自擅長的領域。

校內每間教室約有四坪大,內部採區域劃分,從走廊進來就是上課的地點,有最新的電腦設備、觸控式電子黑板、智慧型空調等等的高科技設備。教室後方有兩扇門,其中一扇門通往倉庫,放置學生們的物品和教學器材。而另一扇們通往學生們的宿舍,在學園中教室就等於學生們的宿舍,裝潢有流理臺、電子爐、廁所、冰箱、電視機、沙發、櫃子、書桌、單人床等等居家設備。但沒有浴缸或淋浴間,洗澡需要到一樓的公用浴池。


目前更新會先放在KUSO版上的小說專區(點我前往),之後會移駕到小屋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7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閃亂荷包蛋
頗逗趣[e29]

02-25 22:47

不改
最近腦袋都愛情喜劇,剛好拿來用用[e29]02-25 22:57
秦秋
設定看了頗令人期待~~

02-25 22:48

不改
呵,這部設定不多,惡搞成分比較多XD02-25 22:58
レイミ
好像不錯...值得來當消耗壓力

02-25 22:49

不改
四格作品就是以輕鬆為主軸,這次撇開繁瑣的劇情[e28]02-25 22:59
神隱
我會好好關注的

02-25 23:13

不改
謝謝[e29]02-26 00:15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喔喔 期待~~我也有在K板連載小說 不過後來都先把精力放在遊戲王板上的小說了W

02-26 00:00

不改
因為我的小說大半都是吐嘈,所以K版剛好適合我的說[e25]02-26 00:16
佐久間控霏霏
有圖片更容易想像XD(?)

02-26 17:43

不改
交給你畫了(誤02-26 18:03
雨滴
不改大筆下的主角大多都很悲劇...

03-02 18:08

不改
我也很想寫正常或威能向的,不過每次寫著寫著就變成悲劇了[e28]03-02 1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心得】相同的夢想-「... 後一篇:【投票】2014年03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