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我因為亂發誓開始寫無課日記了!!DAY-61~63(02/22~24)

作者:十六夜天舞│2014-02-24 16:36:19│巴幣:24│人氣:205
  
  好啦,今天來公佈一下這兩天升技地獄的結果跟EVA吧。

  另外EVA目前只有一抽,原因等等會說到。

  哈姬咩嘛秀~



  DAY-61~63(2014/02/22~24)


  首先前兩天相信不少人再拼ECO跟問卷7的最後衝刺。

  本人當然也不例外,尤其是昨天的問卷7兩倍掉落,因為濱姬死都不升技,最後從11石燒到剩4石她才終於給我技滿

  

  前兩天有體就打天國,吃5升1的泰迪。

  

  昨晚的小插曲:本人跑去老地方打音G的時候,朋友叫我幫他吃吃看濱姬,他吃好幾次服部就是不動。
  所以我就幫他吃了5隻,結果吃5升2,已技滿

  這真是他X的太邪門了!

  之後另一個朋友聽到這情況也請我幫他吃,也是吃5升2滿技,這還不要緊,重點是他有兩隻服部要練,而另一隻我也幫他吃5

  喵的他升3阿!!!!!!

  之後反觀是我本尊的服部,已經之前吃5升2,還缺2。

  所以昨天拿了幾乎整條滿的體力去打剩下需要的濱姬,結果11X體都打完了,還是只有4隻

  只好讓他吃4,因為本尊只剩下一石,結束時間剩餘1小時,所以已經頗絕望了。

  他升2瞬間滿技阿!!

  我的濱姬吃了將近30隻才滿技阿

  無課金很窮的阿,別這樣玩我好嗎

  但這樣我的潘朵拉隊也多了一隻CD5的轉暗寵,而第一個讓滿技的濱姬出道的,當然是EVA囉

  

  第一場就遇到亂入!

  

  其實這場打得很驚險,因為第一波全版暗沒有打掉BOSS,因為沒石頭也沒有退路,好在最後在第3波攻擊的時候順利解決。

  這是今早打的,然後昨晚在EVA開放前好不容易湊了5石來了一抽
  

  明日香來啦!!!

  因為金蛋與我如浮雲,所以這次的最大目標就是明日香了,一抽就有啦!!!

  

  稍早也解決了超級,這兩天會試著用潘朵拉隊來去打打看華龍。

  最後附上目前的BOX圖
  
  
  
  
  濱姬的副產物-暗追擊共11隻

  各位,下篇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5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真紅眼閻罡
恭喜你既碰到亂入的,也抽到想要的明日香,祝你如果進行第二抽,抽到十三號機。我現在箱子裡養了十六支ECO火蜥蜴,之後就要趁著加倍期間收集材料進行升技了,不過能升多少算多少,我打算吃十五隻就好,留一隻收藏著。
說到升技,由於我有藍莓龍,所以之前闖凱蒂貓地下城時收穫的水屬凱蒂波利我留了六隻,不知道該給藍梅龍吃幾隻才好,坦白說這隻我幾乎沒有在練,或許將一隻水屬凱蒂波利弄滿覺醒,當著全三圍小加成的水屬隊長也不錯。不知道你的意見呢?
PS:昨天晚上十一點後,想看看能不能直接抽到我要的番人,星期二就省點體力,於是我抽了三十個友情蛋,結果先不提其他的小怪,抽到了一個紅色龍果,和一個暗追擊者。暗追擊者是不錯,但是我完全沒打算讓我箱子理的五屬防龍究極進化,這樣算好嗎?

02-24 18:02

十六夜天舞
要上班了 明天回來再回你02-27 21:16
十六夜天舞
抱歉 忙到都忘了... 這樣看來水凱蒂波 是可以練的 雖說我是打算全吃 有抽到高級素材就不錯了 可是無龍女也不打算讓龍類究極就看你自己要不要留了03-01 14:28
仁夕
我也只想要明日香QAQ 可是早上一起來抽到十三號機= =
明明想要明日香 人品在這種時候爆發[e3]

02-24 1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340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因為亂發誓開始寫無課日... 後一篇:我因為亂發誓開始寫無課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