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家族家長介紹}--幽夜嵐

作者:Secret.│2014-02-23 08:59:56│巴幣:6│人氣:232


{幽夜嵐}

性別:女(黑髮,紅紫異瞳)
生日:5月5日
負責作業是文稿,經常被艾希亞抓去閉關趕稿。
瀏海偏長,個性偏陰鬱,心冀望每個故事都能夠有好結局,對一些事抱著不同的期望。
比起吵鬧的環境,沉浸在音樂裡比較容易有靈感。
心情比較容易被外界影響,比起Secret還要敏感,雖然常常不安會希望把事情導向好的結果。
性格還挺偷懶的,沒人盯著可能就會混過一整天,對於這點艾希亞實施嚴格控管,讓她至少定時趕稿。
異想天開的點子很多,但通通成坑一個都填不太完。
近來變得較為開朗也會和家人玩鬧,Secret受不了的時候會直接把她轟出房間。

但屬於偏單純的類型,很容易就相信別人的話這點讓其他人很頭痛。
和Secret是一正一反的兩面,但幽夜嵐是偏向光明面。
對於自己寫稿寫一寫總是容易離題這點相當苦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4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約定|繪圖|家族|介紹|本性

留言共 1 篇留言

鍋燒貓
好異朣 我喜歡[e16]不過還是要準時交稿 也不能容易相信人 往往會跌近坑裡

02-24 23:18

Secret.
呵呵~超容易跌坑的啦~
稿子當然是要準時囉><02-25 2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遠的等待─... 後一篇:{小家族家長介紹}--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