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Gundam Anubis 人物介紹:紀伯倫.諾亞+大鐵

作者:風舞空│2014-02-23 00:58:24│巴幣:10│人氣:411

紀伯倫.諾亞(前方)(畫師:阿雪)

地球人 46歲(地球歷354年時)
地球第七艦隊總指揮官,位職少將(地球歷356年後)。也是唯一在這個位置上呆了10年的男人。為人不拘小節,外表不修邊幅,常帶著一頭亂髮四處遊蕩,隨身有個非常寶貴的老舊木質煙斗,是女兒送給他的45歲生日禮物,但因為女兒討厭煙味,因此一次都沒有正常使用過.......。

第三次火星戰爭中率領艦隊成功佔領火衛二,被火星稱為「奇蹟之男」的指揮官,另,他是個有家室且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了,老婆今年25歲,育有兩女(2歲、1歲)可說是個標準的家人控。

鐵墎(後方)

地球人 32歲(地球歷354年時)
殖民地出身,因家境貧困為了照顧唯一的奶奶所以入伍。駐守火衛二期間擔任副艦長,也是聯邦史上少數以上尉職擔任副艦長的人。

被稱為大鐵純粹是紀伯倫懶得記名字所故,造成現在很少人記得他的原名到底是啥了……。

為人嚴謹、細膩,可說是相當優秀的副手,遇到紀伯倫也不知道是他的幸還是不幸......。

酒品不好,一旦喝醉之後就會抓著人瘋狂傾訴對艦長大人的不滿,在第七艦隊是少數被下達禁酒令的人。

PS.畫師的小屋在此,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喔。個人全力推薦!(拇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4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自創小說|鋼彈|科幻|鋼彈 GUNDAM|人物介紹

留言共 6 篇留言

派帕學長的獒教父
大叔~

02-23 05:47

風舞空
大叔最棒!02-23 23:42
月君
骯髒是魏晉的時尚。

02-23 11:44

風舞空
我抓不到你的點02-23 23:42
彗星弧光
這件軍服...迪坦斯來的?

02-23 23:22

風舞空
如有雷同,純屬虛構?02-23 23:43
月君
你好像很熱衷於挑我語病。

02-23 23:45

風舞空
你好像很喜歡說一些不著邊際的話02-23 23:48
彗星弧光
不行啊XD這年頭穿黨衛軍軍服會有衛道人士出來罵!穿類似迪坦斯的軍服是政治不正確(?

02-23 23:46

風舞空
放心,這世界觀沒有幽谷(?)

所以是正義!02-23 23:47
月君
游談無根月君。

02-23 2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薩爾蘭之歌... 後一篇:Gundam Anub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