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erserker。邀月

作者:庫洛│2014-02-22 01:12:14│巴幣:0│人氣:236
【名稱】:邀月
【稱號】:冰宮的宮主
【職階】:Berserker
陣營:渾沌。狂亂
【性別】:女
【身高】:180m
【體重】:60kg
【出處】:絕代雙驕(架空)
【外觀】:長髮的古裝女子,其外表如玉,可看透肌膚看到骨骼。身穿破碎的白衣,周遭散發著寒氣

原始能力素質◎
【筋力】:A
【耐力】:A
【敏捷】:A++
【魔力】:A+
【幸運】:C
【總消耗能力點數】:160

職階能力◎
【名稱】:狂化
【等階】:A+
【消耗】:-
【距離】:-
【效果】:全能力上升兩階,無法進行思考,御主無法操控(副作用可消除),令咒的效果減弱(副作用可消除)

固有能力◎
【名稱】:明玉功
【等階】:A
【消耗】:
【距離】:周身三公尺
【效果】:
1.被動,每回合固定吸收周身範圍內的對象的魔力,如果攻擊命中時追加吸收,狂化被抑制時可決定是否開啟,狂化發動時則常態開啟。
2.被動,發動上述能力後,攻擊附加凍結的屬性
【描述】:空想中的中華武術,能扭轉氣的流動,修練到最高境界時,運作時會自動吸收周遭的熱量與魔力,轉換成自身的功力。

【名稱】:移花接玉
【等階】:A
【消耗】:
【距離】:一公尺
【效果】:
1.主動,扭曲對方攻擊的方向,如果是物理攻擊用敏捷來判定,如果是魔術攻擊用魔力來判定,偏轉角度越大或扭曲對象越重,越是困難,如果要一百八十度反彈攻擊則自身會受到一定傷害,發動狂化後不能使用此能力。
2.被動,如果有一隻手為空閒狀態,自動將目標為自身的遠程攻擊轉移到周邊其中一名對象上,此能力只有發動狂化時才能使用。
【描述】:空想的中華武術,原先只是四兩撥千斤的技法掩飾,演變成扭轉攻擊,轉移目標的武術,與斗轉星移近似。

【名稱】:精神汙染
【等階】:C
【消耗】:-
【距離】:-
【效果】:同等以下的精神狀態對其無效,因為狂化而沒有完整發揮作用
【描述】:精神汙染象徵持有者心靈先天的歪曲,狂化象徵持有者心靈後天的崩潰

【總消耗技能點數】:130

寶具◎
【名稱】:星憐的冰淚
【等階】:EX
【消耗】:100
【距離】:-
【效果】:對人寶具
1.被動,只要持有寶具,狂化的副作用就不會發揮,此效果在寶具被破壞後無效
2.主動,召喚英靈。星憐
其能力值全數比邀月低一階
擁有與邀月相同的固有技能,等級全數比邀月低一階
3.被動,星憐所持有的固有技能。明玉功所吸取的魔力回到邀月身上
4.主動,可與星憐發動合體技,封絕冰宮,等級為A,捕捉範圍為五公尺,兩人各施一掌,給予一個位於兩人之間的對象傷害並造成冰凍。
5.被動,當星憐死亡後,此寶具破壞,狂化恢復
6.被動,寶具破壞後,對造成破壞主力者施予一詛咒,邀月必優先攻擊詛咒持有者,攻擊持有者時全屬性上升一階。

【描述】:正確來說是星憐的屍骸製成的人偶,用特殊的魔術與水之祕寶保存其身軀不至於腐壞並保有生前功力,沒有本身的靈魂,但有著邀月施展寶具時分出的部分靈智。

【名稱】:碧血照丹青
【等階】:E
【消耗】:-
【距離】:兩公尺
【效果】:被動,當寶具一被破壞後,其等級與傷害上升到C級,但不能違逆自殺的命令(前提是命令在狂化狀態下也被接受)
【描述】:碧綠色的短劍,據說持有者必會死於此劍之下(相當於水銀劍)

【總消耗寶具點數】:100

武裝◎
【名稱】:鐵面
【距離】:-
【描述】:用來掩飾身分的鐵面具,面容部分除了眼洞之外一片空白。毫不雕飾的面容訴說著無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3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ki912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靈設計表格(取自fat... 後一篇:恩賜遊戲。絕望之鯨與卡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