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Gundam Anubis 人物介紹:雷恩.史帕克

作者:風舞空│2014-02-22 00:52:36│巴幣:18│人氣:399

(繪者:阿雪)

雷恩.史帕克  地球人  年27歲(地球歷354年時)

  前地球聯邦特殊行動隊「絕影」隊長。在第三次對火星戰爭後期(地球曆354年)率領小隊進行斬首任務,隨後即MIA。

  曾經以一人單機(戰機)獨自擊破5架貝斯特,在地球軍中有「迅雷」的稱號。

  在啟動鋼彈的過程中意外甦醒,成功搶奪鋼彈後與第七艦隊殘存合流,回歸地球。

  左眼在被俘過程中因受刑而失去視力,現以電子義眼代替。

  胸前的兵籍牌(俗稱狗牌),其中一個是他曾視為兄長的馬克.史帕克遺物。

PS.畫師的小屋在此,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喔。個人全力推薦!(拇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3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鋼彈|科幻|鋼彈 GUNDAM|人物介紹

留言共 4 篇留言

水無風月
以二十七歲來說……

這位仁兄有點操老……

難道是在軍中「磨練」出來的?

02-22 00:55

風舞空
原本俺看到也是這樣覺得的.......

不過在故事當中,這位仁兄在敵軍陣營中被折磨了一年整整,還被洗腦變成實驗品。

所以,這點臭老好像也可以接受喔?02-22 01:00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這樣才好 ,比起美少年無雙真實多了

02-22 02:18

風舞空
點子也喜歡大叔啊XDD

大叔真的比較有魅力=..=02-22 02:38
月君
說是大叔,又嫌年輕了些。話說想不到這個未來還有酷刑,並沒有落實今日全面停止酷刑的理想。

02-22 10:27

風舞空
1.因為受過刑的結果

2.這是戰爭

3.這是戰爭02-23 00:35
白蓮子
歷經了許多風風雨雨呢.....
看起來能徒手殺死熊?!

02-22 23:33

風舞空
殺死跟熊一樣強壯的男人是不會有問題的(點頭)02-23 0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無聊文-無聊人的隨口... 後一篇:[達人專欄] 薩爾蘭之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