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登場人物介紹

作者:Jil│2014-02-19 18:04:21│巴幣:0│人氣:145
登場人物
    林惠美(Amy Lin):西元2003年11月1日生,21歲。本作主角。曾經遭遇重大打擊而獲得某種特殊能力並改變了人生。而她的性情也因那次打擊而變得冷漠、不易與人親近。個性相當好勝不服輸,而且一旦被人觸及心中的傷痛時,就非常容易暴怒並且衝動行事。為了實現心中的復仇計畫而加入軍隊,之後任職於加拉爾觀測太空站擔任偵察機駕駛員,階級為中尉。
    凱瑟琳.夏勒(Catherine Shirer):西元1996年8月25日生,28歲。個性開朗樂觀、有著姣好身材的大美女。與主角在太空站相遇後便一直纏著主角不放,最後成為主角信賴的好友。但是她真正的身分,卻與主角悲慘的過往息息相關……其詳盡事蹟敘述,敬請期待"星航奇緣——普羅米修斯計劃"、"星航奇緣——默娘傳說"。
    阿誠:西元2002年7月2日生,22歲。高大憨胖的大男孩,但實際上他比主角惠美還年長一歲。個性憨厚誠實、容易相信別人,智商有如小孩子一般。
    琴嬸:年約五十多歲、頭髮半白的儒雅婦人。於主角惠美的家中擔任看護與幫傭的工作,同時也是阿誠的母親。
    紅衣小孩:全身紅色裝扮、騎著紅色三輪車的小孩。與阿誠親近,也喜歡捉弄主角,讓主角懷有戒心。然而,他真正的身分是……。
 
  特殊機構"狄卡里歐(Deucalion)"成員:
    費儂.摩根(Fennell Morgan)博士:特殊機構狄卡里歐研究所所長,專長為重力學與逆重力學。
    大衛.張(David Chang)博士:專長為力場學,於本作中僅有名字被提及。其詳盡事蹟敘述,敬請期待"星航奇緣——普羅米修斯計劃"、"星航奇緣——默娘傳說"。
    洛依德(Lloyd)博士:被譽為天才科學家,對於自己感興趣的研究有著一份異於常人的執著與狂熱。正因為常對於自己的研究執著與狂熱,因此只要是有利於自己的研究發展的事物,不管手段正當與否都會使用……而他的座右銘,便是:"道德與情感,是阻礙科學研究的絆腳石"。其詳盡事蹟敘述,敬請期待"星航奇緣——普羅米修斯計劃"、"星航奇緣——默娘傳說"。
    默(Moe):有著神祕身世的烏克蘭少女,於本作中僅有名字被提及。其詳盡事蹟敘述,敬請期待"星航奇緣——普羅米修斯計劃"、"星航奇緣——默娘傳說"。
 
        懷特蘭斯號(White Lance)成員:
    威斯坦(Wystan):男性,職務為艦長,階級為上校。
    雷納(Rayner):男性,職務為管制官,階級為少校。
    維格斯(Vigurs):男性,職務為導航官,階級為上尉。
    悠瑪‧辛(Uma Sheen):女性,職務為通訊官,階級為上尉,安迪‧辛的姊姊,與安迪相依為命。
    艾琳(Eileen):女性,職務為醫護官,階級為上尉。
    羅森(Lowson):男性,職務為舵手,階級為中尉。
    路克(Luke):男性,職務為測試評估小組"騎士小隊"駕駛員、代號"騎士一號",階級為少校。個性有些輕浮、但擁有超高飛行技術的男人,與蜜雪兒是戀人關係。其詳盡事蹟敘述,敬請期待"星航奇緣——細劍傳奇。
    蜜雪兒(Michelle):女性,職務為測試評估小組"騎士小隊"駕駛員、代號"騎士二號",階級為上尉。個性冷靜沉著,素有冰山美人之稱,與路克是戀人關係。其詳盡事蹟敘述,敬請期待"星航奇緣——細劍傳奇"。
    安迪‧辛(Andy Sheen):男性,職務為測試評估小組"騎士小隊"駕駛員、代號"騎士三號",階級為中尉,悠瑪‧辛的弟弟。
    夏元龍:綽號老爹,是位浪漫又魁武的山東大叔,蓄著山羊鬍。懷特蘭斯號上的機務長。其詳盡事蹟敘述,敬請期待"星航奇緣——默娘傳說"。
 
        庫夫林號(Cuchulain)成員:
    加列特(Garret):男性,職務為艦長,階級為上校。
    坎伯爾(Campbell):男性,職務為副艦長,階級為中校。
    雷蒙德(Raymond):男性,職務為管制官(CIC),階級為少校。
    西莉爾(Celia):女性,職務為通訊官,階級為上尉。
    凱德菈(Kendra):女性,職務為導航官,階級為上尉。
 
    其他:
    溫斯頓(Winston):男性,職務為"加拉爾觀測太空站"副指揮官,階級為上校。
    迪奧(Dio):世界聯合政府特別幹員,負責與特殊機構狄卡里歐聯繫與情報交換,並與凱瑟琳是戀人關係。其詳盡事蹟敘述,敬請期待"星航奇緣——普羅米修斯計劃"、"星航奇緣——默娘傳說"。
    派崔克.夏勒(Patrick Shirer):凱瑟琳的父親,專長為生物學。於本作中僅有名字被提及,喜愛使用"白色騎士"這個筆名。其詳盡事蹟敘述,敬請期待"星航奇緣——普羅米修斯計劃"。
    艾德菈.紐曼(Edra Newman):引發"大衝擊"的始作俑者,專長為神經學。雖於本作中僅有名字被提及,但其真實身分與本作中某主角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其詳盡事蹟敘述,敬請期待"星航奇緣——普羅米修斯計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0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ilho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航奇緣系列各部作品簡介... 後一篇:附註與附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