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婚紗版六花登場!劇場版「中二病也想談戀愛」BD畫面公開

作者:櫻舞楓│2014-02-19 07:09:49│巴幣:14│人氣:4660

劇場版動畫「小鳥游六花・改~劇場版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的BD將在2月19日發售,目前BD的畫面公開,我們可以看到婚紗版的六花!BD售價6600日元,DVD售價為5400日元,特典包括小冊子、海報、收錄各種PV、CM等的影像特典以及角色和STAFF們的評論音軌!
BD

劇場版動畫「小鳥游六花・改~劇場版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是將TV版以六花的視角再構成,同時由新的畫面出現在劇場版中,同時還會追溯一下本篇之前的“過去的故事”,以及收錄在BD第7卷中的TV為放映第13話聖誕節的內容。下面我們就來看看片子六花的婚紗造型吧!

【故事梗概】
我在結社裡休息時,凸守和茴香兩人催促我說出邪王真眼與漆黑烈火使邂逅的歷史。
也好。在代替我奔赴最終決戰地的漆黑烈火使回來以前,就讓我來講述一下羈絆之物語吧。
然而,這只是全新的戰鬥的序幕……

【STAFF】
原作:虎虎
人設原案:逢阪望美
監督:石原立也
腳本:花田十輝
人設・總作畫監督:池田和美
美術監督:篠原睦雄
色彩設計:竹田明代
設定:高橋博行
攝影監督:山本倫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樂:虹音
OP:小鳥游六花(CV:內田真禮)
ED:Black Raison d'etre(小鳥游六花・丹生谷森夏・五月七日茴香・凸守早苗)
動畫制作:京都動畫
配給:松竹

【CAST】
小鳥游六花:內田真禮
富堅勇太:福山潤
丹生谷森夏:赤﨑千夏
五月七日茴香:淺倉杏美
凸守早苗:上阪堇
一色誠:保志總一朗
小鳥游十花:仙台艾麗
九十九七瀨:井上喜久子
勇太的媽媽:天野由梨
富樫樟葉:福原香織
富樫夢葉:設樂麻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0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蒼銀山姆
婚紗阿 現在的動畫
有婚紗的畫面還很少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這是一部很有趣的動畫
[e12]

02-19 13:47

夜影〃Darkness★
為什麼小圖
是 約會大作戰
的 夜刀神十香

內容是中二病
有點問號

02-19 17:43

逐風羽毛
被十香的圖騙進來...[e8]

02-19 21:31

孤獨遊戲流浪者
圖文不一
是錯誤嗎
被十香吸引點進來 結果是中二 雖然也不錯啦

02-19 23:33

麻婆豆腐
那圖....[e20]
為啥是十香的圖XD

02-20 15:26

默默無名的小草
十香....

02-20 22:24

katzy
人家作者愛十香咩
逆看看那每一篇縮圖都是美美的十香[e16]

02-20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n78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強小隊「納茲、露西、艾... 後一篇:明日之星&艾克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