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模型開箱】DXF Fate/Zero Saber 景品

作者:闇夜魔影│2014-02-19 03:06:26│巴幣:12│人氣:1672
作品介紹:Fate/Zero (Fate/Stay night前傳)

7名魔術師(Master)與7名英靈(Servant),為了爭奪聖杯而展開的戰爭。

而由聖杯選擇的七位英靈,被分為七個職階,以使魔的身份被召喚出來。
七種職階分別為:
劍兵(セイバー,Saber)
劍之騎士,符合的英靈自然要有與劍之騎士相稱的傳說,亦被要求魔力以外的能力值皆為最高等級。
槍兵(ランサー,Lancer)
槍之騎士,苛刻的合適條件僅次於Saber。全體能力值優秀,並且敏捷必須要高。
理所當然,要擅長發揮槍擊範圍和速度的一擊脫離戰法。包括很多出身騎士的英靈。
弓兵(アーチャー,Archer)
弓之騎士,以寶具的強大為特長的職階,條件並非能力值的高低,而是具有強力射擊武器,或者與射擊武器有關聯的特殊能力。
騎兵(ライダー,Rider)
騎兵,具有與某個乘坐物(不只限於生物)有淵源的傳說的英靈適合此職階。
有能力值比三騎士低的傾向,不過這能以傳說中描述的坐騎的性能補救。
魔術師(キャスター,Caster)
魔術師,合適條件也只有魔術的能力值達至最高等級。由於這個特性,符合的英靈的戰鬥能力都較低。
而且由於Servant大部份都具備對魔力的職階技能,所以被評價為最弱的職階。
暗殺者(アサシン,Assassin)
暗殺者,符合的英靈只有歷代的哈桑.薩巴赫,會召喚出其中的某個。全體成員均沒有作為英雄的輝煌傳說,因此能力值低下。
狂戰士(バーサーカー,Berserker)
狂戰士,曾在戰鬥中瘋狂的英雄適合此階位。通常Servant能夠發揮原始英靈的性能就是理想的狀態。
但是「狂化」會以剝奪理性為交換,對Servant進行超越英靈性能的強化。本來是強化弱小英靈的職階。

聖杯承認的使用者只有一個,御主(Master)必須與七種職業的從者(Servant)之一立下契約,在戰爭中打敗其他陣營的參戰者,以證明自己是有資格擁有聖杯的人,方可得到聖杯的使用權。
《Fate/Zero》是以描述第四次聖杯戰爭為主的故事
而其故事原著《Fate/stay night》則是十年後的第五次聖杯戰爭。

聖杯:傳說中可實現持有者一切願望的寶物。而為了得到聖杯的儀式就被稱為聖杯戰爭。

寶具:象徵英靈身份的東西,以人類幻想作為材料的結晶體,可以是一件武器、魔術、特殊能力、攻撃手段具現化。

資料來源:WIKI

Fate/Zero PV

角色介紹:Saber(怕據透請跳過)



階職:Saber(劍兵)
御主:衛宮切嗣
真名: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不列顛傳說的騎士王亞瑟)
屬性:秩序‧善

強度:A>B>C>D>E
職階技能:
對魔力:A
對A級以下的魔術全部免疫。
實際上,現代的魔術師完全無法傷害Saber。
騎乘A
可以自由駕馭除幻獸·神獸等級以外的所有野獸及交通工具。

固有技能:
直感:A
戰鬥時,總是能「感覺」到對自己最合適的展開的能力。 敏銳的第六感已經接近於預知未來。 干擾視覺、聽覺的妨害對其效果減半。
魔力放出A
使武器或自身的肉體附上魔力,在瞬間將其放出時能力會得到提升。
統御力B
能夠指揮軍隊的天生才能。領導力是稀有的才能,即使對一國之君來說B級也足夠了。



持有的寶具:
風王結界(Invisiable Air)
等級:C
性質:對人寶具
不可視之劍。雖然簡單,但在白刃戰中能發揮出極大的效果。是被強力魔術所守護的寶具,劍本身並不是透明的。

誓約勝利之劍(Excalibur)
等級:A++
性質:對城寶具
光之劍。並非是人造的武器,而是星球所鍛造的神造兵器。在聖劍的範疇中也是立於頂點的寶具。是將所有者的魔力轉化為「光」,通過壓縮·加速增加運動能量,使神靈級魔術的行使成為可能的聖劍。

遺世獨立的理想鄉(Avalon)
等級:EX
性質:-
Excalibur之鞘的能力。會為持有者再生肉體。展開劍鞘時,將自身置於妖精鄉中後就可以排除六次元以下的所有干涉。

戰鬥英姿:

模型照:
1.外盒


2.配件


3.正面照


4.側面(右)

個人最喜歡的一張,帥氣!

5.側面(左)


6.背面


7.誓約勝利之劍!


8.臉部特寫


9.鎧甲特寫


10.髮部特寫


11.衣裙特寫



整體來說非常滿意
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劍沒有明顯卡榫
只能靠手跟底座硬卡著,稍微振動一下劍都會飛走~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0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VC|Fate/Stay Night|模型|DXF|Fate/Zero|景品|Saber|亞瑟王|阿爾托莉亞|不列顛

留言共 3 篇留言

暗夜有田君
你最近出手真大阿...
話說 鎧甲是原本就這麼暗麻

02-19 17:45

闇夜魔影
灰色的,應該是光線問題變黑了吧[e20]02-19 18:48
闇夜魔影
其實這支是過年前就買了,不過人不在台中,所以才2月中拿到XDD02-19 18:49
黑翼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2/5c148064cd54361f3f1f99aded8928d5.JPG?w=300
這是遊戲的畫面?
女僕saber是我的最愛[e16]

02-19 18:29

闇夜魔影
F/Z沒有遊戲 只有小說跟動畫,大概是設定或著別人自製的吧XD
女僕似乎只有在F/H出沒?(自己沒見過[e18])02-19 18:47
黑翼
F/H是哪個?
知道saber有不同系列的但我不知道怎麼找到完整的資料...[e20]

02-19 23:17

闇夜魔影
fate hollow ataraxia PC單機遊戲02-19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im25288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紀錄】模型收藏歷程... 後一篇:【天鳳麻將】只要不放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