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韓國都市傳說《香港老婆婆》

作者:ღ茉律│2014-02-17 00:36:19│巴幣:0│人氣:743


香港老婆婆是韓國大約1980年代末期開始流傳在小學生之間的都市傳說。
 
長這個樣子:http://ppt.cc/RgQc
 
故事內容是有個喜歡貓的老婆婆在搭飛機去香港的過程中,不幸遇上事故過世了。
(也有人說是香港人搭飛機到韓國)
 
老婆婆的貓為了救老婆婆,於是就把自己的靈魂獻給老婆婆。
 
結果老婆婆就成了一半是人一半是貓的樣子,老婆婆的靈魂回到韓國之後就在路上遊蕩。
 
如果小孩太晚還沒回家就會遇到他,熬夜不睡也會遇到。
 
曾經有個孩子到了凌晨還在用功念書。
 
突然有人敲了敲窗戶,問孩子到OO的路要怎麼走。
 
孩子親切地回答了。
 
但是仔細一想,這裡是四樓,而且問路的老婆婆一半的臉是人,一半是貓。
 
在這之後老婆婆繼續找著房子問路。
 
並且向孩子說:「下次來的時候也帶你一起走吧」後就消失了。
 
聽說到了隔天,再也沒有人看過那個孩子。
 
還有,絕對不能讓老婆婆看到指甲。
 
如果讓老婆婆看到指甲的話,老婆婆會把指甲吃掉,所以走夜路的時候一定要握拳把指甲藏起來。
 
還有人說晚上睡覺的時候要把手指甲腳趾甲通通蓋住,不然會被吃掉。
 
香港老婆婆100公尺可以跑10秒,遇到她逃跑也沒用。
 
唯一的方法就是在回答他的每句話中都要加上「香港」。
 
例如,老奶奶說一起走吧的時候,就要回答她:「我不要!香港!」
 
有個說法是說1980末期的時候,韓國有很多兒童失蹤事件,香港老婆婆只是大人編出來騙小孩早點回家的。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8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韓國怪談《三豐百貨... 後一篇:【轉】恐怖動畫《闇芝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