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NISAMA WORLD 2014 in Taipei購票心得(買到比買不到還慘)

作者:無月│2014-02-16 16:23:39│巴幣:0│人氣:207
ANISAMA WORLD 2014 in Taipei購票心得(買到比買不到還慘)
昨天中午12點ANISAMA WORLD 2014 in Taipei開賣,結果半小時內不是這個
無限流管

就是資料錯誤
我進去4次失敗4次

之後心灰意冷,正準備放棄時,再點一下發現一點準備清票
一點整一按不得了啦!
796號到799號

之後在FB上看到有人說買到十幾號,一百兩百多號
1點18再去按兩張出來
結果406到407號

我一點買4張796到799號,18分買到406.407號,到底是怎樣啦!
為什麼早買的票號卻會比晚買的票號還要後面這件事,官方不出來解釋一下嗎?
官方只有這個公告

之後再無回應
我真的是氣炸了

16日下午4時追加


購票入場序號說明只在ibon網站上有寫,其他地方都沒有Orz....
購票入場序號說明:
1.由於本次採入場序號方式購票,電腦系統設定均以您購票當時最前之序號為優先選擇,但因同一時間(同一秒)全台近5,000間7-ELEVEN ibon機台皆同時開放購票,可能操作上的幾秒之差已經會有入場序號的先後差異產生,謝謝大家的理解。
2.原則上,選擇2張以上的票券時,售票系統的電腦會自動選擇符合您張數需求的連號票券;如已無連號的序號選擇時,則電腦會從您購票當時可購買的序號當中,選擇最前及符合您張數需求的序號。
3.購票當天會視購票實際情況,不定時進行系統整票,以便將未完成繳費的序號清出,請留意繳費時間限制。
4.如有發生已印出繳費單(俗稱小白單),但消費者未繳費(放棄購票)的情況,未繳費完成交易的序號即會在不固定的系統整票時,再度放入電腦系統中的可購票選擇中,因此整票後有可能購買到先前消費者所放棄的較前序號票券。

結論買多張的人該死
結論買多張的人該死
結論買多張的人該死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3次

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7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z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之軌跡新作發表會(拿到... 後一篇:Wake Up,Miy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