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不專業開箱文】Beats Studio 終於來我家(´・ω・`)

作者:呆寒(›´ω`‹ )│2014-02-15 22:59:50│巴幣:8│人氣:524
人生第一次開箱文 開箱文 開箱文!!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
過年期間訂的耳機終於來我家啦~~。:.゚ヽ(*´∀`)ノ゚.:。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開箱囉(´・ω・`)

首先是 箱子外殼~  基本上感覺就...讚!!ヽ(✿゚▽゚)ノ


然後是 箱子內部  有分兩個部份  先來看其中一部分~
有附2段耳機線(雙插孔) 和 一個類似替換用插孔   +  說明書一些有的沒的  + 1包乾燥包(!?)


接下來換另一部分!! 耳機本體!!ε٩(๑> ₃ <)۶з

耳機本身可摺疊  必須裝 3A電池2枚(耳機本身需要電量來啟動)
左端的耳罩是插孔用(接雙插孔線的) 和 裝電池的地方  
右端則是可以按下"b"的圖樣 按住期間可以靜音(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b"下方還有一個開關是控制耳機本身的開關  

最後則是裝耳機的小包包~






最後感謝你的觀賞_(:3 」∠ )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6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蓮子
還不錯呢~XDD
畫說很久不見了呢?~(笑

02-16 0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reyet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妖妖夢】紫媽(遭隙... 後一篇:【艦これ】卯月試畫 (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