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家裡的甜點【友希媽篇】

作者:狐憶嗷啦希│2014-02-15 17:43:21│巴幣:20│人氣:372
  在那天,我親手把她毀得一乾二淨。

  「妳!妳別過來!」一個女人用手指向前方的一個小女孩,一邊喊著警告對方,一邊不停往自己後方後退,而且她的一雙腳抖過不停。而眼前是她的女兒,驟眼看過去只是十多歲的孩子,她手持一個由綿花跟布線所制成。兩手把這隻比自己小三分之一的黑熊抱在胸前,而且黑熊的頭上,還是濕透了。

  「嗚……媽……」女兒可憐的哭訴聲讓人支持不住,就像一隻被主人拋棄在路邊一樣,一直叫出一聲令人煩躁的聲音。女兒嘗試一步一步的接近那位她所稱呼的媽媽,可是換來的是一張恐怖的臉孔,和一把嚴厲及慌張的叫聲。女兒嚇得往後跌倒,便在地上一直喊著「媽媽,媽媽……」。

  我很後悔,我很愚蠢。

  被丈夫所「救」的我逃離到村裡其中一位長老的家裡暫時居住,我嚇得整個身都仍然繼續抖,眼淚伴隨剛剛逃跑出來,被雨水混成一團的混濁眼淚從我的臉上流下來,直至到我的下巴,猶如勢死不放手的拉著,可惜到最後它還是掉在地水……

  從來沒有人打算去「救」下她……我只是看著她無能地看著自己至親的人離她而去。更有人打算對她下毒手,「一定要把她產草除根!」「她會為我們帶來災難!」「我不想死!」。腦海沖積著恐懼感,無助感,還有一堆混亂的思緒。

間段音樂(希望觀看的你會一直重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5SSGhmTvr0

  「媽媽……!」

  「媽媽我想多吃一碗!」

  「媽~媽?」
 
  「媽媽最愛妳了!」

  啊啊……她的聲音真的很好聽,來吧!繼續說下去,我想聽更多。欸?妳怎麼了,快點叫我阿。哎哎!快點回應媽媽阿!快點啦!媽媽在這裡阿,妳去哪了,媽媽很擔心阿!!!!

  突然雷聲一響,整條村子都被佈滿可怕的暴風雨之下,雷聲與閃電在夜空中不斷形成巨響,就如一堆亂七八糟的音樂放在一起似的。很吵耳,很吵耳耳耳耳耳耳耳耳耳耳耳!!!!!!!!!

  「媽媽!嗚哇!!媽媽呀!!!」

  「欸?怎麼了阿?這麼晚了還不去睡?」

  「我……我怕打……」

  一時「轟」的一聲從窗外的掛布中閃出白色的閃光。

  「嗚哇!!!!!!!!!!!!!!」

  「別怕……快點鑽進來,媽媽會保護妳!」


  啊啊……妳原來是怕雷聲的,妳那小小的身軀在我旁邊。有時候因為雷聲讓你整個人嚇了一跳。「不要緊,媽媽在這裡。乖乖睡覺吧。」妳是個怕生的小孩,凡事都站在後面,都不敢參與其中,就連媽媽替你辦的生日派對,妳是女主角阿,為什麼躲在自己的房間裡。

  「媽媽,我不要這些。」

  「我要媽媽就夠了!」

  妳飛到我身邊,用妳雙小手試圖圍繞著我,可是……可是……我在妳最雖要我的時候,我卻!我卻!!

  「媽媽阿!!!!!!!!」女兒哭得越來越大聲。

  「老公,快帶我走!快帶我到長老那邊,快!」女人大聲叫道。

  媽媽壞,媽媽衰,媽媽明明答應過妳。明明說過要好好照顧妳,好好拖著妳的小手,妳是一個十分受人照顧的人。

  「友希!妳這天起就叫做友希阿!友-希-醬!」

  「嘻嘻!哈哈嘻!」

  一個醫生走過來對著我說,「妳的女兒相當可愛!恭喜妳阿女士!」我點過頭謝過醫生,便跟丈夫一起逗妳笑。妳看,妳笑得多么可人兒,再笑一下?哈哈!妳是我的寶貝女,不要浪費媽媽對你的期望阿!

  「媽媽!我跟爸爸學會踏單車了!」

  「媽媽!我跟爸爸學會畫畫呢!很有趣的說,媽媽一起?」

  「媽媽!爸爸說教我說這三隻字給妳聽阿!」

  嗯嗯?哪三隻字讓你笑得雙眼咪成一線阿?
 
  「媽媽!我-愛-妳-!」

  媽媽現在還可以來得及嗎?媽媽還想跟妳說這三隻字阿,妳會聽得見嗎?

  答應媽媽,遇到什麼事都不要哭阿,知道嗎?妳要緊強一點,媽媽不在妳身邊了,媽媽感受到妳在很遠的地方阿。爸爸說過會去找妳的,妳見到爸爸沒有?有被爸爸欺負嗎?傻瓜,妳要好好表現給爸爸看,妳是我驕傲的女兒阿。

  「媽媽,這個給妳!」妳畫了一幅全家福的相片給我。

  我當時哭了出來,我很感動。因為妳總會在我任何時候都出現,妳就像一個小天使,永遠在我和爸爸身邊,永遠給我們支持。其實,妳的出現才讓媽媽感到快樂,就因為妳是我的女兒阿。

  「吶吶,小友希,看看媽媽做了什麼給你?」

  「欸欸?」妳那圓滾滾的眼睛看著我,樣子表現得相當期待。沒錯,因為妳是我的女兒,對吧?我從背後拿出兩個布娃娃,分別放在桌子面前。

  「妳看,這個是黑熊爸爸,而這個呢,就是白兔媽媽!。」

  「哇哇!!!!!媽媽!!!!!!!!!!!!!」妳一個撲身就跳到我的懷裡,我半跪下來,用我的身體去感受你的喜悅。

  「我會好好保存好的!媽媽我愛妳!」

  又再次記起,這是妳第二次喊出那三隻字了。記住阿,如果爸爸媽媽不在妳身邊,就跟他們講,「我好想妳阿!」,這樣魔法就會實現阿,會怎樣呢?哈哈,妳長大後就會知道的,乖乖,摸頭。

  現在想起,好像已經過了很久了。怪不得想起這麼多事情呢,對了。友希醬?妳能夠回家鄉一次嗎?媽媽好想好想見妳阿。妳長大成怎樣樣了?有沒有吃好呀?妳這孩子就是愛吃甜點了。不如下次回來,我做你最喜歡的草莓蛋糕給妳好不好?哈哈,媽媽好想再次聽到妳跟媽媽說……

  「媽媽!友希最愛妳了!」



  「老婆,友希醬已經到了阿斯嘉特城了。」

  「她很快樂,還認識到很多新朋友,而且黑熊和白兔都很照顧她呢。」

  「她叫我記住跟妳說講阿。」

  「媽媽 我永遠都這麼愛著妳阿,哪怕妳現在還生友希氣呢。」

  一位男士坐在病床旁邊,輕輕掃過女士的前髮,吻了下去。

  「小友希沒有生妳氣阿老婆,妳要好好醒來,給友希弄甜點!」

  躺在床上的女士在眼角流出了一滴眼淚,隨著黃昏的映射下,感覺成為了另一道新的希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6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創造
mutti。ひかり、あったかいね。
(母親。光、好溫暖呢。)

這是我的感想(不明)

02-16 16:40

狐憶嗷啦希
可是這種光芒卻照射不到女兒身上呢。
後悔當初所做的,
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又或是可能有奇蹟?
大家都不知道呢。
與女兒的一點一滴,
永遠比不上其他的安慰。02-16 16:44
創造
什麼是正確,什麼是錯誤?
正如一般人都認為他的眼睛是邪惡,不,應該說,一般人都認為死靈是邪惡的
然而實際上呢?沒有人能確定。

或許他趕走親愛的女兒是正確的,也可能是錯誤的。(我不認同就是了ˊˇˋ)
只有歷史能證明一切,然而當他證明了之後,又能怎麼辦呢?
所以,不論做錯了什麼事情,要認錯,要反省,要改過。就是不會後悔。
(不小心認真起來了(汗))

另外我看你ID是空白耶ww?

02-16 16:51

狐憶嗷啦希
哈哈,我也不知道呢~有時候會出現,有時候不會?

就因為當下大家都會被情緒所拉著走,
大家都不知道往後的未來會如何發展,
或許三十秒?四十秒?五十秒?或是更遠的未來,
(以上引自--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就因為沒有人會知道未來,
所以後悔只是往後的日子沒辦法作出任務補救呢QAQ!

我都不認同的說WWWWW02-16 16:56
創造
竟然都不認同(噴茶)

02-16 16:57

狐憶嗷啦希
操作者壞壞(「等等!!!我可以解釋!!不要!!!!!」(被拖
因為想讓友希的背景或是劇本在未來的日子上可以跑得動QAQ02-16 17:00
創造
不,等等。好像出現了小小的分歧(滾滾)
你是不認同哪一段話w?
我以為你是不認同"後悔沒辦法改變過去,現在,以及未來"這件事?

02-16 17:02

狐憶嗷啦希
「或許他趕走親愛的女兒是正確的,也可能是錯誤的。(我不認同就是了ˊˇˋ)」
這一個w
至於,"後悔沒辦法改變過去,現在,以及未來",在友希媽媽的這個情況下就有限制阿~

02-16 17:05

創造
嘎嘎,角色做出跟操作者不一樣的舉動很正常阿
我家就一堆怪人(?)
雖然我承認我也是怪人(?)
是說友希(角色)的設定真的好棒w

02-16 17:07

狐憶嗷啦希
欸欸!?相當感激你的欣賞!(九十度躬身!
只能說是這種角色是我的夢想(閃眼
「哎?我又說出錯了什麼?慢住!住手阿!頭髮很痛!!!!」(再度被拖走
「小姐抱歉了,讓你聽到這人的廢話實在不好意思!」這位少女不好意思的拉著操作者。02-16 17:13
創造
咳,雖然說裝女生很有趣,但是我不可以騙人(?)
本創造的生理性別是男的(๑•́ ₃ •̀๑)~

02-16 17:15

狐憶嗷啦希
「欸欸,原來是先生,讓你聽到我家操作者的胡言亂語真的不好意思呢。」友希雙手合緊放到裙子前面,「希望下次可以跟您見面呢!」然後,你便從門外聽到一陣慘叫聲。02-16 17:22
蒼月さん (停用中)
白:唉呀呀....(摸摸頭

03-15 05:40

狐憶嗷啦希
欸欸--?(被摸頭[e5]03-15 15: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iuchung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友希行動日... 後一篇:【RPG公會】靈界原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