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Frozen同人】睡顏(Elsanna)

作者:西瓜│2014-02-14 23:41:25│巴幣:30│人氣:1398
照例的圖源:


  Anna躡手躡腳地從床上溜下來,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笑意從嘴角邊流洩,自然地勾了上去。
 
  天才亮沒多久,距離她必須起床的時間還有近一個小時。原本她應該是位會睡到中午也不意外的公主,而且賴床的本領也高超的讓僕人們感到不知所措。
 
  會變得這麼多,也不是沒有理由的。只有在這段時間,才能完美無瑕地做那件事。那是一件讓她打從心底,可以高興一整天的好事。可能和Olaf玩樂或Kristoff聊天也比不上它,實行價值相當高。
 
  要說其內容到底是甚麼,恐怕在他人眼裡絕非善事。雖然也不是邪惡的壞事,但是走向從一開始就有些怪異。
 
  Anna踮起腳尖,小心翼翼地走著。光線雖然被深色系的窗簾擋住了,但還是從細小的縫隙中透出幾道光,灑在寢室的地板上。這點分量的光源,就足以讓Anna清楚看見每件東西。
 
  託之所賜,她沒有被桌椅或床腳絆到,幾乎沒發出任何聲音,就安全地走到了她的目的地──床的另一頭。
 
  沒有猶疑,Anna將身子蹲低,好把自己的視野調整到能看到景物那最美的狀態。所謂的景物,不是一般的風景或人文藝品,而是──
 
  Elsa的睡臉。
 
  和平常不一樣,即使沒有抹上淡妝,Elsa的臉看上去還是十分清秀的。在白天她經常為了政事而眉頭深鎖,雖然那樣的Elsa也別有一番風味,不過眼前那毫無防備的臉,才是把她作為女性的魅力全都釋放出來的王牌。
 
  Anna把視線移到頭髮上,那是猶如月光柔和的黃色,在這有些暗沉的地方,仍閃耀著光芒。那些光芒,彷彿是代表高貴的象徵,不由得他人隨手觸碰。原本在心中興起了想摸一下的想法,在此刻Anna也先暫時打消了。
 
  規律的呼吸在耳邊迴盪著。Anna又往下看,白皙的脖子一覽無遺,有種魔力勾引著Anna吻上它。再繼續往下些,從鬆垮的睡衣胸口好像能窺見甚麼,正隨著呼吸而起伏著。
 
  ──如此沒有防備的姐姐,真是太漂亮了。
 
  Anna陶醉在自己的美好時光裡,差點就要連心聲都說出來了。平時的Elsa只要一被自己這樣注視,就會臉紅又害羞地撇過頭去,嘴上還會碎念著:「別、別這樣看……」
 
  只有現在能貪婪地享用Elsa的臉,而且還是平常看不到的樣子。Anna幸福地笑了出來,一邊盯著Elsa,一邊拚命地試圖把眼前這幅景象收在腦海裡。
 
  ──好希望也能看到Elsa小時候的睡臉……
 
  一定,也和現在一樣可愛吧。Anna的思緒流於回憶中,在更早以前,自己和Elsa是分開的。雖然她們仍居住在同一個建築內,相隔的距離也僅只有一個房間,但是Elsa卻極力躲著她,成天把自己鎖起來,不見外人。
 
  ──不過,那種事怎樣都無所謂了。至少,我還有現在呢。
 
  Anna很明白,現在的Elsa是全心地愛著自己的。只要明白這一點就夠了,這對自己來說就是無上的幸福。過著這樣簡單的生活,已經十分幸運了。
 
  忽然, Anna在幻想中的思緒被自己拉回,她不確定到底過了多久,但依照進入寢室的光量,大概Elsa也快醒了。自己得趕在那個時間點前,回到床上才行。如果沒那麼做,被Elsa發現的話也難免一陣責問。
 
  雖然很捨不得,今天還是先就此為止吧。Anna又躡手躡腳地回到床上。雖然有想過要不要在離開前親一下,不過按Elsa那樣敏感的身體,一定馬上就會被驚醒的,姑且先放棄這個念頭吧。
 
  Anna闔上還略顯疲累的雙眼,回到睡夢之中。寢室又回歸了安寧中,一如往常。
 
  然後,一如往常,Elsa把閉著的雙眼睜開了。確認了身旁的公主又沉沉睡去,Elsa吐出安心的嘆息,坐了起身。她把視線釘於Anna身上,看著那張還笑著的睡臉。
 
  ──笨蛋……我早就知道了。
 
  其實自己已經發現了,而且還不是這一兩天的事情。真要說的話,從自己察覺的那刻到現在,大概也有近一個月了吧。Elsa又在心裡嘆口氣,但是臉上卻掛著笑容。
 
  Elsa苦惱著,到底為甚麼事情會變成這樣?一開始,Anna只是偷偷地喵看幾眼,而且只要看到了,就會乖乖地馬上回去被窩。然而到現在,已經演變成了若是不看上十分鐘以上的話,是絕不可能善罷甘休的。
 
  Anna投射過來的視線實在過於熱情,不需要任何聲音,光是這點就能讓自己發覺了。倘若自己忽然睜開眼睛,雙方都會陷入極尷尬的狀態,所以,只好順從了能讓Anna滿足的選項。
 
  ──不過,也沒那麼壞嘛。
 
  老實說,被Anna仔細盯著瞧的時候,是有那麼一點害羞,不過以整體的感覺來評量的話,其實是滿高興的。畢竟,那個人是Anna啊。唯一的,比這世上的任何人都還愛著自己。
 
  作為愉悅的代價,那一丁點的害臊也沒甚麼了。Elsa端詳著Anna的睡臉,先撇開那頭亂髮不說,其他跟印象中的如出一轍,依然是經常高掛著的微笑。
 
  ──真是的,到底是夢見了甚麼?居然這麼開心。
 
  Elsa壞心眼地用食指戳了下Anna柔軟的臉頰,一面輕輕地笑了出來。反正Anna只要一睡著,是不可能輕易醒來的。帶著這樣的想法,Elsa又多戳了好幾下。
 
  每一天,都是如此地安和。可以的話,真希望時間就這麼停住,別再向前了。永遠在兩人的世界,過著只屬於兩人的時光。
 
  Elsa從深遠的思考中脫出,是時候該起床了。雖然又是以處理國事為首的一天,不過空閒的時候也能跟Anna聊聊天,只要這麼一想,似乎就不那麼痛苦了。
 
  輕盈地,Elsa下了床並踩在地上,那是比Anna先前的動作更加細膩的,她完全不想打擾到Anna的睡眠。她多看了Anna一眼,才放心般地進到與這寢室相連的浴室中。
 
  一如往常,寢室內只剩下Anna,還有模糊的、從隔壁傳來的水聲。
 
  Anna躺在床上,沒有把閉著的眼睛睜開,但笑得更開了。她是仔細聽見門的開關聲後,才敢把這股情感任意地流放出來。
 
  ──笨蛋,我也早就知道了。
 
  或許自己喜歡的不是看著Elsa的睡臉,而是被Elsa看著吧?Anna在內心暗暗自問。
 
  不過,這怎麼樣都無所謂了。Anna沉浸在幸福的氛圍中,而在另一頭的Elsa想必也是這樣。
 
  Anna更認真地思考了一個問題。
 
  ──下次,是不是該吻上去呢?
 
  那片脖子還有嘴唇,不論是哪個都會讓Elsa嚇一大跳吧?真期待那時候她會有甚麼反應。會不會也趁之後的時間,偷偷地報仇呢?
 
  一面想著這些的Anna,意識又有些模糊了,十分自然地進入了夢鄉。


這裡是西瓜。
當我意識到今天是(姊妹倆)的情人節時,
已經快要來不急了(咦)……

這邊獻上腦補中,姊妹倆的日常互動,
由於是趕工出來的,品質無法多做保證(鞠躬)
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5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rozen|Elsanna|GL|同人|短篇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丁香魚
閃到不能在閃了><

02-16 19:22

西瓜
這兩位得要閃瞎大家!!02-16 2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kufufu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ozen同人】我在... 後一篇:【Frozen同人】淺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