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0 GP

[達人專欄] 【RPG公會】門徒的KTV

作者:飛鳥│2014-02-12 21:22:08│巴幣:108│人氣:922
非RPG公會者慎入。
 

 
  「喔喔喔喔——聖保羅路走九遍~~腳底下踏著曾經,妳我的點點——」

  「這傢伙唱的好投入喔。」

  昏暗的包廂中,音樂伴隨著歌聲充斥於耳。『大天使』山崎政宗手持麥克風,臉頰脹紅的歌吼出聲,從他那閉緊且微微泛淚的眼角來看,他似乎真如發話者所言,賣盡全力唱的很投入。

  方才發話之人是同為門徒的『分海者』藍蜻蛉,他表情微愣指著政宗的背影,而他那句話則是對身旁的『斷肢指針』諾克圖娜說的,諾克圖娜聞言後帶著微醺的笑容放下酒杯:「嗯哼,他——」「我從日走到夜!心從灰跳到黑!我多想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梵亞斯——喔喔喔喔(RY)」

  單手掩住耳朵,諾克圖娜微微皺眉繼續說:「他一定又再懷念舊情人了呢,真好猜的孩子?」她的話語中帶點曖昧,而藍蜻蛉也懶得去理解政宗的過去,他僅是似懂非懂的邊嚼口香糖邊含糊回答:「啾啵,是這樣子喔。」

  聊到此,政宗也差不多快唱完了,他在某句歌詞吼完後還擺了個意義不明的POSE,其實這傢伙在這首歌之前就霸占麥克風好一陣了。所以歌曲尚未落幕,瑟縮於點歌器旁品嘗著甜食的『落淵祭禮』莉露法便將之給卡了掉:「啊……大哥哥的破鑼嗓,聽夠了。」

  「幹,等等!別切啊!」伸手想阻止莉露法卻已來不及,山崎政宗背後的大銀幕已然跳至下一首歌,他有些惱怒的轉頭瞪視銀幕,銀幕上頭印著三個紅紅的大字『狂 想 曲』。

  「啊……誰的?」完全無視政宗的抗議,莉露法朝眾人遞出麥克風,等待點歌者的回應。

  「哦,還是我的。」接過麥克風的是山崎政宗。

  ………………。

  毫不猶豫的,莉露法面無表情的快速按下了卡歌鍵。

  接下來她又連續切了山崎政宗四首歌,才終於把麥克風交給了羞澀的盲眼女孩『受難日』達莉婭,在她用甜而清脆的嗓音歌唱之際,山崎政宗面帶不爽的坐回諾克圖娜身邊,想取酒瓶盛酒,卻被諾克圖娜纖細的白掌搶先抽走。

  「黃龍喝嘛喝嘛?我又不能逼蜻蛉這小鬼哼嗯——」諾克圖娜此刻已然陷入了微醉的亢奮狀態,她正鉤著『聖者之柩』黃龍的頸子意圖逼酒,而黃龍則狼狽的推了推眼鏡,尷尬的連連擺手:「我不太會喝酒啊……諾克圖娜……」邊說著他邊嘆口氣,用求助的眼神望向政宗。

  畢竟三人同事交情有段日子了,政宗在剎那間便領會,他嘆口氣,有點不甘願的拍拍諾克圖娜肩膀,然後搶接過她手上酒杯,並一口飲盡:「說來今天有誰沒辦法來的啊?」

  「咦——我想想哦?」散發著微甜的水果酒香,諾克圖娜雙臂各勾搭著尷尬的黃龍與面無表情的政宗,她目光上望好似在思考,片刻後,她嘟嘴唸出名單:「大姊和小跟班在忙工作吶,埃洛姆那小鬼本來說要來的,大概又跟哪個女人鬼混到忘記了呢,還有就是那個宗教狂人……呃,我也無法想像他來KTV的樣子呢,說到這個——」
 
  話音拉長,諾克圖娜順勢將目光撇向角落的人影。

  而同部門的另外兩人也有默契似的同時望向那人:「他竟然會來呢。」

  在銀幕的亮光下,黑色的頭盔反射出五彩輝芒,『聖判雷霆』雷狄米雙手抱胸正坐於角落的沙發上,端正的坐姿與雕像般的不動都讓他壟罩著煩人的壓迫感,這份壓抑使政宗馬上陷入不爽,直接翹二郎腿嗆出聲:「欸你來幹嘛的啊,唱歌啊,啊不然你是來吃薯條的喔,你又不能吃。」

  一陣沉默。

  下一秒,發出『喀啦』的機械轉動音,那漆黑的頭盔緩慢轉向了政宗,凝望片刻後,他的嗓音如悶雷般響起:「哼,我無法想像自己的家人因玩樂而墮落至『被告』的模樣,所以我——聖判必須予以監視以防眾家人的脫軌!」說完後,他無視眾人,再次將頭轉了回去。

  這傢伙在公三小啊。

  本想挑釁的政宗汗顏以對,他也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反駁,正當他打算無視雷狄米伸手去拿桌上酒杯之際,藍蜻蛉忽然蹦跳靠了過來:「山崎大哥,我跟你說啦,他一定是一個人怕寂寞所以就跟過來了啦,說到底啊,他從以前就是這樣,事情都不肯好好表達,然後啊總要裝的一副……」他興致高昂,講的口沫橫飛,而政宗一句話也沒回,只是撇眼聽他講。

  「藍——蜻——蛉!」

  隨著低沉的吼響,政宗很自然的就把視線轉回歌唱中的達莉婭身上,一切事不關己。

  「是、是!」而藍蜻蛉呢?他可慘了,皮皮挫之下他反射性的立馬坐正,迎接聖判到來。

  果不其然,雷狄米此刻已然站起身子,他大步邁向藍蜻蛉,氣勢凌人且威震八方,就當藍蜻蛉都做好挨揍而死的心理準備之際,雷狄米卻將麥克風拋給了他:「達莉婭唱完的下一首是你所選,就該負責起責任,做個『男人』。」

  「是!是!讓音樂動次動次動次動次快要聾了!不管了!不想了!不等了!不要不快樂!’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機械似的抄起麥克風,藍蜻蛉無視節奏快速的歌唱著,而剛唱完歌的達莉婭走近溫柔笑笑指示藍蜻蛉上台,自己便坐了下來,她感覺身邊黃龍正左顧右盼著,便好奇的出言詢問,聲音纖細:「黃龍哥在找什麼嗎?」
 
  「哈哈……不,只是覺得好像都沒見到凡赫辛。」似乎習慣了低聲下氣,黃龍邊搔抓後腦勺,邊用有點客氣的口氣如此說,而諾克圖娜聞言,食指抵在下唇思考了一下,最終露出意味深長又有點戲謔的笑容:「嗯哼?我大概知道他在哪囉?」
 
  如此笑言,她踩著輕快的步伐來到了包廂廁所前:「凡赫辛——」如此嘻笑的喊著,她猛然推開了廁所門,剎時,漫天大煙猛然從中蓋出,嗆的諾克圖娜連連咳嗽退後,那菸活像失火似的:「咳、咳咳!也……也太誇張了哼!」
 
  從不可視的煙霧中,傳來了『聖痕砲』凡赫辛的問話聲:「呃……妳要用廁所嗎?諾克。」
 
  「不、不是啦!你!這!大!笨!蛋!是悶在廁所抽了多久的菸啊!」說著,諾克圖娜痛苦的單閉右眼,並猛然朝煙霧中伸手,扯著凡赫辛的手腕將他給拉了出來。
 
  「呃,已經一小時了。」踉蹌的被拉出煙幕,凡赫辛尷尬將香菸給熄滅。
 
  「為什麼啊!?」
 
  「就……那個……不想被拱上去唱歌。」搔了搔後腦杓,凡赫辛面色凝重。
 
  …………。
 
  「你、你是小孩子嗎……嗯……」諾克圖娜拉著凡赫辛單手掩面又好氣又好笑,隨即她帶著壞笑,二話不說將凡赫辛連拖帶拉至銀幕前,並往他手中塞麥克風:「諾,連歌都幫你選好了呢。」邊說她邊笑望在選歌器旁對自己比了個拇指的莉露法。
 
  「真過分啊……」嘆了口氣,凡赫辛轉頭看了眼螢幕,螢幕上正顯示著一首名為『殘廢』的歌曲,他皺眉,這次長哈口氣,用更低沉頹廢的嗓音道:「真的非常非常的過份啊。」選這什麼歌啊……
 
  「唱嘛唱嘛!」台下傳來了催促。
 
  雖然滿心抱怨,逆來順受的個性還是使他將麥克風遞至嘴前:「我像個殘廢、飛不出妳的世界、借不到一點安慰、為什麼妳拚命後退——退到了邊界,結果卻又像——終點,就連,痛都嫌浪費——」凝神唱完後,凡赫辛嘆口氣睜開眼,卻發現在場所有人都安靜的注視他。
 
  「怎、怎麼了嗎?」
 
  「哈……該怎麼說呢?」政宗挑眉搔了搔後腦杓。
 
  「意外……好聽。」邊吃著巧克力棒,莉露法邊做出評論。

  「啾啵,凡哥超帥,完美詮釋了這首歌的滄桑感哩!」這次是來自口香糖蜻蛉的讚許。
 
  「滄、滄桑感……」凡赫辛皺眉搔搔側臉,隨即將麥克風遞還給諾克圖娜:「這樣就行了吧,我不會再躲進去抽菸了……」而後者則是掛著一貫的微笑拍拍他肩膀:「這不是唱的很好嗎?來KTV就該一起歡樂的吧?凡赫辛?」
 
  聞言,凡赫辛愣了一下,最後嘴角勾起:「說的也是。」
 

3小時後
 
  「都怪我那天不在家,茉莉就……」立場顛倒,本為清醒的政宗此刻正趴在諾克圖娜的肩膀上,泛紅的臉頰與迷離的眼神說明了他的酒醉:「諾克圖娜……妳知道那種感覺嗎?就好像——」而被點名的後者則無奈的笑笑:「嗯哼,我懂我懂。」
 
  「甜食……吃完了。」點歌器旁,莉露法精神不濟的趴於其上,宛若一隻死貓。
 
  「那個藥劑是以獅王獸的牙研磨而成。」黃龍以手推了推鏡架中央,表情認真的與達莉婭繼續說:「我之前覺得這個配方還能修正,所以改用了龍牙。」而達莉婭也極端注意的點了點頭,兩人對醫學的熱愛似乎超過了KTV的範疇。
 
  「可是凡哥,抽菸真的很不健康啦,不是我要囉嗦,之前我有個鄰居啊,他家的狗冬天換毛啊,就是因為男主人菸抽太多結果他大脫毛欸,然後那個啥,不是說一直抽菸肺會變的黑黑的嗎,所以真的啦,早點戒啦。」宛若老媽子碎念般,藍蜻蛉的聒噪都足以蓋過KTV的音樂,而凡赫辛好似完全沒在聽,雙腿一直打著拍子,一副菸癮發作的樣子,連竹籤都拿來叼在嘴中:「要不是答應諾克圖娜……要不是答應諾克圖娜……」
 
  嗯?是不是忘了描述一個人?
 
  …………。
 
  立於銀幕前手持麥克風的雷狄米默然環視著在場的所有分心者,他本被其他教徒拱出來,要他在最後獻唱一首軍歌做END,可現在這群拱他的傢伙好像都忘了這回事,他剛剛還稍微思考了一下該怎麼唱呢,此刻……他持麥克風的手正微微顫抖,最後,捏碎。
 
  啪擦。
 
  深呼口氣,然後吐出。
 
  「聖判聖判聖判聖判聖判聖判聖判聖判聖判聖判!」
 
  爆音從破損的麥克風傳出!出現啦!是雷狄米大人一秒十次的聖判!
 
  全體教員猛然驚醒摀住耳朵,在下一秒,周遭所有的電器都發出了可怕的靜電響聲。
 
  並且,在一陣混亂中爆炸,雷光四射,嗶啵聲不絕於耳。
 
  轟——磁磚脫落,落於安靜的包廂。
 
  人仰馬翻的廢墟中,雷狄米緩緩放下了麥克風。
 
  「都清醒了嗎?」
 
  「「醒了。」」
 

偷擺一些已經有形象圖的門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2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5 篇留言

嗚喵喵
差點被聖判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D

02-12 21:29

怪客
雷狄米原來是克勞薩三世

02-12 21:31

虛無
我快笑死了我的天啊.......(笑倒滾地)

這個KTV也太有才了吧wwwww

02-12 21:44

好吃雪花肉
正義:是雷狄米前輩!!(狂熱貌

真的快被笑死XD

02-12 22:45

虛無
現在回來看......還真是有種難過的感覺(擦淚)

02-17 0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0喜歡★jay820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飛鳥】魔... 後一篇:【第二屆阿斯嘉特生(ㄓ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