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92.仙武閣迎擊!四散的少女對東武除妖小組

作者:萌筆│2014-02-11 13:43:28│巴幣:0│人氣:555
強大的靈力直衝雲霄,靈聖山偏隅的一角,漫天槍舞武動,一介黑髮男子身著一身青綠衣衫舞動著。
 
木魅槍靈動飛舞,似乎擁有真正的生命一般,以不同於一般武器的角度刁鑽的刺向四面八方。
 
「你的師妹去找那個地方的幫手呢……」
 
突如其來的聲響讓正在練武的木無忌停下了動作,青光一閃,掌心風瞬間凝住風刃朝著一旁的草叢一揮。
 
碧綠色的飛刃飛速的砍向草叢中,鏘鏗一響,劈散的落葉之中,墨色的馬尾飛揚。
 
龍殤面無表情的拿握鳳雌劍站在樹叢之中,墨綠色的袍子上頭赫然出現一道切口。
 
「藉由弒師獲得的唯我靈神嗎?」不屑之意淺而易現,龍殤藐視的看了木無忌一眼:「雖然不知道出於什麼理由,你竟然沒有派人追殺紫涵,但不要忘了你跟我們魔宮之間的交易。」
 
「我做事情不用你們魔宮來教,還是你要我拿你來當我唯我靈神大成後第一個對手……!」
 
心劍放意「傲天一劍」

龍參劍狂傲出鞘,強大的劍意發出震天的龍鳴,龍殤一個簡單的直劈,一往直前的霸道一斬落下。
 
──鏘!
 
三重境的力量竟無法接下這一劍,猝不及防木無忌舉起右手,一個刻畫太極圖的手甲發出黑白二色的光芒。
 
陰陽磁石從手甲上彈出旋轉,一個八卦太極的圖案浮現在木無忌的身上替他擋住了這一劍。
 
強大的衝擊力將木無忌整個人往後帶出一段距離,刮起的沙塵隨著掌心風召來的風暴捲開,可是對面哪裡還有龍殤的身影。
 
「就憑你?」空中傳來淡淡一句話充分的表達龍殤對木無忌的高傲。
 
仙武五子之中天份最差的莫過於首徒的木無忌,哪怕他成為了三重境巔峰的唯我靈神,龍殤依舊把他當作螻蟻一般看待。
 
青筋爆響,面對龍殤赤裸裸的藐視,木無忌咬牙切齒站在原地,他的手背上留下了一滴血珠,然而就這一滴血珠把他剛剛獲得提昇的喜悅轟的灰飛煙滅。
 
他用掌心風的碧綠風刃只能在龍殤的衣服上開個口子,但是龍殤只出了一劍,更甚至連心劍放意都沒用上就讓他負傷了。
 
若是他沒有從雲遙那裏搶走乾坤護的話,木無忌現在使槍的手早已沒了。
 
他不甘心,所有的不滿和妒忌瞬間充斥著他的心中,三重靈神的靈力開始發出黑色的波動。
 
木無忌冰冷的看著一個方向,那是仙武閣關押犯人地牢的方向。
 
為什麼不對其餘仙武五子動手,那是因為木無忌覺得沒有必要,並不是所有的仙武五子都像雲遙那般無心可言,一生除了救人還是救人。
 
霜水月太過謹慎,事實上就連身為大師兄的他都無法看透這個師妹。
 
石恩來自韓國的一個大富人家,仙武閣大多數生活物資都是由他們家族集團提供,除非萬不得已,木無忌才不會去傷害這棵搖錢樹。
 
至於紫涵……
 
木無忌最痛恨的一點就是,哪怕他完成了多麼艱鉅的任務,紫涵始終都沒有看過他一眼,對紫涵來說他就只是她的一個普通師兄。
 
他對紫涵的愛默默的藏在心中,日復一日的看著紫涵追逐著雲遙的那副身影,哪怕得知了雲遙與乾坤蝶衣的婚約之後,紫涵依舊沒有對雲遙死心,只是像他這般把愛慕之情深藏心中。
 
所以他恨……恨這世間看不起他的所有人!
 
先是奪走雲遙的一切,跟魔宮合作都只是一個手段,他要證明他也能獲封道號,讓東武亞洲聯盟知道仙武閣不只有一個雲中子。
 
他─木無忌同樣能辦得到!
 
然後……他一定會對紫涵証明自己絕對比雲遙強大。
 
「報!」一個仙武弟子從半空落下,身上衣衫刻畫著一劍一鼎,來的赫然是二重境的弟子:「聯盟中的霧風雷三人都已經到達仙武閣,同時各大門派勢力的代表都陸續抵達了。」
 
「很好,正午時分我們就在烏臺上公開處刑雲中子,用他的生命祭祀前任掌門的在天之靈!」
 
木無忌並沒著急,靈力被封印並且失去一切法寶的雲中子毫無威脅,他已經不在將雲遙放在眼內了,似乎已經可以仙武閣掌門位置就在他的面前。
 
猛然間,木無忌瞪大了雙眼,彷彿看透了樹林,一瞬間,凌厲如一條毒蛇一般。
 
「──靈聖山的守山結界有人闖入?」二重境弟子臉色大變的道。
 
彷彿颳起風暴一樣,靈聖山上發出大大小小的驚呼,不少弟子陷入了混亂之中。
 
木無忌淡淡的道:「看樣子那個幻想之地的妖魔想救雲中子呢。」
 
木無忌的口氣依舊沒有任何波瀾,幻想之地的妖魔跟人類根本不可能是他們千年大派的對手:「下去交代長老們啟動結界的防禦陣法將她們隔開,然後就讓東武亞洲聯盟的除妖小組去處理她們。」
 
二重境弟子領命的下去,看著下去通報的仙武弟子,木無忌冷笑的感受著闖入的妖力。
 
──想救雲遙?
 
───別癡人說夢了!
 
解開封靈鍊的七把鑰匙早就全都交到了東武亞洲聯盟的除妖小組跟他身上,沒有七把同時開啟,雲遙的五臟六腑會在瞬間被靈力化成的鐵鍊給絞成肉末的。
 
如果木無忌此刻沒有過於自信的話,或與接下來發生的一切都不會讓他慘遭雷擊般的崩潰下去,也不會讓仙武閣千年不破的山門被一群少女給狠狠的砸破。
 
 
 
───仙武閣.紫涵房間
 
「她們就是妳找來的最後希望麼?」霜水月嘆氣的看著自己的師妹:「妳這麼做,雲師哥是不會高興的,要知道他之所以束手就擒就是為了不連累幻想之地。」
 
「大師姐!我們無力阻止木無忌的野心,也無能去拯救二師兄。」紫涵整裝待續的看著霜水月:「所以我想把一切希望都託付給她們!」
 
「託付給將二師兄從無心可言改變的她們,但我不會忘記我自己的身分……」
 
霜水月苦澀的一笑:「我可是不會手下留情的,因為從她們闖入靈聖山的那一刻,她們就注定成為仙武閣的死敵!」
 
「……我知道!」紫涵喚出日月雙輪與霜水月並肩而立:「身為仙武閣最傑出的弟子之一,我會為了保護仙武閣而戰。」
 
「紫涵……如果可以我多麼的希望,妳可以不要參予這樣的戰鬥。」
 
霜水月睨了一眼淚流滿面的紫涵,面無表情的戴上神水手套與水月鏡走了出去。
 
房門的門口的前方站著的是代表乾坤家的三姐妹,不遠處的大廳則是準備就緒的東武亞洲聯盟年輕一代的高手。
 
抹了抹痛苦的淚水,紫涵緊跟在霜水月的後方走了出去。
 
──拜託了,巫女小姐!
 
 
 
波波波───
 
傳送的瞬間動盪不安,靈夢等女在萬里高空中搖擺不定。
 
「咦呀呀……這是怎麼回事啊!」魔理沙被晃得頭昏腦脹,頭上的魔法帽差點就要飛了出去。
 
靈夢與早苗一臉嚴肅的連結數個手印,博麗巫女與守矢巫女歷代傳承的法術迅速破解著仙武閣的陣式。
 
「早苗,要來了!」
 
「我知道,靈夢!」
 
兩位巫女合力的一擊破開了仙武閣總舵的障眼法,一座高聳入巍的山頭出現在她們的面前,與此同時靈聖山的守山結界發出強力的反撲。
 
「──大家抓緊了!」來不及閃避,靈夢只得對著後方的少女大聲呼喊著。
 
一股強大的衝擊波朝著她們而來,靈夢與早苗的二重結界將衝擊給擋了下來,與此同時她們的下方出現了許多各式各樣的法寶與兵器襲來。
 
一時之間,她們只得各自閃避,逼不得已的與先頭的靈夢她們分開,各自落到了靈聖山的各處。
 
 
 
───靈聖山,山腳下的村落
 
由於準備舉行雲中子的公開處刑,為了避人耳目,前幾天開始仙武閣的外界弟子早就將一般居民請去旅遊,現今村落內沒有任何一個村民在家。
 
假日會來旅遊觀光的觀光客也在仙武閣刻意設置的驅人結界下,沒有任何一個普通人會接近。
 
「噗哈!真是嚇死我了,那麼多的武器朝著我飛過來……嗯?」從摔破的殘骸中站了起來,黑白魔法使一邊揮散灰塵一邊對著她下面的少女道:「妳沒事吧,愛莉絲?」
 
魔理沙的手緊緊握住愛莉絲那滑嫩的嫩白小手,後者臉色為紅的撇過頭去。
 
「我又不需要妳這笨蛋幫助,上海跟蓬萊早就替我做好降落準備了。」
 
愛莉絲身後的兩個小小人偶高舉雙手撐著主人的身軀。
 
「是是……」放開了愛莉絲,魔理沙拍了拍裙子:「看樣子我們好像掉在山腳下的村落了。」
 
她剛剛可是從高空上將周圍的地形看的一清二楚,為了幫助愛莉絲攜帶大量的人偶,她們可是處於傳送的最末端。
 
有些失落的看著魔理沙放開的手,愛莉絲站起身來拍了拍厚重的魔法書。
 
「只要使用加速魔法,登上山峰也是一瞬間的事……嗯?」
 
精緻的眉毛微微一皺,愛莉絲看著身後的牆壁,同樣跟著她看著牆壁的還有魔理沙。
 
「看樣子,好像沒這麼容易呢!閃開!」魔理沙話語落下,兩道可怕的劍光分別從左右穿牆而出。
 
抓著愛莉絲的手坐上掃帚閃開劍光,魔理沙一飛衝天的衝出屋頂。
 
村落的大街上站著兩名女子抬著頭看著她們,一個手中握著細長的長劍,另外一個空無一物,只有滿地的清水。
 
「……魔法使麼?」霜水月的聲音清冷的傳到了魔理沙她們的耳旁:「魔法終究只是歷史的塵埃罷了,只是她人過度誇大的幻想罷了。」
 
降落到屋頂上,魔理沙與愛莉絲瞪著底下的霜水月與乾坤瑩月。
 
「竟敢小瞧我們魔法使!愛莉絲讓她們見識一下何謂真正的魔法!」
 
「───好!」


───靈聖山,山中小路
 
四射的飛刀例無虛發,擊飛了襲擊而來的武器,被白色絲襪包裹的纖足踢開了一個欺身而上的弟子。
 
黑色的靴子狠狠的陷進一名仙武閣弟子的臉面,弟子還來不及窺探那白色圍裙下的風光就被人踢了出去。
 
銀色的秀髮揚起,耳際旁的小辮子晃了晃,十六夜咲夜一臉冰冷的按著自己揚起的裙襬,看著被自己踢飛的仙武閣弟子。
 
雙刀驟閃,一抹白色的魂體掠過數個奔來的仙武閣弟子,鏘鏗兩聲,雙刀入鞘的聲音響起的同時伴隨著無數的倒地聲響。
 
黑色的蝴蝶緞帶系在白皙如雪的白髮上,樸素整齊的瀏海隨風而吹,綠色的套裝沒有沾滿任何風塵,一長一短的雙刀斜揹在她身上。
 
「放心好了,這只是刀背。」妖夢冷酷的看著對面唯一剩下的女弟子道。
 
女弟子雙腿打顫的看著眼前可怕的兩名少女,她跟數名一重境的師兄一起上竟然都傷不到對面兩個人的半分寒毛。
 
明明就只是眨眼的瞬間,所有的仙武閣弟子除了她以外全部倒地不起,遍地滿是痛苦的呻吟聲。
 
「將雲遙被關的地方告訴我們。」咲夜冰冷的踩了一腳,將一個想要抬頭往上看的仙武閣弟子踩進泥土裡面。
 
女弟子對著自己的師兄翻白眼,真是又氣又好笑的看著被咲夜打倒的他們。
 
妖夢正要開口的瞬間,兩把飛劍從高空火速朝著她們疾射而來。
 
女弟子驚訝的目光一閃而逝,抓準機會瞬間逃之夭夭,不讓身後的妖夢等人有追上的機會,迅速的竄入一旁的樹林之中。
 
手中握著銀色懷錶,咲夜冷冰冰的看著射來的飛劍,下一秒空間頓時凝固。
 
「蜀山萬劍訣,御劍式!給我破!」隨著一道大喝,空間的兩把飛劍瞬間加速。
 
果斷的放開懷錶,來不及停下雙劍的咲夜手握小刀將雙劍格擋開來,沉重的轟鳴聲響起。
 
臉色大變的咲夜退了開來,連帶一起退開的還有妖夢,兩女並肩站在一塊看著對面出現的兩個男子。
 
手中握著一柄漆黑的大錘,玩世不恭的笑容,但是眼神卻沒半點笑意。
 
石恩讚許的看著妖夢的魂魄雙刀:「真是把不錯的雙刀,竟然能承受千年玄鐵精的一錘未斷。」
 
話語之間,石恩手中的黑色大錘再度變化成一柄青龍刀對著妖夢與咲夜:「現在退走來還得及,不然不要怪我手下不留情。」
 
顫抖的雙手好不容易停了下來,妖夢嚴肅的看著對面的石恩及另外一個男人:「你是雲遙的師弟之一?」
 
「哼……我跟那個男人沒有好說的!」
 
「妳們不該來這裡的,雲中子可是自願回到外面的世界。」招回了雙劍,男人看著對面的女僕小姐道:「雖然不知道妳們跟雲中子之間的緣由,但是肆意闖入別人的門派可是一條很重的罪。」
 
雙劍低鳴,偉岸的身子穿著一件白色杉袍與身旁黑色皮裝的石恩成為明顯對比。
 
「既然你是雲遙的師弟那就好辦了!」咲夜抽出了兩把飛刀,身旁也跟著懸浮著數把飛刀:「看是放我們過去,還是要與我們為敵,你自己選一個吧!」
 
妖夢雙刀緩緩擺開了一個架式對著對面的手持雙劍的白袍男子道:「抱歉!恕難從命,因為……」
 
「「──小姐的命令是絕對的!說什麼我們都要將廚師(管家)帶回去!」」
 
咲夜朝著石恩投擲小刀,下一刻人影整個消失在原地,無數的殘影出現在石恩身邊。
 
妖夢一個瞬步出現在白袍男子身旁,魂魄雙刀狠狠的劈了上去。

「看樣子談判破裂了,別怪我辣手摧花了。」架住雙刀,男子發力壓制住妖夢低吼:「我是蜀山傳人─伏侍軍,雙劍分別是畔刃跟決劍!報上名來雙刀少女!」
 
「白玉樓庭師─魂魄妖夢,雙刀名為樓觀跟白樓!」
 
靈力與魔力衝突!
 
石恩迅雷不及耳的速度閃過咲夜的飛刀,手中的玄鐵青龍刀彈開了逼近面前的飛刀。
 
「哼……那妳又是誰呢,女僕小姐?」
 
「紅魔館女僕長─十六夜咲夜,記住!這是打敗你的女僕的名子!」
 
「別太狂妄了!我是仙武五子之四,石恩!」
 
乍觸即分,第一輪交手雙方都沒佔到半點便宜,強大的力量蓄勢待發!
 
 
 
───靈聖山,某處山腰
 
廣大的空地之中赫然躺著無數仙武閣弟子,一大一小的人影坐在被她們堆成小山高的弟子們身上。
 
「呼哈……來了麼?」一躍而下,星熊勇儀瞇著眼睹看著她們面前的一男一女。
 
白色的狩衣跟冠帽,陰陽師正式場合的服裝,安培家最強的年輕人一步步的朝著勇儀她們走來,後方與之跟隨著是他們的式役神。
 
「喵哈哈!勇儀妳看!他們兩個式役神竟然是鬼族耶!」萃香咧嘴一笑,也從弟子們的身上跳了下來道:「看樣子還是老夥伴的後代呢。」
 
駐足,安培嵐霧與安培雨雪看著眼前兩位鬼族少女,安培嵐霧他們絲毫沒有半點輕視之心,因為安培家長久以來一直都在跟日本鬼族戰鬥,所以嵐霧他們相當了解對方是誰。
 
「久違了,酒吞童子與星熊童子。」安培嵐霧冷冷的開了口:「我知道鬼族向來討厭人類廢話,所以我就長話短說!」
 
安培嵐霧冷冷的舉起自己手上的一把鑰匙:「想救遙君就得打敗我們安培家!打敗我們兄妹!」
 
「壬鬼、絕鬼先把無關的仙武閣弟子帶到安全的地方去。」安培雨雪柔柔的對著身後的兩位鬼族吩咐道。
 
同樣的一大一小,高大的絕鬼與嬌小的壬鬼點頭稱是連忙一個施術將昏迷的仙武閣弟子傳送走。
 
「我欣賞你的態度!但我有一個問題要問你這傢伙!」絲毫不介意被她們打倒的人被送走,星熊勇儀重腳往前一踏:「既然你是傻瓜的朋友,也楷同他一同闖入魔宮,那為什麼你現在卻對他見死不救!」
 
「打敗我就回答你,星熊童子。」冷漠的抽出符咒,安培嵐霧平靜的對著星熊勇儀道:「安培家少主─安培嵐霧在此討伐星熊童子與酒吞童子!」
 
「同上,安培雨雪在此向立誓,誓把禍害日本的兇惡鬼族討伐!」
 
瘋狂好戰的眼神,亮著奇異色澤的鬼角,勇儀與萃香一陣冷笑。
 
「喵哈哈!看樣子你們是活膩了,人類!」
 
「萃!說哪麼多幹嘛!就用我們的拳頭讓他們交出鑰匙吧!」
 
──妖力轟鳴!
 
鬼之四天王,日本傳說中的大鬼族,星熊童子與酒吞童子出拳!
 
 
 
───靈聖山,森林之中
 
「喵喵!只要告訴我雲遙在哪邊,我就不吃掉妳。」
 
火焰貓燐抓著一隻麻雀逼問著,後方同樣身為鳥類的靈烏路空不忍的對著小麻雀說。
 
「快說吧!小麻雀,不然燐真的會把妳吃掉哦……」
 
小麻雀驚恐的啾啾叫著,在牠的身旁還有許多靈聖山上頭生存的動物們。
 
很不幸與勇儀她們分開的燐跟空等兩位寵物少女,直接掉落在山中森林之中,更不幸的是她們迷路了……
 
不得已她們只好把森林中的動物們都趕了出來,然後變成現在這種逼問的狀況。
 
「那個方向是嘛!」燐滿意的放開手中的麻雀,回頭對著空道:「關押雲遙的地牢在那個方向,空妳就揹著我飛過去吧。」
 
空厭惡的看著燐:「啥?我才不要!燐妳最近在地底吃太多東西體重又增加了對吧!」
 
彷彿好像被人踩中貓尾巴一樣,燐直接尾巴高高豎起:「喵啊啊!空亂說,人家才沒變的圓滾滾的!」
 
「燐,空什麼時候說妳是圓滾滾的?」空一臉疑惑的歪著小腦袋看著尾巴豎起的燐。
 
不打自招的燐愣了一下,幸好她的夥伴是個笨蛋才沒有發現自己的口誤,可是她變胖了也是事實……
 
「喵喵……人家不想在這森林走路喵,不然等等又迷路了。」
 
「那我就飛上去幫妳指路不就好了?」
 
「喵!空妳笨蛋啊,沒感覺到到處都有很多人類在戰鬥嘛!」
 
「對耶!」空喪氣的垂下翅膀:「要是覺大人在就好了,一定會替我們兩個想出好方法。」
 
「喵!不能依賴覺大人,這次要靠我們自己的力量來拯救雲遙喵!」
 
燐對著一旁的空說道,酒紅色的貓瞳充滿了堅定之意:「一切都是為了覺大人她們!」
 
「嗯。」
 
───碰!
 
一道劍光從燐跟空中間閃過,兩名少女踩著日月飛輪從天而降,乾坤梅兒與紫涵臉色難看的落了下來。
 
「果然沒錯,難怪森林這麼安靜。」乾坤梅兒握著一把長劍:「這裡果然有妖怪!」
 
燐跟空沒有理會乾坤梅兒,兩雙眼睛看著駕馭雙輪的紫涵。
 
「………身為妖怪的妳們是不會理解人類的難處的。」紫涵複雜的嘆了一口氣:「解放二師兄的鑰匙在梅兒身上,但我不會眼睜睜的看著妳們打敗梅兒奪走鑰匙的,因為她同樣也是我最重要的人。」
 
乾坤梅兒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一方面對紫涵朝著敵人暴露鑰匙所在感到氣憤,另一方面又因為紫涵的話感到感動。
 
良久,乾坤梅兒也嘆了口氣:「我們有我們的職責!打敗我們就能救雲中子!」
 
燐跟空對看了一眼,兩女都抱持著同樣的疑惑。
 
「……人類就是這麼複雜喵!」
 
「空才聽不懂人跟妖的分別啦!把鑰匙交出來!」
 
 
───靈聖山,前往主峰的道路
 
所向披靡的向前衝刺,幽香與靈夢及早苗一路上打倒無數擋路的仙武閣弟子直接朝著視線內的一顆漆黑大樹前進。
 
仙武閣的門派根基,千年靈樹.烏金木。
 
「剛剛收到萃香傳來的連絡,雲遙身上有七道禁錮分別鎖住他的五臟六腑及丹田,每一道封印的禁錮外頭都有一個靈鎖,需要七把鑰匙同時打開才能解開雲遙身上的封靈鍊。」
 
聽著小萃香傳來的消息,靈夢皺著眉頭對著早苗跟幽香道。
 
萃取分散的小萃香完成任務後迅速的朝著本體的方向飄了回去。
 
「看樣子我們必須分開行動。」早苗思考了眼下的情況道:「現在連鑰匙在誰身上都不曉得,就算我們要解開雲遙身上的禁錮,但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沒有多餘的時間。」
 
「管他那麼多,問問他們就好了,如果他們不回答鑰匙在誰身上,我就殺了他們!」
 
緊跟在兩位巫女的後方,風見幽香殘忍的道,手中的妖力朝著陽傘集中,一股恐怖的波動從傘尖發出。
 
「住手。」靈夢沒好氣的喝止幽香:「妳想在這大開殺戒嘛?既然要跟著我們來救雲遙,就不能在我們面前殺害任何一個人!」
 
「幽香小姐,如果讓雲遙知道妳殺了他許多同門,想必他不會原諒妳也不會原諒他自己的,這樣的情況是你想要的嗎?」
 
早苗也加入到了勸說的行列之中,畢竟幽香是她們這一行人中最大的不定時炸彈,什麼時候暴走都不知道,所以直到她們離開幻想鄉前的那一刻,八雲紫還是拼命了阻止想一起去的幽香。
 
冷哼了一聲,幽香散開了傘尖蓄勢待發的魔砲。
 
正當早苗放鬆的嘆了口氣的同時,前面的靈夢猛然轉過身來朝著她踢了一腳。
 
神技「天霸風神腳」

沉重的拳腳相撞的聲音,早苗的頭上的一個拳頭被靈夢高高的踢起。
 
「哼哼……挺有兩下子的嘛!巫女。」
 
一擊未果的男子停在半空中俯視她們三個,一身強大的靈力竟然不遜於靈夢跟早苗。
 
「你是誰?」靈夢皺著眉頭的看著他道,要不是她及時反應過來,只怕現在的早苗早就被人轟了下去。
 
一手攔住衝動的幽香還有靈夢,反應過來的早苗對著她們兩道:「妳們先走吧!這個傢伙交給我,他是東武四傑中的其中一人,是跟雲遙同等級的高手。」
 
「……早苗。」靈夢蹙著眉頭擔心道。
 
幽香一把抓住靈夢的手持續向前飛行,不給靈夢說話的機會道:「相信她吧,博麗巫女!」
 
冷笑的放任靈夢她們的離開,尹風興奮的看著早苗。
 
「聽說在我成為東武四傑中的風之前,有一個預備人選,那個女人的穿著服飾跟妳很像啊!那個女人是不是妳啊?」
 
「話多的男人可是很討人厭的。」早苗抽出了符咒:「尤其是你這個狂妄的截靈門的少主!你的傳言我還在外界的時候也聽了不少呢。」
 
「哦?」
 
強大的靈力不斷的高漲,尹風冷眼的看著早苗的符咒:「看樣子好像對我知道的一清二楚啊!巫女!」
 
一個瞬動,尹風那充滿爆炸性力量的拳頭出現在早苗的臉龐。
 
啪!
 
一隻纖手用力的抓住面前的拳頭,東風谷早苗渾身充滿強大的靈力:「論速度我可不慢啊,尹風!」
 
轟!
 
一男一女的近身戰鬥展開!
 
 
 
「………真是沒想到竟然會有這麼多人來救他。」
 
一名女子站在林間小路,背上的雲海匣射出無數鋼索定在樹上,一道可怕的陷阱佈置在路上,只要一個不小心衝過去,馬上就會頭首分離。
 
裸露在外的劍柄突兀的發出一陣清鳴,女子的臉色微微有了變化,有兩道她再熟悉不過的氣息傳了過來。
 
有誰突破了尹風的把守嗎?
 
抱持著這樣的疑問,乾坤蝶衣警戒的看著前方的道路,接著映入眼簾的是兩名年齡外貌與她相差不大的少女。
 
同樣看到乾坤蝶衣的靈夢跟幽香停都不停半刻,打算直接闖了過去。
 
突然,靈夢脖子上的圍巾直接鬆開將她跟幽香包裹在內。
 
刺耳的摩擦聲在圍巾的表面上響起,一條條鋼索摩擦著藍白色的圍巾。
 
「有陷阱!」
 
「好陰險的招數。」
 
幽香與靈夢膽戰心驚的從圍巾內脫身,靈夢這才發現眼前的鋼索是出自底下的女人之手。
 
靈夢的瞳孔瞬間停留在乾坤蝶衣背上的雲海匣上外露的劍柄。
 
「………那個女人就是乾坤蝶衣吧!」風見幽香身上傳出可怕的妖力波動,她陰沉著看著那把有著雲遙氣息的劍:「果然是一個不怎樣的女人。」
 
臉色平靜的抬頭看著靈夢與幽香,乾坤蝶衣絲毫沒有半點表情,她對於上頭的妖怪竟然得知她的名子一點都不覺得意外。
 
唯一讓她感到意外的只有一個。
 
「為什麼愁雲緞會在妳身上,巫女?」面無表情的詢問,乾坤蝶衣的手握上了雲紋劍柄。
 
「我們沒有任何義務回答妳這種人問題,反正妳等一下就會抱著最大的痛苦死去!」猙獰著一張臉,風見幽香可怕的妖力聚集在傘尖上頭。
 
「等一下,風見幽香!」靈夢突兀的伸出一隻手攔住了幽香,她靜靜的注視著乾坤蝶衣:「這裡交給我,妳去救雲遙。」
 
「──什麼!」
 
幽香錯愕的看著靈夢,可怕的妖力直接捲向一旁的靈夢:「別來妨礙我,博麗巫女,我要替雲遙殺了這個女人!」
 
倏!倏!
 
陰陽玉包圍了風見幽香,靈夢毫無畏懼著幽香那可怕的氣勢。
 
「喂…巫女小姐,得意忘形的話可會沒命的唷。」猙獰的笑容,氣極的幽香將傘尖對著靈夢。
 
但下一刻,幽香沉默了。
 
咬緊牙根的靈夢從頭到尾都沒看她一眼,絲毫不遜於她的怒氣的靈夢渾身正散發可怕的靈力,比起她當初第一次見到靈夢的時候還要強上數十倍。
 
「我可是很早以前就發過誓要要狠狠教訓這個女人呢,所以那個吃白食的就拜託妳了,幽香。」
 
「……沒想到身為一個侍奉神的巫女竟然也會向妖怪拜託呢。」幽香冷靜下來一陣調侃:「怎麼了?難不成哪個來了麼?」
 
「閉嘴。」靈夢嘴角掛著一抹冷笑。
 
無奈的聳了聳肩,看著下方面無表情的乾坤蝶衣,幽香無奈的道:「好吧!幫雲遙出氣的這個任務就讓給妳了。」
 
不知不覺之中,乾坤蝶衣握住的劍柄的手垂下了,詭異的是竟然沒有劍刃!
 
「這裡就交給妳了,靈夢。」幽香高速升空道:「不要逞強,不然紫可是會傷腦筋的。」
 
「嗯?」
 
「要是妳輸的話,我會連妳也一起用魔砲轟殺的!」
 
「煩死了!我知道了,妳快走吧!」
 
冰冷的聲音突兀的加入了靈夢與幽香的對話,幽香身旁冒出了濃的化不開的霧氣。
 
「妳們還真敢當我不存在啊,走的了麼!」乾坤蝶衣不知道何時御劍而起,腳下也踩著一團濃霧:「……這樣也好!我就先殺了一個……!!」
 
──碰!
 
博麗「二重大結界」

「──妳以為我會讓妳得手嘛!」一個翻身,靈夢一記腳跟落在了乾坤蝶衣的頭上,二重大結界將襲擊幽香的濃霧給壓制在內。
 
乾坤蝶衣倉促之及用雲海匣擋住了這一記,整個人被踢落下去。
 
靈夢飄然落地,陰陽玉與靈擊全數在結界中釋放,雙手喀喀作響的握在一塊。
 
「我看妳不順眼真的很久了,一直等著與妳見面的那天到來!」舉起帶著手鐲的手,靈夢陰沉著一張臉道:「我知道靈犀鐲跟愁雲緞的氣息絕對會對雲中劍起了反應,這樣我才方便找到妳這可惡的臭女人!」
 
「───唯獨妳不可饒恕!因為妳比雲遙的那個師兄還要可惡千百倍,乾坤蝶衣!」
 
狼狽起身的乾坤蝶衣憤怒的注視著靈夢道:「──妳到底是誰!為什麼妳會有愁雲緞跟靈犀鐲!」
 
「我是撿到被妳拋棄那個男人的女人,幻想鄉的巫女,博麗靈夢!」



後記:

連續兩天熬夜趕稿,鉛筆決定今晚要好好休息一下,改寫其他的(被毆)

這次的第二集封面與插圖很榮幸請到各方畫師參與,鉛筆在此貼上封面《地靈保母》的草圖,及各畫師的巴哈小屋,有興趣的大大可以去點閱看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1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 後一篇:[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