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櫻花樹下】-斷落的櫻花枝條.中

作者:不改│2014-02-10 17:23:09│巴幣:34│人氣:405



「……
雙眼睜開,馬上就發現到我前面的桌子放著五個造型特殊的透明瓶子。
「我說……媽,妳可以和我解釋一下這是怎樣嗎?」
「兒子,這很重要,請選擇一個吧。」
「選擇個屁!這些東西怎麼看都是尿壺啊尿壺!」
「難、難道說這裡面沒有符合你的尺寸!……虧媽媽還準備了S到XXL的尺寸。」
「妳在驚訝什麼?我才是最該驚訝的那個人吧?」
「莫、莫非是傳說中的XXXL……我、我的兒子竟然身懷這種神器!」
「不要看著我的下面說這種話!也不要比出猥褻的手勢!給我滾出去!」
「怎麼可以,孩子受傷母親當然要無微不至的照顧。首先是排毒。」
「好,斷絕母子關係吧。現在馬上幫我找律師!我要開庭!」
「……嗚嗚~你就這麼討厭媽媽嗎?媽媽畢竟養大了你,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呀。」
「嗯,非常討厭。……可以請妳滾出去嗎?」
「……嘖,給我脫褲子就對了,我要擠一擠……不對,是幫你排尿。」
「妳想擠什麼!?給、給我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我又把自己的親生母親揍飛了。明明家醜不能外揚,但我還是忍不住在公眾場合下手。一旁的護士那有如永凍土般的視線令我全身發寒。
 
命運有時候真愛捉弄人,昨天明明還能健康地又跳又跑,今天卻因為右腳骨折而住進醫院。我盯著右腳上厚厚的石膏,忍不住發出沉悶的嘆息。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住進醫院……啊,不,應該是第二次才對。
刺激的消毒水味散佈在病房中,一開始我有些不習慣,不過一旦嗅覺疲勞後就什麼感覺都沒有。稍早之前我才剛動完手術,這條腿似乎撿回一命,不過卻要休養好一陣子。醫生說雖然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因為我的骨頭斷的還算乾淨,不過以後有段時間內不能進行一些太過激烈的運動。
 
究竟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其實也只能怪我太不小心。
今天早上,為了彌補昨晚落下的進度,我在上學途中邊走邊背單字,或許是因為失眠的原因,我的注意力有好一段時間呈現渙散狀態。結果等我回過神來後,我就發現我人已經躺在馬路上,抱著自己的腳痛苦大叫。
 
根據家母轉述目擊證人的話,聽說是我無視綠燈轉紅燈,直接走進馬路裡面,然後被一台搶快的計程車撞個正著。撞到人的司機嚇到不敢說出話,下車後不停拍拍我,然後抱著頭一直碎碎念該怎麼辦……這時候應該要幫我叫救護車吧?幸好,有機靈的路人馬上聯絡,才不至於失血過多。其實我除了骨折以外,也只有嚴重的皮肉傷。所幸身體無大礙,算是大難不死吧?
 
「話說回來,千櫻呢?」
我向一旁偽裝成慈母的媽媽問道。她正在削蘋果。
「目擊到哥哥出了車禍,對她的打擊一定很大,回到家後就鎖在房裡,怎麼叫都沒用。所以媽媽決定讓她自己一人好好冷靜一下,爸爸也在家,應該不用擔心。」
鎖在房裡不出來啊……千櫻平常就是一個不喜形於色的孩子,所以我也不太清楚這時候的她會想些什麼。希望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就好……
 
「呀啊,哥哥……哥哥那裡……那裡不行……好熱……人家想要哥哥的……
「小心我用蘋果塞妳的鼻孔!」
媽媽對我比出大拇指。我錯了,塞蘋果對她似乎是一種獎賞。
不理會媽媽閃閃發亮的雙眼,我近似於發呆地望向窗口外。傍晚的夕陽時光被濃濃的灰色雲朵掩蓋,看起來就是一副等下會下雨的樣子。
 
不知道千櫻現在的狀況如何,我內心滿滿的壞預感。即使家裡有爸爸鎮守,仍無法消除這塊心頭之癢。這大概是身為哥哥才會有的第六感,能感應到妹妹當下的狀況……不過這聽起來好像是某種變態的能力。仔細想想,我只是很擔心千櫻而已。平常都黏著我,現在閉門不出讓我有些擔憂,怕她在想什麼奇怪的事、怕她會做出什麼大膽的事……正因為我無法完全了解千櫻的性格,才會冒出這些危險的想法。
 
是我多想了嗎?是我太悲觀了嗎?是我不信任千櫻嗎?我不知道。
千櫻是我最重要的妹妹,如果這時候有人要我在「媽媽」和「妹妹」中選一個的話,我相信自己不會遲疑,永遠都只會選擇「妹妹」。呃?你問我「媽媽」怎麼辦?那個生物沒關係,不管丟到海裡、獅子眼前、熔岩裡,她都能活下來,不需要我這個兒子去操心。
 
千櫻明明就需要我無時無刻陪在身邊,但我卻發生這種事情。
那段話、那句約定,我每天都在說。可是,從我出車禍起,我就違背了與千櫻的約定。我又再次傷害了千櫻……如果可以的話,我真希望回到過去給小時候的自己來上一拳。因為愚蠢、粗線條的我,根本不清楚當時的千櫻是懷抱著什麼心情。想是這樣想,對於已經發生的事情我束手無策,只能做到想盡辦法彌補。
 
可惡,現在好想衝回家裡。
 
「我說兒子呀,千櫻才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脆弱唷……
即使是變態,但母親還是母親,自己的孩子在想什麼很容易就瞭若指掌。
「下面可是超緊的唷!」
抱歉,這個變態根本就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完全沉醉於自己的情色世界!
 
與媽媽在醫院度過沉重的一小時後,由於已到了訪客拜訪結束的時間,媽媽留下一些零嘴,離開前說了一句「明天我還會再來嘿。」真希望妳明天不要出現。等媽媽走後,我打開放滿零嘴的袋子,發現裡面都玉米棒。不知道為什麼,還有一根小黃瓜。那個變態原本想在醫院幹什麼?
 
 
####
 
 
隔天中午,吃完醫院提供「味道有待商榷」的飯菜後,我又開始發呆了。
這裡沒有電視、沒有書籍刊物、沒有人陪我聊天,只能看看窗外風景調養身心。偶爾會有護士小姐來和我寒暄幾句,不過馬上又回到工作崗位去照顧其他病人。很無聊,真的非常無聊。
 
早知道昨天就和媽媽講說幫我帶幾本小說過來……不,還是算了。
以那個人的個性絕對會帶些沒營養的刊物或謎本過來,然後一邊說著黃色笑話一邊和孩子一起觀賞。嗯,我還無法做到像媽媽一樣可以拋開羞恥心活著。
 
啊,乾脆打給爸爸吧,我記得星期六他工作只到中午就結束。
我拿起放在旁邊的手機,查找通話錄,最後手指停在「M男」這個名稱。前天失眠有些無聊,所以我開始玩起通話錄,將所有登入的家人、朋友、親戚全部取了綽號。對了,我可沒說「爸爸=M男」唷,只是手指剛好停在這裡而已。
 
「唔!」
手機突然開始震動,我嚇了一跳。上方的來電名稱是「M男」。
「……
要接嗎?嗯嗯,還是接吧,畢竟是……
「喂,爸爸怎樣?」
聽筒裡傳來吵雜的聲音,醫院這裡的收訊似乎不太好。
 
「喂喂,聽的到嗎?」
「嗯,還可以,什麼事?」
爸爸的聲音似乎有些慌亂,發生什麼事了嗎?他該不會現在才知道自己的兒子出車禍吧?還是我們家突然欠下一大屁股債務,準備要跑路了?哈哈,怎麼可能。
 
「千、千櫻失蹤了!」
「原來不是跑——你說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失蹤了?千櫻失蹤了?為什麼?Why?綁架?離家出走?想不開?
「剛、剛才原本想叫她出來吃點東西,結果發現房門沒鎖,人也不在裡面。你媽媽剛才檢查了一下房間,發現似乎少了幾件衣服和一些東西。怎怎怎麼辦啊!?」
「呃,你先冷靜一下……」爸爸比我這個當哥哥的還要著急,不自覺就安撫起他。現在不能著急,而是先想想千櫻會去哪裡。
 
如果只是離家出走的話,我想還有機會可以找到她。但如果是想做什麼傻事的話……那現在就是分秒必爭的狀況,一刻都不容置緩。等到出了什麼意外,一切就都來不及了。不可以,絕對不可以發生這種事。
 
「可惡。」
我撕開固定右腳的繃帶,順便將旁邊的拐杖拉過來。
「千葉先生,您要做什麼!」
剛好路過的護士小姐,看到我似乎想要下床,趕緊近來阻止我。
「我……我要去找妹妹。」
「不可以,您現在才剛動完手術,還不能隨意走動!」
「可、可是……妹、妹妹現在……不見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現在馬上幫您報警或通知家人,您現在不能起身!」
通知警察……印象中如果要報失蹤的話,需要滿一段時間才有效,警察才會願意出動搜人。千櫻消失的時間只有短短幾小時,報警根本沒用。
 
護士小姐壓制我的力道比我想像中的還強,由於右腳受傷,我無法出太多力,只能被迫坐回床上。儘管心裡很想大吼一聲叫她滾開,但我知道這只是在遷怒,是一種不理智的表現。可是要我靜靜坐在這裡等待妹妹的消息是不可能的。
 
可惡可惡可惡!千櫻為什麼要離開家裡?她想去哪裡?她想做什麼?
仔細一想,千櫻平常都跟我黏在一起,我到哪她就去哪,所以無法推想出千櫻會去哪裡,因為根本沒有前例可循。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櫻花——千櫻最喜歡的櫻花。要是有地方可去,說不定就是櫻花盛開的地方。
 
比任何人都熱愛櫻花、比任何人都喜歡櫻花、比任何人都看重櫻花,對千櫻來說櫻花不僅僅是興趣,同時也是她的生命。要是失去了櫻花,就會有生命危險。櫻花等同於自己的血液,千櫻必須依賴櫻花而活——而我,就是為了千櫻最愛的櫻花不停努力。一切都是為了我的妹妹。
 
我必須離開。我必須去尋找。
妹妹、妹妹——千櫻,我不能讓她孤單一人。就算右腿再次斷掉又如何,千櫻曾經嘗過的痛苦和悲傷絕對比我這點皮肉傷還要更加嚴重。我只有一個妹妹,要是再讓她受傷第二次,我這輩子絕對都不會原諒自己!也不配做一個哥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千、千葉先生!」看到我不顧自己右腿傷勢,拼命想要站起身的模樣,似乎讓護士小姐嚇到。對不起,我不管說什麼都得離開才行。
 
我必須去尋找現在出現在我眼前的千櫻——
 
「……哥,你在做什麼?」
「當然是去找妳——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我的妹妹,千葉千櫻,正掛著一張冰冷的表情看著我。她的胸前掛著超迷你的櫻花盆栽,背後背著一個高度明顯高出她兩顆頭的長型大背包。
 
「這位是……?」
同樣和我一樣傻眼的護士小姐先開口問道。
「嗯,我的妹妹。」
「咦?可是千葉先生您剛剛不是說妹妹失蹤了……
「抱歉,我突然中二病發了。」
「……是喔。」好刺,這位大姊姊的眼神好刺。我鐵定被當成怪胎。
接下來的十分鐘,我被護士小姐念了一頓。我也有在深刻反省,似乎是看到我那張苦瓜臉,護士小姐最後嘆息一聲,重新幫我綁好固定腳的繃帶,語氣沉重叮嚀我幾句後就去忙其他事了。
 
「那麼……妳在做什麼?千櫻?」
我轉過頭去,發現千櫻正在組裝不知名的東西,鐵棍、釘子、布帆被擺在一邊。
「……搭帳篷。」
「……不好意思,我剛剛聽不太清楚,麻煩妳在覆誦一次可以嗎?」
「……搭帳篷。」
「……」好,真的是搭帳篷。這個傢伙竟然想在醫院搭帳篷!?
這是禁止的吧?會被罵吧?說不定還會被趕出去耶?……等等,話說回來,剛才護士小姐並沒有制止千櫻組裝帳棚……Why!?
 
「呃,我想問一下……千櫻為什麼要在醫院搭帳篷呀?」
「……因為我要住在這裡。」
「這樣喔……住在這裡!?」
「……哥現在需要人照顧。」
「不不,但也不用這麼誇張吧?我的傷沒那麼嚴重。」
「……哥現在需要人照顧。」
妹妹散發出一種不允許我反駁的冰冷寒氣,感覺她似乎在生氣……?我、我做了什麼惹她生氣的事情嗎?
 
在千櫻組裝帳篷的途中,我們兩人沒有交談。不過我倒是想起要先通報家裡才行,於是打了電話給M男……不,是爸爸。知道千櫻原來只是跑到醫院找哥哥後,爸爸才鬆一口氣,只不過電話馬上被媽媽搶去:「護士PLAY!」我二話不說掛斷電話,然後關機。
 
然後,下午五點,訪客時間結束,千櫻沒有被趕出去,反而住了下來。
等等,這樣沒問題嗎?為什麼大家都忽視千櫻的帳篷?為什麼她可以順理成章直接住下來?是不敢吐嘈嗎?誰可以來告訴我原因!?
 
 
####
 
 
「……哥,張開嘴巴。」
六點半,護士小姐送來「味道有待商榷」的醫院餐點。接過自己和我的餐點的千櫻,先將自己的擺在一旁,端著我的份坐到床上。拉動病床兩旁的板子,在我胸口前方組成一張長形桌子,千櫻把餐點放上去,然後——
 
「……
舀起粥準備餵我。老實說,腳受傷應該不會影響吃飯吧?
 
「……
嘴巴想開口拒絕,卻因為妹妹無與倫比的懾人目光而不由自主閉嘴。
我吃了一口。緊接著,千櫻又挖了一匙放在我嘴前。看來不把這裡的東西吃乾淨,她沒有停止的打算。如此這般,我度過人生中最尷尬的晚餐時間。
 
吃完晚餐後,千櫻從背包搬出十幾本小說放在我前面的桌上。
看來她知道住院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所以幫我這個哥哥準備了一些打發時間的讀物。對了,千櫻以前也有住過院——因為這身不明的病症而住院。
 
話說回來,為什麼全都是妹系讀物!?
「其中 1 個是妹妹!」、「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妹妹x殺手x宅配便」、「我被女生倒追,惹妹妹生氣了?」、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期間限定妹妹」,還有「新妹魔王的契約者」……What?這本接近十八禁的讀物不是被我藏起來了嗎!?
 
千櫻很主動拿起那本「新妹魔王的契約者」……這是當然的,因為所有作品中她只有這部沒有看過,誰教被我藏起來了嘛,哈哈。不對!現在不是肯定的時候!必須要制止她才行!這本絕對是不良刊物啊!
 
千櫻默默翻到彩頁……馬上就出現瞬間讓我吐血的激情插畫。
她簡單看了一下上方的文字,迅速翻到內頁,進入閱讀模式。絲毫不受那些插畫的影響,鎮定到讓人覺得可怕。與如坐針氈的我比起來,那簡直已經進入無我的領域吧?……算了,既然千櫻沒發表意見,那我也不多說什麼了。
 
雖然這些小說都看過了,不過無聊就是無聊,當作複習再看一遍吧。
 
如同回到我的房間一樣,千櫻與我的每日習慣在不同的場合繼續延續下去。
她之所以用強硬的手段搬進醫院,該不會是就是為了這件事吧?千櫻的內心似乎比我這個哥哥還要更看重這種兄妹一起閱讀的時光。雖然平時這種時候我都在努力拚成績。等等,說到成績,學校該怎麼辦!?
 
落後的課業、堆積的作業……光想到這些我頭就痛了起來。
我雖然不是什麼認為成績至上的學生,但我也不會因為不看重而隨意敷衍。現階段的我是個學生,那當然有義務保持一定水平的成績才行。縱使不知道會不會繼續讀大學,至少課業不要荒廢掉。好,明天請千櫻回家幫我拿英文單字本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晚上的醫院相當安靜,只有偶爾推車推過的聲音。
醫院規定的時間是晚上九點以後會熄燈就寢。據說是人的身體在九點以後各個器官會陸續進行排毒,所以最好讓身體休息。對一個病人或傷患而言,規律的睡眠時間才是恢復健康的不二法門。
 
「……哥。」
差不多八點五十分左右時,坐在旁邊的千櫻輕聲呼喚我。
「怎麼了——」
瞬間,千櫻推開我前方桌上所有的小說,將板子拉開,跨坐到我身上來。還無法搞清楚事情發生原因的我,只能愣愣盯著發狂的千櫻。那張臉龐染上一層冰霜,眼眸中不見任何感情,如同死去的人一般。一股惡寒從背脊竄上我的後頸。
 
「千、千櫻?」
千櫻抓著我領口,臉倏地靠近。
「……為什麼……為什麼哥哥就必須保護妹妹……
「什、什麼意思……
「……妹妹就不能保護哥哥嗎?為什麼每本小說都是這樣……
與那張面具臉不一樣,千櫻的口氣顯得有些急促、火爆。令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妹妹總是在扮演受傷的那一方,哥哥總是站在妹妹的前方。為了家人、為了摯愛、為了不背叛心中那份感情,永遠永遠站在妹妹的前方保護她。而妹妹就只能被保護、被捧在手心上呵護,什麼事都做不到。只能看著哥哥為了自己不停不停的受傷,連成為他的力量都沒辦法,只能在一旁誠心祈禱。為什麼……為什麼身為妹妹非得這麼弱勢不可,不能保護哥哥嗎?哥哥想保護妹妹和妹妹想保護哥哥的心情絕對是一樣的。但是為什麼……為什麼妹妹只能站在被保護的那一方……
千櫻越抓越緊,緊咬著嘴唇,眼眶有些濕潤。看著與平常不一樣的千櫻,我的心情受到劇烈的影響。只不過,這份影響不僅僅是千櫻的異變,還有她口中那番話。
 
有如一根針直接插入心臟般,很痛、很難受。
 
「哥,回答我。為什麼身為妹妹就只能追著哥哥的背影前進,不能與哥哥平齊,甚至擋在前面保護哥哥呢?妹妹為什麼會被塑造成弱勢的那一方?為什麼哥哥保護妹妹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哥哥與妹妹有哪裡不一樣?只是單單因為年紀比較小,所以才需要接受長者保護嗎?妹妹即使努力了,仍無法跨越眼前的高牆,但哥哥卻能成功帶領妹妹跨越阻礙,獲得幸福。這真的是幸福嗎?被保護的那一方真的會幸福嗎?還是說這全都只是為了滿足哥哥內心的優越感?哥,告訴我這是為什麼,為什麼哥哥與妹妹會差這麼多。」
千櫻連珠炮似地逼問我,只見她的嘴越抿越緊,表現出極度抗拒的態度。這是頭一次,千櫻對著我道出自己內心對我的感受。
 
儘管是藉由小說而爆發出來的情感,但我知道這全都是針對我而來。
 
……不,我在想什麼?為什麼我能判定千櫻一定是懷著這樣的想法?為什麼我會擅自認定千櫻口中的話就是在針對我?為什麼……為什麼我會懷抱著這種子虛烏有的想法?從什麼時候開始千櫻在我心中已經變成這樣了?
 
千櫻是我的妹妹,是我的家人。家人保護家人不需要理由。
但是,為什麼我會覺得千櫻需要我保護呢?因為她有病症、因為她很黏我、因為她常讓人摸不著頭緒、 因為她曾經被我傷害過……因為她看起來就是需要我保護的樣子。不對,這全都是我自己的想法,不是千櫻的想法。
 
從小時候的那件意外開始,我從來沒有詢問過千櫻最真實的想法。
 
內心萌生出的虧欠感,讓我在不知不覺間想要保護妹妹。所以從沒思考過妹妹到底想要什麼,只從表面上判斷。很喜歡櫻花,所以我努力打工。身體很虛弱,所以我無時無刻都掛念著。表情很冷淡,所以我常常自己解釋千櫻的想法。每天都跑到我房間,所以我認為千櫻是長不大的孩子。千櫻變成這樣是我害的,所以我內心只浮現「我會一直陪伴她」的想法。
 
「這不是在保護妹妹,而是在囚禁她。」
千櫻的頭倒在我的胸口,這番一針見血的話更是讓我思緒混亂。
「什麼因為妹妹受傷所以要保護她,不知道妹妹在想什麼,竟然還想保護她,這種可笑的想法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告訴我啊。那些都只是你們用自己的主觀去認定,根本從頭到尾就沒聽到妹妹說:『請保護我。』」
沒錯,如果想要求救直接說出口就好了,不需要拐彎抹角去揣測想法。痛苦是表現在心裡的,不說出來根本就不知道。沒有人神通廣大到光從表情和肢體就可以知曉一切。世界上不存在這種人。
 
要是真有這種人,絕對只是個自以為是的大騙子。
 
——我說兒子呀,千櫻才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脆弱唷……
真是的,都怪媽媽多嘴,害我想起一些討厭的話……看來比起那個做母親的,我這個當哥哥還嫩的很。這份愚蠢從小時候起就沒有改變。
 
「……哥,你告訴我,為什麼妹妹會這麼軟弱和無力……
倒在我胸口的千櫻肩膀發顫,似乎在忍受什麼一樣。要是我現在不回答她,說不定一輩子都沒辦法和千櫻好好相處了。
 
「我再也不想看到哥哥受傷。哥哥你知道嗎?看到那個司機抱起你的那瞬間,我是真的想殺掉他。殺掉那個害哥哥痛苦大叫的犯人……我必須保護哥哥,必須一直待在哥哥身旁,不然的話、不然的話……哪天你又要離我而去……我絕對……絕對——唔唔唔唔唔唔唔!」不讓千櫻說完,我用拳頭在她的頭頂轉圈摩擦。這招似乎很痛,只見千櫻發出奇怪的呻吟聲,壓著頭離開我的胸口。
 
「少臭美了,我才沒弱到需要千櫻來保護,要保護也是我保護千櫻。」
聽到我斬釘截鐵的發言,千櫻的表情出現扭曲。這番話並不是她想要的答案。
 
「聽好了——千葉千櫻。」
我抓著千櫻的領子,將她整個人拉到我眼前。
「現在就回答妳,這是我的自私,這是我身為哥哥的自私。是我自私的想要保護妹妹,沒有任何理由,純粹就是我的自私。所以,千櫻也自私一點吧,身為妹妹妳就自私讓哥哥保護就好,這是只有妹妹才能擁有的自私。」
這是我屏除一切的成見和自我意識所得出的結論。想保護因為我而受傷的妹妹這種想法現在不會變,以後也絕對不會變。
 
「妳想保護我?那妳就放馬來吧。哥哥會堅強到絕對不會讓妳機會可以保護到我。我會讓妳認清現實,不是妳永遠在我身邊保護妳,而是我永遠在妳身邊保護妳。能和哥哥撒嬌,這是妹妹的權力,不需要反省也不用覺得對不起。」
誰保護誰、誰站在誰的前面一點都不重要。因為這全都是一己之私,自私地想要陪伴身後的人、自私地想要屈於身後,不用去計較得失——只是我的一相情願罷了。
 
「……哥。」
被我拉過來的妹妹再次順勢倒在我的胸口,花香味從頭髮上飄散。
「……晚安。」
「嗯嗯,晚安——咦?為什麼突然接上這句話?等等,不要睡啊!」
千櫻發出規律的鼾聲,在我胸口上睡著了。好奇怪啊,真的是非常奇怪……為什麼感性告白的時刻會是這種收尾呢?太突然了吧?沒有道理可循吧?
 
「千葉先生,我要熄燈……了……
非常不幸,護士小姐正好走了進來,一看到我和千櫻就快驚訝地說不出話。
「對、對對對對不起,是我打擾你們,你們繼續沒關係,我會鎖門!」
稍微思考整理一下。我因為不能動所以坐在床上,千櫻擅自跨坐在我的腹部上。我的手因為剛才拉著千櫻的領口,現在正緊貼著她的胸口。千櫻因為睡著了,整個人貼在我身上,而且不知怎的臉有些羞紅。
 
現在的情況不就是一個哥哥正準備要對睡著的妹妹行兇的現場嗎!?
 
「不不,妳誤會了!護士小姐!」
「沒、沒關係,雖然醫院不是交歡的場所,但是很多醫生和護士常常都會做這種事。你聽聽,隔壁的隔壁的隔壁,中田醫生和兩名護士正在辦事。所、所以,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啊,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在旁邊觀摩嗎?因為人家沒有經驗,想說趁現在累積……」「讓我出院!拜託妳讓我出院!」其實這裡不是醫院,而是賓館對吧!
 
如此這般,五天後我出院了。千櫻整整在醫院住了一個禮拜,但是這段期間今晚的事情我們卻都沒有再提起過,仍像平常一樣相處著。
 
 

斷落的櫻花枝條.中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06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佐久間控霏霏
說到新妹魔王的契約者...第二集18禁我要怎麼買啦[e28]
好羨慕你們滿十八的[e27]

02-10 17:52

不改
呵,只能找人幫忙了,以前我妹也是常常都用我的帳號來訂東西XD02-10 18:00
秦秋
寫得很好笑地說 節操甚麼的消失得一乾二淨了XD

02-10 18:52

不改
節操......那是什麼[e39]02-10 20:16
天翔
媽媽這集的戲份變少了,有點難過…

02-10 18:59

不改
媽媽本來就是配角的說XD02-10 20:16
陳驀守
妹妹各種吐槽XD

02-10 19:17

不改
妹妹也是潛力股[e34]02-10 20:18
灣狼
什麼?!!中田醫生正和兩名護士在辦事…可惡好羨~啊不對,誰來吐槽一下那醫生啦!

02-10 19:47

不改
吐嘈就輸了,默默接受才會成長[e25]02-10 20:18
夏蘿爾
看完之後,我默默的笑了。

然後我姊在旁邊用看妖怪的眼神看我......(望天

02-10 20:41

不改
由此可知,下次看時要在沒人的時間點[e18]02-10 20:51
蒼天與阿蔥
「是喔。」

話說到底要有多大的恥力才會想在旁邊觀摩別人做事阿>///<

02-10 21:58

不改
當人拋開羞恥心後,真的一切都無所謂了[e39]02-10 22:55
-淺葱-
中田醫生我也想加入阿阿阿~[e28]

02-12 23:14

不改
髒髒[e25]02-13 0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心得】禁止吃素,給我... 後一篇:桌布分享-「Stein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