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C【世界古怪食物大集合】 外景節目(點入請小心)

作者:✿恥骨│2014-02-09 14:52:53│巴幣:6│人氣:316

【世界古怪食物大集合】
外景節目
尋找世界各國特殊風味的怪食物,
主持人將運用自己的好胃口試吃各種特殊美食。
 
報酬 體能▲8、魅力▲5、口才▲5 人氣▲30 薪資40000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16、魅力▲10、口才▲10 人氣▲60 薪資70000
 

內文字數:1300
 
  「各位,現在我們來到帛琉,說到帛琉我們就會想到陽光跟沙灘!」
  夏亘穿著一件湛藍色的泳褲,好身材展露無遺。他遠遠地站在沙灘上,面向攝影機大聲地介紹著身後寬廣無邊的美麗海景。
  「看看著漂亮的白沙。」夏亘撈起白色細沙,向鏡頭說道:「今天「世界古怪食物大集合」帶大家來到的是帛琉政府開放讓遊客休息用餐的小島之一--星象島
  帛琉的美景盡收於攝影機中,畫面再度回到夏亘身上。
  「帛琉有很多美食,烤肉、泰式料理,還有現烤的美式漢堡。」夏亘伸出食指,道:「不過這些都不稀奇,現在就帶著大家去品嚐帛琉的風味餐。」
 



  節目組前往下一個定點,對於等一下要品嘗的頂級美食,夏亘實在沒有什麼自信可以吃下它。他曾在網路上看過一位廚師說「天底下沒有難吃的食物,只有吃不慣的食物」,這就如同外國人受不了台灣小吃「臭豆腐」一樣,他還真希望自己擁有那位廚師的勇氣。
  經紀人雨淘拿著涼扇跟在一旁,自從接了這通告後,夏亘就時不時地提醒:「身為藝人,偶爾也要好好犒賞辛苦的經紀人,所以這通告吃的所有怪食物,我都會與妳分享的。」他笑著說。
  其實,等一下的帛琉風味餐,雨淘是有耳聞的,也曾經看過電視介紹,她根本連看都不敢看那食物的尊容。
 
  來到餐廳後,待所有餐點上桌,節目便繼續拍攝。
  夏亘在這時換掉了泳裝,穿著一件Polo衫與五分褲,顯得更加休閒、清爽。「相信有些觀眾可能已經知道,我們要介紹什麼美食了。」
  夏亘嚥下口水,說:「帛琉的風味餐──」他將鍋子內的食物舀起,讓鏡頭拍到那頂級美食。「水果蝙蝠湯。」
  看那蝙蝠表情猙獰、醜陋的樣子,在場的所有人都倒抽了一口氣。




  這時候製作人幸災樂禍地開口了──
  「全部吃完。」
  「啊?」夏亘難得露出驚愕的表情。
  他用食指、拇指拎著蝙蝠的翅膀,苦著臉與猙獰的蝙蝠對望,然後大聲說:「不行啦,全部我沒辦法!」
  難得看見夏亘這樣,大家都顯得很開心,忍不住又開始拱他。
  「不吃完,節目就沒有算結束啊。」
  「吃完、吃完!」
  「夏亘加油!」
  雨淘雖然想幫腔,但怕待會被夏亘殺了,所以選擇不說一語,但她很想笑,因為她也是第一次看到夏亘那手足無措的樣子。
  節目請來的導遊也開口道:「這不吃很可惜耶,吃啦!」
  為了節目,夏亘小心翼翼地弄了一小塊肉下來,然後又戰戰兢兢地咬了一小口,可能因為太小口,吃不出味道,所以他索性將肉全部放入嘴巴。
  咀嚼了吞下後,夏亘對著鏡頭說:「有點像鵝肉……」
  「那就全吃光。」製作人又開口。
  「不行啦,大家一起!」夏亘再度驚嚇。
  一見他的樣子,大家整個笑開懷。
  「那我請人拿去廚房處理一下。」
  皮膚黝黑的男導遊說著,便往外走,不久便有人來將蝙蝠端走,剩下一鍋湯。
  這時候節目當然還是在進行中,夏亘便舀了湯喝。「湯就比較沒什麼,有很濃的中藥味。」
  猙獰的蝙蝠再度上桌,大夥看見那擺盤根本二度驚嚇。蝙蝠被肢解,頭還好好地放在盤中。
  夏亘一看那樣子,便端著它追著導遊,要他將頭拿走。
  節目組看得很開心,完全不顧現在還在拍攝中。
  節目的最後是夏亘咬著骨頭讓大家拍了照,當然,最後跟著笑開的雨淘也拍了一張作紀念。
  「給我吃下去。」
  就在節目組收拾好東西,在桌子周邊坐定吃飯時,坐在雨淘旁邊的夏亘將剛剛未吃完的蝙蝠肉放在她面前,蝙蝠頭還面向了她,製作人又在此刻幸災樂禍道:「吃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9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紫敏(飄兒)
好可怕,還友你究竟為啥要放照片嚇人啊啊啊啊啊啊XDDDDDD
我被蝙蝠下到欸XDDDDD

02-09 15:21

✿恥骨
這樣大家才知道為什麼夏亘會被嚇成那樣啊XDD02-09 15:28
白樺木
心裡有陰影((遠目

02-09 17:09

✿恥骨
阿白也嚇到了嗎?02-09 19:12
白樺木
曾經在家裡找到過蝙蝠的屍身。((淡定樣((掩面

02-09 19:15

✿恥骨
飛進家裡了?!最後怎麼處理?
02-10 19:07
檸果hatasu
恭喜吃完了qaq(等
其實我覺得蝙蝠有點可愛[e16]
原來帛琉有這道菜啊!
多學到了一項www
工作辛苦了~

02-10 17:57

✿恥骨
我覺得煮了就不可愛了QQ
是帛琉的風味餐~之前有看電視介紹過。
謝謝~02-10 19:08
白樺木
感覺是很久的了,所以像是變成骨骸,((因為太恐懼不敢看所以不清楚

大概扔掉了吧?((水葬之類?((放水溝意味(#

02-10 19:10

✿恥骨
那很驚悚啊啊啊啊!
阿密陀佛啊(合掌)(?02-10 1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C【源氏物語:藤壺】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