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亞德曼塔歐的遊戲(一)遊戲的挑戰書

作者:沐空│2014-02-06 22:25:38│巴幣:2│人氣:124
亞德曼塔歐的遊戲
(一)遊戲的挑戰書
這個世界上有位神叫做宙斯,他能決定我们的命運,改變我们的人生。
一個外太空包含好幾個星系,星系中存有眾多行星與星球,星球上有無數的種族與文化,故事中的「亞德曼塔歐」是宙斯和眾議院聯合創造出來的一顆星球,生活於亞德曼塔歐的族人我们都稱為「塔達歐」,故事的開始全是因一位名為「歐格賽斯」的地獄囚犯所引發的。

[禁監所]-

「阿!哈哈哈!」歐格賽斯突如其來的奸笑吵醒了一旁正在休息的小獄卒。

「吵死了!我告訴你,你休想從這逃出去,我是不會讓你如意的。」睡的正香甜的 小獄卒,免強睜開那迷濛的雙眼,大聲的斥責在監牢內的歐格賽斯。

歐格賽斯斜看了眼這體態嬌弱的獄卒,膽敢和自己如此說話,想必此人有非比尋常的魄力。至從他入獄後,許多的獄卒聽到他的所有事跡後都沒膽與他正面對視,這小子真是不錯啊。

「小子,你的膽子挺大的嘛?!我看下次宙斯來看我的時候,我就替你美言幾句如何?」

歐格賽斯的話令小獄卒十分腦火。

「不需要!!,我要靠自己的實力,來讓宙斯大人認同,何況宙斯大人才不會去理會你提的建議呢!」小獄卒講到宙斯時代有崇拜的意味。

「阿!哈哈!我欣賞你,小子你的名子字是?」歐格賽斯視乎對眼前的小獄卒愈來愈感興趣了。

「你想幹麻?我的名字是保羅.托亞諾」

「我在從新自我借紹一次,我的名字是歐格賽斯.佛克斯」

正當他们兩個在說話的同時,保羅突然感覺到了一股強烈的殺氣,他注意到歐格賽斯臉上的笑容,監獄內所有燃燒旺盛的燈火一瞬間全部熄滅,四周逐漸響起尖銳的笑聲,即使眼前一片漆黑,保羅也很清楚的聽出笑聲並非歐格賽斯所發出來的,保羅著急的扶著牆壁,試圖想再次點燃火把,保羅不段的在黑暗中摸索,他深怕是敵方前來搭救歐格賽斯,歐格賽斯被關在禁監所的最底層,這幫來勢兇兇的敵人肯定實力非凡,竟能打敗上層的精英部隊,到達歐格賽斯的牢房。保羅心想雖然自己的法力不夠強大,但即使今天須賠上自己的身命,他也要保住歐格賽斯,保羅終於找到了燈火的燭台,正想要施法時,歐格賽斯對著他大喊。

「保羅,讓開!」

「碰」的一聲,歐格賽斯施展了魔法,點燃了所有燭台。

再度有光明後,保羅警覺的左顧又看,完全沒有看到半個人的身影,難到一切都是自己的幻覺?那剛才的那陣騷動是怎麼回事?該不會全是歐格賽斯在自導自演,好像也不對,如果真的是他,那他應該早就逃了,保羅再仔細看了牢房的四周,赫然發現有個人影逐漸出現在監獄裡面。

「馬克斯,依我看你因該不會有好心到要來救我出去吧!」歐格賽斯依然坐在原地,淡淡的說道,他似乎早就知道這影子的主人會來找自己。

「喔呀喔呀!歐格賽斯,虧我還把你當成是老弟,你怎麼會把我的行動和宙斯講呢?太讓我失忘了。」馬克斯的影子傳出了邪魅的聲音。

在一旁的保羅聽到他们之間的對話,非常震撼,歐格賽斯背叛自己的夥伴?真不能想像。

「說這話的意始?是怕我和宙斯,可以打敗你嘛?」聽到歐格賽斯的挑興,馬克斯火氣都上來了。

「喔呀喔呀!歐格賽斯老弟阿!我清楚你的實力,但……你可能不太清楚我真正的實力喔。」

只見歐格賽斯放聲大笑

「馬克斯阿,你又是怎麼了解我真正的實力呢!」歐格賽斯好奇的問

保羅站在一旁,緊張又害怕,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他根本無法插入兩人的話題,更何況敵人只是個影子。

「喔呀!不然我和你玩個游戲,你覺得怎麼樣阿?歐格賽斯〜」馬克斯明顯被歐格賽斯的狂妄氣得半死。
「玩游戲,好阿!但是會贏你的人,是在一旁的保羅。」歐格賽斯了當地答應馬克斯的戰帖,便舉起手,指向一旁滿臉錯愕的保羅。

「歐格賽斯,你在說什麼阿!」保羅無法認可歐格賽斯的隨便決策。

看見保羅那張生氣的臉,歐格賽斯不經覺的非常有趣,他轉向保羅,擺出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只是把你的內心話說出來阿!」

保羅心想,這個壞蛋,盡然把自己惹的禍,有如倒垃圾班這麼自然的丟給我。

「你亂說!何況我的能力又不好」保羅用力的搖頭,他才不要就這麼輕意,就被迫接下不明意義的任務。

「哎呀呀!保羅你不想替宙斯保護這個國家阿!」歐格賽斯先是露出驚訝的表情隨後又露出原來如此的神情。

「誰這麼說過了,要是能幫到宙斯大人的忙,不管是什麼事情,我都願意去試試看」保羅見狀連忙極力否認。

「是嘛?」歐格賽斯見保羅掉入自己的言語陷阱後有一次向他確認,只見保羅點點頭
「那就這麼說定了」歐格賽斯滿意的說到。

保羅這才意識到自己被歐格賽斯套話了,被他们倆遺忘的馬克斯,聽到他们的對話,感覺自己似乎被人貶低了,心中的怒火漸漸上升,他終究耐不住性子開口說話了,

「哎呀!哎呀!我看你们兩個不止對本大王我視而不見,還低估我的實力呢!」
馬克斯的影子逐漸形成一個人型,但保羅依然看不清處馬克斯的真面貌,下意識搓摟自己的眼睛

「那只是他的影像而以」歐格賽斯利用語音秘訊傳送訊息。

保羅收到訊息後,便對著馬克斯說

「我不是不把你放在眼裡,而是我的眼睛跟本看不到你」
沒想到短短的一句話,卻讓他们兩個開懷大笑

「哈哈哈哈!保羅,沒想到你會說出這種白癡話」歐格賽斯笑著說,

保羅完全搞不懂,歐格賽斯和馬克斯笑的理由,他剛剛所講的話,是出於內心的想法,他们怎麼能笑成那樣,真令人生氣

「我只是說出真心話阿!」保羅激動地替自己辯解

馬克斯停止了笑聲

「算我失策,這是就看在我沒出現在你们的面前,而導致你们忽略我吧!歐格賽斯,我先暫且認可你看重的人,你叫保羅是吧!阿哈哈我記住了」馬克斯的人影隨著那高亢的笑聲漸漸消思

保羅終於鬆了一口氣,好在沒有發生重大的事件,隨後又想起歐格賽斯的畫臉有垂了下來

「這下怎麼辦啊?誰准你亂替別人做決定阿!蛤~」保羅抱怨的說

「事情早已成定局想後悔也來不及了,我相信宙斯肯定會贊同的」歐格賽斯慵懶地說

保羅依然想反駁卻被歐格賽斯給封住嘴

「住嘴吧!你的宙斯大人來了。」
請輸入內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5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ola20134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攻受問卷調查~... 後一篇:傾心~第一篇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