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預謀的命運(一)

作者:、鯉│2014-02-05 23:16:39│巴幣:6│人氣:269
 《十年前》
  碰-----。

  一聲具有強大撞擊力的聲音在寬廣的馬路上瞬間爆發。

  「啊---!」「快叫救護車啊!」「那個男孩沒事吧?」「怎麼可能沒事,飛到那麼遠!」「救命呀!快來人呀!」「喂?警察嗎?發生車禍了!這裡是... ...」

  站在離車禍現場不遠處,一位年約30多歲的大叔,正和大部分一般民眾一樣,冷眼的觀看這一切,他手中拿著手機,正對著手機另一端說話:「是,我兒子死了,可以拿來做實驗了。」那言語當中沒有任何溫度,彷彿一切都與他無關,他,是位瘋狂的實驗學家,也正是死者的父親。


  『得快點去找爸爸才行,不能讓爸爸擔心呢!』我手裡拿著棒棒糖,一出便利商店就看見爸爸正在對面和我招手,慈祥、和藹,那就是我的父親。

  「快過來黑澤!」父親大喊著,並做出跑步的姿勢,意思是叫我跑過去。

  我抬頭看了一下紅綠燈,綠燈轉成了黃燈,應該趕得上!我使出全力奔跑,卻突然聽到左邊不遠處傳來連環的叭叭聲,餘光瞄了一下,我可以的!它還離我有點距離。

  我可是學校裡的運動健將呢!在我就學以來的每個運動會上,百米賽跑一直都是我的強項,每次比賽都是冠軍,不止是百米賽跑,只要是有關跑步的比賽,我都是第一名。

  「叭叭叭叭----。」『聽了心煩啊,別在叭了!』就在我心裡這麼想的時候,我被石頭絆倒了... ...

  那一瞬間,猶如一世紀那麼漫長,恐懼使我的身體顫抖、使我站不起身,腿軟。

  卡車的前照燈逐漸取代了我的視線,那彷彿就是天堂的召喚。

  「碰--- 」我飛了出去,就在卡車撞上我的那一刻,在我眼裡一切都是慢動作進行,我停留在空中滑翔,動作非常詭異,骨頭似乎斷了幾根。

  爸爸!爸爸就在我面前!我不要...不要就這樣死掉... ...

  『爸爸!』想要喊出,話卻卡在喉嚨,爸爸的臉好奇怪...是...是在笑嗎... ...?

  爸爸擔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但更令我在意的是那嘴角微微上揚著,眼神充滿了笑意,形成的詭譎畫面。

  衝撞的力道非常大。我不再滑翔,重重的摔落地面「咔咔」伴隨著骨頭斷裂的聲音,隨後跟上的是濃重的血腥味,神經像是斷掉了一般,沒有任何痛覺。

  眼前一片黑暗,『身體好濕的感覺,好濃的血味。』我就這樣躺著、躺著,聽到了尖叫聲、人們講話的窸窣聲、救護車的聲音。

  『我,要死了嗎?爸爸... ...』在最後一刻,爸爸的面容清楚的印在我腦海裡。


  下一篇:點這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4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MAX樂
對不起我想到了楊炎(汗

02-06 19:28

、鯉
哈哈 還記得神原黑澤嗎w 這個故事就是他的(噴笑
話說陽炎要出動畫了好期待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灑花02-06 19:31
MAX樂
等等,我在看一次的時候才明白死的是主角,
我還以為死的是爸爸XDDDDDDD

02-06 19:34

、鯉
抱歉文筆太差(跪[e28]02-06 19:36
MAX樂
不是不是!
是我理解能力太差(汗顏(扶起來

02-06 19:39

、鯉
結果兩個人都有問題(?(诶02-06 19: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arta12257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Day ... 後一篇:【RPG公會】預謀的命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