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碎碎念

作者:琉璃紺│2014-02-05 13:01:04│巴幣:12│人氣:114

過年的時候和大姊聊了一下繪圖方向。

結果,她仍舊希望我經營四格漫畫這一塊,但需要有自己的風格。

他強調我自己已經有自己的風格出現了,只是等著我畫出來而已。

其實我還是很懵懂…… 這麼多,加上課業,HOLD得住嗎?

痞客幫確實是要開始經營了,只是……不知道為啥,一直擱著。

她希望我在插畫、四格短慢、草履蟲、手繪、電繪等方向多方面嘗試。

只是這麼多,同時間要HOLD住有點難,又有點不難(?)


思緒有點卡住了 

誰可以和我聊聊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3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OTOTSPAPP
恩....老實說經營這塊我不是很懂ˊˋ我也想過未來靠畫畫,但是想到厲害的人,想到我的實力我就otz退縮了,我想乙缨一定可以的只要夠勇敢!!

02-05 14:00

琉璃紺
其實實力是真的要付出時間和努力才能夠換取來的。這算是經驗感想吧?!
但是,相信有喜歡自己的畫風的朋友和人們,能夠信任的只有自己的畫筆。
勇敢阿.....
老實說,我不確定自己是否有那種勇氣,某種情況下,還是很怕生。
02-05 14:40
琉璃紺
然後~ 草履蟲請參考這隔~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310876
02-05 18:42
K
草履蟲是甚麼冏!!!!!?
目前你的階段課業實在很多 挑一個下功夫吧
如果你要走寫實插畫 臉上要在下點功夫 我相信你還可以再進步
雖然我自己也對插畫這路不熟(還沒進業界表示怕生) 但還是一起加油吧ˊ_>ˋ

02-05 18:11

琉璃紺
草履蟲就是最近手繪很愛畫的小東西w
感謝KT大大的建議,若不是卡在寒假訓練營,不然會每日臨摹一張臉的 ><
現在學校老師都很推崇學生去接案子,但是學校的風格大都是很簡約的。
=____= 俺簡約的東西實在是....完全不行。
所以~ QAQ! 業界實在是莫名其妙的怕生世界阿~~~!!!!
02-05 18:41
K
我也想接案子阿XD
但學校偏偏要我們去比賽比賽比賽 比賽不一定會得獎 但案子至至至至少會有一點零頭阿
(怒婊學校)
簡約? 設計平面海報啊?
我是不太知道你們要的簡約是甚麼(腦海浮現空白畫面只打一行字)

02-05 19:07

琉璃紺
我們學校會借著作業去引導學生去參加比賽~ 目前看來沒有強迫。
除非學校改變風格=___="

簡約風就大概幾個圈圈,幾個幾何圖形,超簡單的圖片(剪影風(?)
大概就這樣吧....這類的我比較沒啥美感到是真的02-05 2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catupu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寒繪】中國仕女圖。... 後一篇:【繪圖】生日快樂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