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超越榮耀,其之十四、最後的戰力。

作者:Keymind│2014-02-05 04:08:17│巴幣:40│人氣:545

超越榮耀,其之十四、最後的戰力。



皮爾托福城內,司法部區域。

這裡本來有著充滿璀璨奪目裝潢,高級的藝術品,金黃的特殊塗壁顏料,運作數多細小機械的齒輪,如今卻都被黑灰色的灰燼蓋過,四處破碎的不堪入目,讓人幾乎無法置信這裡便是皮爾托福最亮麗的地方。

「一個警察醜帽子,一對拳頭打不中,一隻鎚子花痴男,白鬍畜生審判長!」硬底軍鞋將掉落的裝備踢個老遠,發出深沉的金屬碰撞聲,JinX帶著許多簡易包紮過的傷口,吟著不知所以的曲調歌詞,閒情逸致的走在只剩近乎成為廢墟的走道上,她已經順利的走到第五層的位置。

「剩下…三層!」JinX繞過迴廊,將半開的厚實木門推開,一眼望去、是大廳的執法部專屬特警,槍口都已瞄準門口的JinX。

「開火!」前方的男警官以手刀劃下,所有人一致按下板機,大量火光濺射出去,目標只有一人,頭號通緝犯JinX。

她裂齒笑開的同時向側邊翻滾,途中順暢的將背後的鯊砲拉起,雙腳拉起站出馬步,鯊魚造型的砲口同時對準護衛特警,板機一下,用油漆畫著『抓到你啦』的飛彈衝向人群。

不如樓下一哄而散的士兵群,他們訓練有素的散開向前,飛彈穿越人群爆裂,卻沒有任何一人受到傷害。

「上刺刀!」他們動作一致在行進過程將刺刀安裝完畢,一轉眼就衝到JinX面前,鋒利的刀刃毫不留情的刺出。

JinX輕吹口哨,原地轉身單腳拉起,以迴旋踢方式將刺鎗踢開,途中還順手的將鯊砲收回背部。

其餘人士見她以大動作擋開攻擊,深知機會就在當下,一群人蜂擁而上,不讓JinX有任何機會可以掙脫甚至反擊。

「咿咿咿,這樣看來我真的很受歡迎呢!真該好好的放煙火慶祝一下,你們說是吧?」JinX笑的開心,她突然抱住自己的頭,將身體曲成一圈側身躺下,這舉動反而讓準備將JinX包圍的特警們停下了動作。

越是訓練有素的軍人,面對越是不合常理的動作時,反應時間甚至比一般人還要更長,當他們還在想著這動作有何危害的同時,一旁的窗台飛進數顆黑色帶著各種塗鴉的炸彈,準確的散佈在各軍人的位置上,他們張大眼的要拉起反應的瞬間,線頭已經燃燒置頂。

彷彿地震般,五樓的執法部劇烈搖晃,爆炸所引發的灰煙和火花從一旁被震倒的木門竄出,絕大部分的特警都已成為焦屍,躲過一劫的人也咳嗽著想脫離濃密的煙霧範圍。

「咿咿!鏘鏘—!完美的煙火秀!」JinX灰頭土臉的從煙霧蹬了起來,雙手大字邁開,彷彿在接受火焰聲的鼓掌般。

「嗚嘻!跟妳說過多少次?別再我的炸彈上畫這些有的沒的!」剛剛飛進炸彈的窗台,又跳進一個矮小的身影,他的頭盔露出一對毛絨絨的褐色尖耳,完全緊貼雙眼的護目鏡,以及身旁帶著一籃又一籃的黑色炸彈,他是『魔法爆破專家、希格斯』。

「咿咿咿!看在你來的那麼晚的份上,讓我玩的很愉快,就原諒你了!」JinX比出拇指開心的晃頭晃腦的笑著。

「嗚嘻!怎麼變成我的錯一樣!?這裡可是五樓耶!」希格斯的耳朵逗趣的前後搖擺著,彷彿在顯示他抗議的心情。

「全都不許動!」剩下的特警很快的恢復過來,他們用有限的人力重新包圍兩人。

「吶!我還有事情要辦,這裡幫我處理掉好嗎?」JinX雙手合十稍微低頭的拜託希格斯,而他只是搔了搔頭。

「都受妳的委託了,沒有理由不把事情做好,就給我處理吧。」希格斯語氣帶著些許無奈,但還是維持他一貫的裂齒笑點了點頭。

「咿咿咿!你這小絨毛真是太惹人愛了!」JinX毫不猶豫的衝上前抱起希格斯,用臉頰磨蹭他那柔軟的絨毛。

「嗚嘻!就說不要這樣抱起我!走開走開!」希格斯在JinX頭上敲敲打打的,卻無法阻止她的磨蹭。

「上膛!瞄準!」特警們完全看不懂這齣鬧劇究竟在演什麼,他們決定先下手為強。

「嗚嘻!剛剛的爆炸威力你們覺得如何啊?海克斯炸彈不但優秀!而且富含趣味!」希格斯猛力掙脫JinX的擁抱,拿出一顆綠色的炸彈,往頭上一拋,然後他張大嘴咬住炸彈,突然衝向特警們。

「唔喔喔喔!炸彈別過來!」JinX看著眼前一個咬著炸彈的約德爾人追著一群訓練有素的軍警,那畫面可說是非常有趣。

而JinX也利用這個你追我跑的空擋,穿越大廳往六樓前進。

六樓是許多高官的休息室,這裡連接七樓只有一條又細又長的走道,而JinX一走到門口,便看到只有一個人擋在對面,他是『明日守護者、杰西』。

「咿咿咿!你也想阻止我嗎?明日花痴男?」JinX大辣辣的大步邁進,毫不畏懼的走向杰西。

「我不記得我有這種稱號。JinX、住手吧,妳現在想做的事情會引起皮爾托福史上最大的混亂的。」杰西並沒有攜帶平時總擁在身邊的水星戰鎚,他是毫無防備的對著JinX,表情帶著嚴肅、哀傷、以及堅定,擋住她的去路。

「我以為我是你的人了呢…那次的吻…是我的初吻唷。」JinX迴避了杰西的要求,雙眼曖昧的瞇起,用一隻手指頭輕輕點在自己粉嫩的唇上。

「沒問題!我也是初吻!算打平!哈哈哈!」杰西豪邁笑了幾聲,可以看到JinX的馬尾辮部分的毛髮型豎立起來,看來是成功的反將她一軍了。

「…我知道花痴男你也和那群畜生不一樣,讓開吧,上次吃過這槍的威力吧?」JinX神情變的嚴肅,她抽出備用的粒子短槍指著杰西,兩人保持各自的姿勢停滯了一陣子。

「以我的立場、身份、理念、和阻止妳的決心,我不會主動退開的,除非妳…扣下板機。」杰西神情認真的看著那把充能完成的粒子槍,他雙手握拳似乎決心要扛下這一擊。

「為了那種死豬,值得嗎?」

「為了皮爾托福,值得的。」

「他只是個過著貪婪日子,享盡玩樂,酒池肉林的垃圾死豬而已!」JinX以口氣極為憤怒的聲音大吼了出來,卻遲遲沒有開槍。

「他也是眾多人民的心理依靠,眾多皮爾托福的建設都是由大審判長的理念創造出來,人民因他而富有,因他而安全,即使…他的確有許多負面的樣貌,但人民只看得到他的成功。不管如何,我不會讓你過去!要過?開槍!」一向冷靜又紳士的杰西,也不自覺的激動起來,聲音是越來越大。

「……」JinX面無表情的看著意志堅定的杰西,她想了許久,終於開口:

「…你喜歡醜帽子對吧?」

「喜歡。」面對這不知所以的問題,杰西卻乾脆的回答。

「…妳和肥手關係很好吧?」

「好到像親生兄弟。」杰西依然快速回答。

「咿咿!真是有趣的關係。」JinX用她獨特的笑聲,朝天笑了幾聲,然後再度看向杰西。

「好好照護我的妹妹。」

「…我會的。」杰西深呼了口氣。

「我已經停不下來了,抱歉啦。」JinX用很輕鬆的言語和杰西抱歉,然後堅定的扣下板機,強大的電容打在杰西身上,他咬著牙渾身顫抖著,然後近乎失去意識的癱軟倒下。

「我相信大審判長死後,你們還是能扶起皮爾托福的,他對於貧民窟的我們來說,是個絕對要死的對象。」JinX跨過杰西的身軀,打開七樓的門把,然後輕輕的關上門。

七樓是會議大廳,也是向城外延伸的演講台處,這裡空無一人、只剩一個小階梯就能走到大審判長所待的位置。

JinX一直都是維持同樣的步伐前進,身體的疼痛一直在警告她快要負荷不了,精神的疲憊也已經快到達極限,但她還是持續前進著。

步上最後的階梯,她直接就看到躲在樑柱後方的大審判長和一名持雙手長劍的護衛擋在前方。

「警、警衛和軍官都在做什麼!?一群沒用的廢物!皮爾托福花了如此多的金錢養一批軍警,卻連這種小女生都打不贏!這、這根本不合理啊!」審判長雙手顫抖著像是要把樑柱捏斷一樣,卻不忘罵著自己部下的無能。

「咿咿咿!我好想你呢!白毛死豬!」JinX再度裂齒笑了起來,她緩緩靠近他們。

「不得無禮!妳這該死的賊寇!」護衛雙手拉起長劍,動作迅捷的衝向JinX,馬上就是一記攔腰的橫劈。

JinX只是輕輕躍起閃過斬擊,右腳拉起對準護衛的腦門做一個猛烈的膝擊,他的側頭盔發出巨響的同時,人也應聲倒下,也同時宣告最後的戰力倒下了。

「不、不要,不要這樣!」審判長一屁股坐下,不斷手腳併用往後爬行,卻只能眼睜睜看著JinX抽起粒子槍開始充能。

碰—!

側面的牆壁突然爆裂開來,JinX睜大雙眼往後跳躍,閃過大量碎石和金屬帶來的衝擊,粉塵被強大的風壓退去,一頭顯眼粉紅色的短髮,巨大的機械手甲,以及那充滿自信的笑容擋在JinX面前。

「嘿!我才是最後的戰力,鐵腕特警、菲艾,在此報到!」





待續。
—————————————




後記。

大家新年快樂,我是KK,半夜打了一篇更新文出來了,我要先倒了,體力實在不夠了⋯

杰西那段不知是否解釋太少,他其實是默許JinX過去的、只是他的太多因素不得讓自己就這樣放過JinX,也許他也深信菲艾一定會出現的。

上篇完全沒出來卻沒人關心、超級難過啊,難過到我讓他出來再挨一槍!(喂!你!

希格斯真是有趣的存在,奇怪,其他約德爾人我沒啥感覺,就覺得希格斯的絨毛鐵定柔軟~


忘記補上,感受JinX的熱情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37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拉格納
屋喔喔喔喔喔喔 頭香 然後本帥飛釜輾過審判長!!!!!!!!!!!!!!!!!!

02-05 06:29

Keymind
白毛豬表示:迴避!!護駕!!!02-07 15:20
司令子
一開始覺得杰西很莫名
看了解釋以後才恍然大悟XD

02-05 09:30

Keymind
價值觀上你好像比較常有疑惑XDDD CE大大很明白我想表示的東西~~但我知道可能很多人不解所以才額外解釋在後記。02-07 15:20
有求必應黃大仙
.....jinx要倒下了而白毛死豬沒死嗎?

02-05 11:18

Keymind
你覺得呢XDDD02-07 15:19
ブリュンヒルデ
希格斯! 不要跑 乖乖的 不要動喔! 嘿嘿嘿.... ((緩緩靠近 流口水
白毛豬去死吧 阿哈哈哈哈哈!!!!! ((雙擲迴旋板手

02-05 14:09

Keymind
希格斯表示:!!!!! 走開!!02-07 15:18
POI
我要先拿離子槍電KK
因為在最精采的時候只看到
待續...........(邪笑

02-05 21:58

Keymind
等等!!那種東西電下去,我沒有杰吸那強壯的體魄會死喔!!02-07 15:18
Mr.萱
為啥那隻豬沒死阿ˊ口ˋ

02-06 09:06

Keymind
因為他是白毛豬~(?02-07 15: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瑞文】20字微小說... 後一篇:其之九十七、斯溫與勒布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