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福音戰士EVA】Concerto 01.(薰嗣本)

作者:舞風│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2014-02-03 22:44:16│巴幣:6│人氣:480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之改編文
*薰X嗣
*融合劇場版、TV、各延伸漫畫之所有薰的美好融合體((??


00.
   『□□…』
   溫柔熟悉的聲音。
   『快醒過來…』
   有點懷念、又有點悲傷,令人感到揪心的呼喚,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心情呢?
   『□□…』
   是誰在呼喚我呢?
   『快醒過來…』
   醒過來…?我現在是在做夢嗎?
   『…過來這裡,我重要的…』
   你(妳)…是誰呢?
   正當黑髮的少年被溫柔的聲音所引導,而向著聲音的來源移動時,倏然,有隻手粗魯地抓住了少年的衣領。
   『…快給我想想辦法啊,笨蛋真嗣!』
   『嗶-嗶-嗶-』
   當真嗣再次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既熟悉卻又陌生的純白。
   純白的天花板,自從真嗣決定接受父親的命令開始,已經有多少次醒來之後看到這樣的光景了
   『我這裡是?』
   眨了眨有些酸澀的雙眼,真嗣只覺得全身都感到異常沉重,感覺好像自己已經躺了很久的感覺。
   稍微動了動手指,接著真嗣試著想要坐起身,卻發現身體無法自由移動。
   是因為太久沒動的關係嗎?
   這樣的想法一閃即逝,此時真嗣才發現,自己身處於一個空盪的白色空間,四周純白的牆,唯有一面是偌大的透明玻璃牆,在玻璃牆的另一面有著許多穿著白袍的人,交頭接耳不知道在說些什麼,手邊似乎同時做著許多動作,只是真嗣沒辦法得知,因為他聽不見他們在說些什麼,耳邊只有持續不斷、枯燥乏味的電子儀器的聲音在四周迴盪,而真嗣…
   他全身上下都被固定在床上,動彈不得。
   『這是怎麼回事?!』
   一瞬間的理解令真嗣感到莫名地恐慌,他驚恐地不斷扭動身體,試圖想要爭取手腳的自由,可是束縛著自己的儀器卻紋風不動,這樣的事實令真嗣感到更加緊張。
   為什麼自己會被綁起來?
   四周依舊寂靜無聲,玻璃牆外的人似乎完全沒有要來幫助自己的樣子,陌生的面孔一個個都令真嗣感到畏懼。
   為什麼我必須受到這樣的對待?
   緊張、害怕、恐懼、無助,沒有人願意幫助自己,牆外的那群人全都冷默地注視自己,沒有人在意自己此時此刻的心情。
   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我做錯了什麼?
   「我…」
   就當真嗣想要出聲求救時,一陣暈眩感再次襲來,還來不及說出任何話語,真嗣的意識又再次墜入了黑暗之中。
   『明日香、美里小姐…』
   一瞬間,熟悉的身影掠過腦海。
   『爸爸…』
歡迎你回來,碇真嗣。」
   看著遠方墜落的光,少年笑了,彷彿等待已久的戀人終於歸來般,他輕聲地笑了。
   「我等你很久了。」

01.
   當真嗣再次醒過來時,純白已經不復蹤影了,昏暗的燈光閃閃爍爍,吵雜的聲音在四周產生巨大的迴響,是機械運轉的聲音。
   「…是的,他已經睜開眼睛。」
   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張陌生的臉孔。
   是一名臉蛋仍帶有一絲稚氣的美麗女性。
   她片片斷斷地對著電話說著一些真嗣聽不懂的話,這時真嗣才注意到,自己已經不在那個純白的房間了。
   自己正在被移動。
   這樣的認知讓真嗣再次感到不安,他有下意識地想移動自己的身體,卻絕望的發現自己依舊是被束縛住的。
   正當真嗣想說些什麼時,那名女性又再次轉向自己,接著他對著自己說了:「知道這是誰嗎?」
   一瞬間眼前出現了一名少年的臉孔。
   「是我自己…」
   在確定了自己的答案後,那名女性又繼續和電話的另一頭溝通,不再理會真嗣,這時真嗣才發現,自己的四周除了那名女性外,還有一群全身都穿戴了武裝的成年人,正拿著槍,槍口對準了自己。
   不知道過了多久,真嗣被帶到了另一個截然不同的空間。
   身上的束縛一瞬間被解開了,這令真嗣瞬間鬆了口氣,當他的雙腳再次踏上堅硬的地面同時,真嗣才終於發現了四周的詭異氣氛。
   他感覺到所有的人都在注意著他的一舉一動。
   而那樣的感覺並非善意。
   這令真嗣下意識感到恐懼。
   同時,真嗣也注意到了,在這些人之中似乎有自己熟悉的身影。
   即使戴上了護目鏡,綁起了長髮,穿著截然不同的服裝,真嗣依然可以從那熟悉的身形和聲音認出這個人。
   「美里…小姐?」
   然而對方卻像是沒聽見般,絲毫沒有理會真嗣微弱的呼喚。
   嚴肅且高亢的嗓音並沒有因為身為女性而喪失威嚴,堅定果決的判斷能力,就和真嗣記憶中如初一轍。
   但為什麼自己卻有種異樣感充斥在心裡呢?
   就在真嗣完全理不出一絲頭緒之時,突然眼前的螢幕出現了碩大的紅色警戒字樣。
   『EMERGENCY』
   沒有人聽見真嗣的吶喊。
   沒有人回應真嗣的迫切懇求。
   他聽見了二號機、聽見了明日香的名字,他聽見了敵人的來襲,他聽見了目前的情勢是如此的危險而緊急,他想出動,他想要盡一份心力,想要駕駛只有他能駕駛的EVA,去保護大家,去幫助明日香。
   但是…
   沒有人理會他的要求。
   無論是美里小姐、律子小姐,還是在場的其他人,大家彷彿當真嗣是『不存在』的。
   『不存在』。
   這時真嗣才真正感受到,在這裡沒有人正視自己的存在。
   即使真嗣在怎麼呼喊,都沒有人願意回應真嗣,甚至連一眼都不願意正視他。
   「我不去駕駛行嗎,美里小姐!」
   真嗣呼喊著他所信賴的、一直以來總是站在他這邊、總是拉著他向前的,充滿大人韻味的美麗女性的名字,但是…
   「…碇真嗣,」美里小姐終於說話了,對著真嗣說話了,既冷漠、又無情,彷彿敵人般冷酷的話語,這樣的感情一瞬間就這麼衝入了真嗣毫無防備的心。
   「你什麼都不用做。」

02.
   在那之後又過了多久了呢?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騷動以及震盪停止了,四周又逐漸平靜下來,彷彿在休息似的,就連空氣都寂靜了下來。
   但真嗣的心卻依舊躁動不已。
   他的心現在十分混亂。
   他不懂,不懂為什麼美里小姐會對自己說出這樣的話,不懂為什麼所有人都對自己投注充滿敵意的眼神,不懂為什麼他們不願意讓自己戰鬥。
   戰鬥?
   為什麼自己會想要戰鬥呢?
   「樣本BM03,暫名碇真嗣。」
   突然,原本純白的牆壁瞬間變成透明的玻璃。
   出現在真嗣眼前的,是美里和律子小姐。
   接著,律子小姐開始說出一些令真嗣無法明白的話語。
   無法理解。
   完全無法理解律子小姐所說的話。
   此時的真嗣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
   為什麼自己突然間無法駕駛初號機?什麼叫從那之後已經過了十四年?為什麼綾波不見了?為什麼一瞬間一切都變了?
   好多好多的為什麼充斥在真嗣的心裡,壓抑著、擾亂著他的心緒,讓真嗣不知所措,還有突然出現的明日香,那充滿憤怒的一拳也讓真嗣感到錯愕,美里小姐的冷漠更讓真嗣感到受傷,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大家到底都怎麼了?還有最讓真嗣感到無法接受的是
   為什麼自己的生命必須受到威脅?
   一切都變了。
   自己身邊的所有人都變了。
   『那個頸圈代表了我們對你的不信任與懲罰。』
   明明自己什麼都沒有做。
   明明自己只是想幫忙。
   明明自己只是想保護大家。
   明明自己只是想救綾波
   對了,綾波…
   綾波…在哪裡?
   明明自己的確救到了她啊
   「騙人…你們都在騙人…」
   手中的卡帶式隨身聽就是最好的証明,因為那是綾波為了自己而撿回來的。
   是綾波親手交還給自己的啊。
   「綾波她…」
   突然間
   警鈴聲再次響遍整架Wunder。
   敵人再次來襲。
   『碇,你在哪裡?』
   這個聲音是
   『碇,你在哪裡?』
   是綾波!
   「你們果然在騙人…綾波明明還活著不是嗎?」
   『碇,你在哪裡?』
   「可惡…」
   沒有人願意回答自己的問題。
   沒有人願意回應自己的話語。
   沒有人願意再肯定、或是接納自己。
   既然如此…
   『碇,你在哪裡?』
   「綾波,我在這裡!」
   同一個瞬間,一陣巨大的震盪,原本昏暗的室內瞬間明亮,甚至還可以看見天空的湛藍。
   然後,一隻巨大且熟悉的手伸向了自己。
   『碇,這裡。』
   究竟是因為一時賭氣,還是自己的選擇呢?
   真嗣不顧美里小姐和其他人的阻止,堅決地走向零號機。
   「你想要做什麼都可以,不過請不要在駕駛EVA了。」
   不知道是命令還是懇求,真嗣似乎聽到有人這麼說了。
   「已經不要了。」
   然後,伴隨著些許火藥味的風,真嗣離開了Wunder。

03.
    「這裡是…NERV?
    對於眼前的景色,真嗣有些不敢置信。
    記憶中,充滿了先進科技的地下都市,除了是人們所生活的第三東京都,同時也是NERV的地下要塞,絕對的防禦堡壘。
    可是眼前再次出現的,卻是滿目瘡痍,原本如堡壘般的地下都市已不復,湛藍的天空取代了原本幽暗的地底,堅若磐石的防璧早已殘破不堪,宛如廢墟般的基地,令真嗣感到更加困惑及不安。
    「那個…」
    即使真嗣努力想和眼前將他帶來此地的凌波搭話,對方卻依舊沉默不語。
    原本以為已經拉近的距離,原來只是自己自作多情嗎?
    看著凌波如同他們初次見面般的陌生冷漠,真嗣不禁產生這樣的感覺,但即使如此,真嗣依舊感到慶幸,慶幸著眼前的人平安無事。
    就在真嗣跟著凌波不斷地往位於地底的NERV本部移動,突然,迴盪在廢墟中的某種聲音吸引了真嗣的注意。
    『這是…鋼琴聲?』
    在這破碎的基地深處,不知從何處傳了悠揚的樂聲,美麗的音色,迴盪在寧靜的空間中,雖然身處於這片虛無之中,卻顯得清晰、而溫柔,這樣的音色吸引了真嗣的注意。
    彷彿在尋找來源,真嗣有些不自在第四處張望,最後在某個露天的大樓平台上發現了一架平台式鋼琴,破碎的大樓,因而灑落的明亮日光就這麼遺落在鋼琴上,閃閃發光看起來如夢似畫,而美麗的樂聲就是由此發出的,而在那一剎那,他看到了──
    一名擁有耀眼銀髮的美麗少年,正在彈奏著美妙的樂章,而他睜著一雙的鮮紅眼眸,在瞬間和真嗣四目而對。
    然後,他笑了。
    那個美麗的少年笑了。
    同一時間,真嗣像是觸電般避開了少年的眼神。
    此時,真嗣才發覺了,自己亂了節奏的心跳聲。
    之後,真嗣再見過自己的父親後才知道,原來那名少年,將是與他一同駕駛EVA的另一位適任者。
    此時此刻,真嗣還不知道,他與這名少年,擁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繫。
    這是此時的他無法想像的。
    這是真嗣,與那位少年,第一次的相遇。

04.
    無法理解。
    此時真嗣真的無法理解現在的狀況。
    現在自己在這裡做什麼?
    眼前的光景真的令人不知所措。
    看著眼前的光景,黑白相間的鋼琴鍵盤,尚未染上一絲灰塵,純粹的黑,遍佈了整座鋼琴的每個角落,明明是如墨般的純黑,卻比任何色彩要來的耀眼奪目,黑與白的搭配,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就像是絕妙的組合,但是…
    不會彈琴的自己,為什麼會坐在這裡?
    「試試看吧。」
    「不,可是我…」
    「沒關係的。」
    「可是你…不是說要跟我聊聊嗎?」
    「音階對談也是談話的一種。」
    身後的少年語氣中帶著一絲愉悅的笑意,不理會真嗣的話語,他溫柔卻又霸道地拉起了真嗣遲遲不肯舉起的右手,突如其來的觸碰令真嗣嚇了一跳,接著少年將真嗣的手放在了鍵盤上,他將身子靠上了真嗣的背,然後自顧自地彈奏起簡單的旋律。
    兩人的身體是如此靠近,靠近到即使隔著衣服,對方的炙熱呼吸、心跳聲都能感受的到,突然意識到這點的真嗣感到不知所措,只能跟著少年的步調,笨拙地模仿少年所彈的音符。
    看見真嗣認真地按著鍵盤,少年笑了,下個瞬間,他已和真嗣坐上了同一張椅子,然後美麗的指尖開始在黑白間茲意起舞。
    「很好,你的琴聲真棒。」他笑著,如玫瑰般艷麗的表情比陽光更加耀眼。
    「琴聲很愉快,跟你演奏真是棒啊。」
    聽見少年這麼說著,不知為何真嗣感到有些開心。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心情呢?
    兩人的旋律就這麼交織在一起,如同浪濤、如同江流、如同星空、如同天地。
    心跳在加速。
    隨著音階起伏,心臟也跟著跳動鼓舞,卻一點也不覺得難受,反而十分暢快,所有的不愉快都被拋在腦後,蔚藍的天、純黑的鋼琴、美麗的音色,眼前美好的事物便是此刻的一切,就連身旁的少年,都如同畫作一樣美麗。
    就像是天使一樣。
    這樣的心情充滿了真嗣的心,白皙的臉蛋因興奮而浮現出若隱若現的潮紅,如同少女般楚楚可憐,這一切,身邊的少年都看在眼裡。
    他笑,露出了豔麗的絕美笑靨,就連天女都自慚形穢,但,在那樣的笑容中,卻隱藏了一絲悲傷。
    這時,真嗣並沒有察覺。

05.
    自從那次之後,真嗣每天都會來到那個平台,和那名少年一同彈奏著鋼琴。
    「薰,我叫做渚薰。」他說:「和你一樣是被命運選定的孩子。」
    少年說,他叫做薰,除此之外,真嗣對他一無所知,他是從哪裡來的,為什麼會在這裡,為什麼會來駕駛EVA,他的一切就像是迷霧般,令人摸不著頭緒。
    薰從未提起過他自己的事,大部分的時間,他們以音樂代替言語,幾乎很少交談,即使談話,內容也幾乎圍繞在真嗣身邊,但,即使如此,真嗣對薰,也從未產生任何一絲懷疑。
    「薰,你真的非常不可思議呢。」
    真嗣說著,薰也只是笑笑,並排的肩,彷彿理所當然地靠在一起,真嗣並不排斥薰有意無意的觸碰,只是有時候會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但是,卻非常安心。
    在這段什麼也不能做的日子裡,其實真嗣是非常不安的,每天除了來到這個露天平台和薰一起一次又一次地彈奏著樂曲,在其他時間,真嗣總是會坐立難安,所以漸漸地,真嗣和薰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幾乎除了睡覺,兩個人都是一起行動的,對於薰,不知為何真嗣總是不自覺多了點依賴,而薰也總是包容著真嗣的一切,這樣的薰,真嗣覺得非常地不可思議。
    就連原本已經不抱任何希望能修好的錄音機,都像奇蹟般恢復了它原有的機能。
    「音樂真的是好東西呢。」
    和薰一起彈鋼琴真的很快樂。
    很快樂,真的很快樂。
    和薰在一起既安心,又平靜,彷彿不需要任何語言,他都能懂的,懂得我的想法,並且包容、接納。
    美麗的笑容,如同神之手所製作出的藝術品,溫暖而白皙的手,如同陽光般溫暖,指間輕柔的觸碰,真嗣並不排斥,明明害怕與人接觸,為什麼卻能這麼輕易就讓薰進入自己的世界呢?
    美麗的指尖強而有力地在鍵盤上舞動,時而快速、時而輕柔,每一次的聯彈,都讓真嗣驚喜,卻又感到愉悅無比。
    這樣美麗的音色,這樣契合的演奏,沒有任何隔閡和猶豫,這樣的感覺十分暢快。
    彷彿身心都融為一體。
    究竟是什麼樣的技巧,可以演奏出這麼美麗的旋律呢?
    「只要彈出愉快的樂聲就好了。」
    對於薰的解釋,雖然這並不是真嗣想要的答案,可是,心裡卻絲毫不覺得這樣不好,大腦輕易地接受了薰所說的一切。
    這樣的合奏,讓真嗣有種熟悉感,彷彿很久很久以前,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與感受。
    「咦…?」
    熟悉?
    「真嗣,怎麼了嗎?」
    耳邊似乎聽到了熟悉的旋律。
    和煦的微風、橘紅色的夕陽餘暉、教室裡飛揚的純白窗簾、熟悉的喧鬧聲、手中充滿質感的提琴,還有…
    「…不,沒什麼…」
    彷彿想要掃去腦海中的畫面般,真嗣只是用力地甩了甩頭,然後對著薰這麼回答。
    而薰聽了真嗣的話之後,也只是露出了微笑。
    夕陽餘暉,就在這悠揚的琴聲以及模糊不清的短暫悸動下消失了。
    「…薰,你覺得這個好吃嗎?」
    在結束了兩人的聯彈後,難得真嗣邀請了薰一同吃晚餐,雖然都是些流質的營養食品,但兩個人在一起,還是比較安心。
    「你不喜歡?」
    「不,也不是有什麼不滿,只是有時候也會想自己做飯或吃些熱的飯菜…」
    或許是覺得自己說這樣的話會對準備食物的人感到不好意思,但還是忍不住想要小小抱怨一下。
    「以前你常做菜嗎?」
    聽了真嗣的話,薰彷彿對於真嗣的過去很有興趣般問著。
    「偶爾吧,以前總是在幫美里小姐和明日香做便當…」
    突然之間真嗣就這麼說不下去了,一想起美里小姐跟明日香,內心深處就有些隱隱作痛,腦中回想起他們對自己所說的話語,以及冷漠的表情。
    雖然真嗣不想說出口,但透露在眉目之間的無奈卻逃不過薰的眼睛。
    「啊,真羨慕呢,我也想吃吃看真嗣做的飯呢。」
    他笑著,眼神中充滿了親暱的笑意,這樣的眼神令真嗣有些不好意思。
    「啊,不、不過這裡好像沒有做料理的地方跟食材呢…」
    一瞬間感覺到一股熱意襲向頭頂,真嗣感覺到雙頰異常燥熱,就連說出來的話都有些結結巴巴的,就連心跳得有些雜亂。
    「對、對了,自從來到這裡,除了爸爸和副司令、薰、凌波外,好像都沒有看過其他人呢…」或許是因為想要掩飾自己的異常,真嗣又開啟了別的話題。
    「我們的衣物和餐點都是誰準備的呢?」
    「呵呵,是誰呢?」
    薰一直掛著笑容,笑著看著自己,令真嗣有些不自在。
    為什麼呢?
    「差、差不多是這個時間了呢?」
    因為緊張,所以不自覺地想要移開視線,這時真嗣才發現到時間已經不早了。
    「是啊,對了…」聽了真嗣的話,薰若有所思地思考了一下,接著又笑著說了:「一起去洗澡吧。」
    「好、好啊…咦?」
    在聽懂了薰的話之後,真嗣不禁大叫。

06.
    「…唔。」
    耳邊傳來了唏哩唏哩的流水聲。
    自蓮蓬頭宣洩而下的水就這麼淋在真嗣的頭頂上,雖然說是一起洗澡,不過也是隔間的淋浴間,明明不是第一次來了,為什麼會因為薰的一番話而亂了手腳呢?
    「唉…」
    怎麼覺得自己好像被薰牽著鼻子走呢?
    「但是…」
    總覺得,這樣的事情好像並不是第一次呢…
    「這是所謂的既視感嗎?」
    燥熱的臉蛋和耳朵,現在想想當時一定很緊張吧,但當心情平靜了之後,真嗣再去回想時,發現其實不只是單純的害譟,害羞、不知所措、臉紅心跳,其中,竟然包含了一絲悲傷。
    悲傷?
    為什麼會感到悲傷呢?
    就在真嗣這麼想的同時,從心底深處似乎又傳來了一陣疼痛,小小的、毫不起眼,卻讓真嗣無法忽略的痛苦感情,彷彿曾經…
    「…唔!」
    彷彿要阻止自己去追究這樣的感受,突然間真嗣感到一陣暈眩,就在同時,突然有道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小心!」
    同一時間,真嗣毫無預警地陷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中。
    失去了衣物布料的阻隔,真嗣藉由肌膚清清楚楚地感受到了,後方抱著自己的人,那炙熱的體溫。
    「真的是好險呢,真嗣。」
    「是、是啊…」
    雖然真嗣很感謝薰及時扶住自己,但是卻也對此時的狀況感到不知所措,薰就這樣緊緊抱著真嗣,似乎沒有放手的意思,令真嗣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腦袋一片空白,已經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回應此刻的狀況才好了。
    但就在真嗣想說些什麼時,薰已經放開了手,他依然站在真嗣的身後,蓮蓬頭的熱水打在真嗣及薰的身上,兩人早已渾身濕透,水的熱氣凝聚成水氣模糊了視線,一瞬間,真嗣覺得這樣的畫面好美,可是又突然覺得產生這種想法的自己很可恥,正想移開視線的時候,薰突然走近了真嗣身邊,不知不覺間,真嗣才發現自己被壓制在牆壁上,動彈不得。
    看著真嗣瞬間脹紅的臉蛋,薰不禁笑了,他的笑靨彷彿盛開的薔薇般高貴美麗。
    「害怕嗎?」
    薰問著,真嗣只是呆呆站著,即使開口也發不出任何聲音。
    「你總是害怕與人接觸呢。」
    他伸手,輕輕撫過真嗣紅透的臉蛋,將遺落在臉上的髮絲輕輕撥開,水滴順勢延著薰的面頰滑過,宛如女人般的美艷,在誘惑著真嗣的五感。
    「害怕自己會受傷,因此拒絕他人觸碰自己,可是,卻又害怕孤獨,無法獨自一人生存…」
    心跳在加速,與平常不同,快得雜亂無章的心跳,令真嗣都快要不能呼吸了。
    「你的心,就像玻璃般纖細呢。」
    但是,真嗣卻沒有推開薰。
    「這樣的你,值得令人有好感。」
    「…好感?」
    薰的臉逐漸靠近了真嗣,就當真嗣快要叫出來時,薰在真嗣的耳邊停了下來,他說了,然後才終於移開了自己的身體,離開了淋浴間,只留下真嗣一個人。
    「啊…」
    在薰離開後,真嗣像是全身被抽去了所有力氣般,無力地癱坐在地板上。
    『就是喜歡。』
    水,依舊在流動,只是真嗣此時沒有力氣去關上水龍頭。
    心跳依舊噗通噗通地跳個不停。
    這個夜晚,真嗣在慌亂的心跳聲中度過。
    『你的心,就像玻璃般纖細呢。』
    好熟悉。
    好熟悉的話語。
    是在哪裡呢?
    在哪裡聽過同樣的話呢?
    一瞬間的悲傷,像陣風掠過真嗣的心頭,然後消失。


To be continued



這是CWT36的新刊,
請大家幫忙推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22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渚薰|碇真嗣|女性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0216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庭教師Reborn】... 後一篇:【網王同人】王子的學園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