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劇本用NPC:西奈‧法利夏。

作者:艾爾.諾拉│2014-02-03 19:22:17│巴幣:0│人氣:109
姓名:西奈‧法利夏。

  種族:龍盟人。

  性別:女。

  外表年齡:20歲。

  實際年齡:26歲。

  特徵:有著及腰的咖啡色頭髮,戴著大大的遮陽帽,膚色偏小麥色,臉上帶著眼鏡,身上穿著黑白相間的外套,裡頭則是穿著裙裝,穿著白色的小鞋子和及膝襪,手上拿著小小的手提袋。

  身高/體重:156/36。

  興趣:四處走走看看,寫詩唱歌,體驗不同的生活。

  喜愛:瓦爾,甜點,漂亮的衣服。

  討厭:自己印象不好的事物。

  主職業:吟遊詩人。

  副職業:圖畫家。

  陣營:友善。

等級:隊伍平均等級。

  個性:

表人格:有時拘謹,有時不拘小節。單純像是個普通的女孩,性格可愛且善解人意,輕微自我中心。喜歡小孩子,因為盟人的身分,自從來到阿斯嘉特,對許多人常常表達善意。隨身袋著一本故事書,非常喜歡曾一起和研究團行動的瓦爾。



  能力向性:

  力量:F,本身體弱多病,毫無打擊力。「我根本沒有力氣呢。」

  堅韌:E,對於物理傷害是無法抵抗和承受的。「很討厭受傷,可是身體很虛弱。」

  抗力:B,疾病和魔法不能輕易傷害西奈。「非物理攻擊,我能夠稍稍抵擋住。」

  智慧:B,西奈對魔法有輕微了解,但精神力較差。「我的魔力輕易就耗盡了。」

  體力:D,承受力差,耐力不佳。「我承認我的體弱,跑步很快就會喘。」

  速度:A,西奈的爆發力反常的強於人,非常快速。「探險家要會逃跑!」

  幸運:SS,非常的幸運。因此,西奈也是個擅長賭注的人。「金錢,我有很多喔。」



  能力:


主動技能


  芬蘇密術:C

  在前魔法教師手中習得的密術,能夠控制氣體消失。但是因為魔力耗量大,西奈並不擅長這個攻擊方式。


  閃光:A

  自己研發而出的照明術,在一分鐘內照亮某固定區域。(約一個手電筒亮度。)


   榮耀樂章:S

  朗誦古代盟人英雄的英勇事蹟,使對方失神數秒。除精神力B級外皆無法抵抗這個能力。


  戰神譜:A

高聲唱起戰鬥的樂曲,讓對方受到震懾而恐懼。除堅毅B級以上之外皆無法抵抗這個能力。


  排山倒海:B

唱起祕教流傳的怪異曲調,創造出無限的亡靈之影淹沒敵人,造成敵人視線混亂甚至發瘋。由於西奈不懂內容,於是對於影子的數量和效果都無法完整呈現。


  高音:A

用西奈獨特的極高音,使得周遭的人聽力暫時喪失,除抗力B級以上皆無法抵抗。


  悲傷序曲:B

西奈哼唱帶著哀傷旋律的歌曲,讓對方受到影響而使技能力量降下一階,除抗力B級外皆無法抵抗。

 
  金錢攻勢:A

拋撒出一把銅幣,往對手的身體射去。


  交替:D

把自身的魔力和對方交換。由於西奈對於這個技能不精通,只能盜取些許魔力。


  骰子:S

在開始對抗前,西奈將丟出三顆骰子來決定自己唱的歌量,如果超出此數量的技能,效果將會打些折扣。(第三者或是對手判定)




被動技能



   運氣所致:S 

運氣強大到甚至可以躲避致命的攻擊,無論對方如何用致命的攻擊殺害她,都只能對她造成重傷。


  手下留情:B

在和對方戰鬥時,可以透過自身的常駐法力削減對方的魔法攻擊。


  無盡之頌:A

腦中的記憶量驚人,可以記得無數的事情,幾乎不會忘記。


  靈光常駐:S

可以快速複寫和更改歌詞內容,把其中的力量調整或弱或強。


  魅力:F

靠自身的女性魅力吸引男性。雖然模樣動人,但西奈的脾氣很糟,因此這招不常起作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1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m77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劇本用NP... 後一篇:【RPG公會】劇本用N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