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ufotable《Fate/stay night》TV動畫! 2014年10月開始放送!

作者:櫻舞楓│2014-01-31 16:17:33│巴幣:2│人氣:343

據《TYPE-MOON ACE》Vol.9的情報,ufotable重製版《Fate/stay night》確認為TV動畫,預定將於2014年秋季10月開始放送。該作監督為將由《空之境界忘卻錄音》的監督三浦貴博擔任,他之前也曾負責《Fate/zero》的原畫、分鏡以及演出工作。角色人設方面則將由曾參與《Fate/zero》製作的須藤友德,田畑壽之以及碇谷敦負責。

該作作品整體反映奈須蘑菇的意見,並將加入原作遊戲中沒有描繪“新事實”,其中包括不少連繫列粉絲都不知道的各種重要事實、裡設定和捏他。該故事將講述《Fate/zero》之後的劇情,氣氛也較嚴肅。故事將更凸現出士郎的主人公身份,而士郎、Saber以及凜將會以新服裝登場。

【STAFF】

原作:奈須蘑菇

監督:三浦貴博

角色原案:武內崇

角色設計:須藤友徳、田畑壽之、碇谷敦

動畫製作:ufotable

【官網】http://www.fate-sn.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8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n78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月新番「黑色子彈」OP... 後一篇:最強小隊「納茲、露西、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