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藍色螢光海

作者:咿奈│2014-01-30 00:08:00│巴幣:36│人氣:906
覺得在城市裡要看到滿天星斗的場景不容易的話,你有想過去海邊看看嗎?

從台灣到馬爾地夫度假的攝影師Will Ho當時在海邊拍下這一系列美麗的自然景觀,讓人直呼不可思議。


這些閃著藍色光輝的小小光點是來自海洋的浮游生物。

可是它們跟螢火蟲不一樣,是感受到威脅時才會散發出這樣動人的光輝,又有「海上螢火蟲」的稱號。


▼這些小傢伙閃耀著藍色光芒,讓海岸邊突然像銀河一樣美麗,它們有個很夢幻的名字叫做「藍眼淚」




如果要看這樣的自然奇觀不用大老遠跑到馬爾地夫,台灣附近島與「馬祖」也是一個絕佳好去處!

▼每年3、4月份可以去碰碰運氣。◕∀◕。


▼「藍眼淚」在馬祖並不少見,且不限於一地,鐵堡、津沙也都是適合觀察的地方




▼實在是太夢幻了(*´∀`)~♥

▼就算是在有光害的海灘也很容易發現它們的存在




▼如果有機會的話真想親眼看看(〃∀〃)


▼不過如果你想看熱鬧一點的藍色螢光海的話,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就看的到了喔XDDD(無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70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拉板|進板圖|繪圖|訂單|分享|簽名檔|製圖|勇造|進板|漫畫

留言共 7 篇留言

醬油鼠
一看就知道是馬祖的東莒[e16]
真的好漂亮,但是馬祖超無聊!!

01-30 00:10

黑翼
這不是發過了嗎??
還是別人發的?

01-30 01:10

醉花音
讓我想到少年PI的某一個段落

01-30 01:30

亞空
如果改成用綠或其它色螢光棒呢XDX?

01-30 11:43

野貓姬
所以到最後是幫五月天宣傳嗎XD

01-30 15:43

叛逆曹長 il capitano
老是轉文

01-30 23:50

伊魔咪
之前在馬祖待五年
每年夏天都在看螢光海
在斷崖上看會更有FU

02-02 08: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0tingo2o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00萬能夠在世界各地買... 後一篇:年終交換禮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