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非洲戰線3-1 將歐洲人趕出我們的土地

作者:重狙│2014-01-28 19:22:47│巴幣:0│人氣:113
非洲 基法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三號。上午七點十五分。

「康納,看到了嗎...?東北三十度角,重機槍手...六百公尺」
「收到,等待訊號。」
「對了來福...要我說多少遍,別說我的名字,喊代號啊。」
「以你的狙擊為總訊號,你開火軍隊就進攻。」

無線電傳來了聲音,全部人都在屏息以待。和北邊那群歐洲人的情況不同,我們沒有坦克車,取而代之的是載貨的小卡車。我們小卡車上放著機槍與火箭推進器要不就是迫擊砲。但我的槍不一樣,他可能是全非洲最先進的一把狙擊步槍... ...只不過沒有半台坦克車,我只能拿他來打步兵。
這時...最終訊號發出來了...

「準備好就開火。」

槍聲大聲響起,地板在震動,煙塵四起。目標的兩個敵人被貫穿,肢體不知道被噴到哪裡去。

「進攻!第一部隊往聚集點B前進!不准回頭!」

無線電響來超大的訊息,在無線電的雜音下我聽到一堆又一堆小貨卡從我右邊的小山谷中衝出。我回瞪了一下在我一旁的地圖,踢了一下來福的腳,往我們的集合點移動。全程跑步...

「媽的,真不想跑啊。」
「你又怎麼了?」
「我兩天沒睡了,這樣搞真的受不了。」來福邊跑邊抓著M16的瞄準鏡甩來甩去,來放鬆疲憊的手臂
「槍拿好啦,等下遇到敵人怎麼辦?」
「就給他遇啊,然後一槍轟掉敵人的腦袋。」
「希望真的那麼...停下....趴下!」

我看到了,我真的是烏鴉嘴,敵方步兵...五個人吧。看來是一個小隊。

「幹你媽的死烏鴉嘴去死吧康納。」一串髒話中幾乎沒什麼重點
「我哪知道我這麼烏鴉嘴。」我和來福一同趴下,他們似乎沒有看到我們。
「他們怎麼不走了...靠他們散開了。」我從沙丘中看去,這下可好玩了。
「媽的有三個走過來了。」
「準備開火...」

此時我們挖了個小洞後把槍管和瞄準鏡插入沙中,隨著越來越近,要準備開火了。

「準備...開火!」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來福!」

在聽到來福的鬼吼那時,我補了最後一個人一槍,然後把頭轉了回去。

「來福,你還好吧你哪裡中彈了?」
「媽的我最好還好啦!」來福抓著自己的左手臂叫著
「別動...子彈只是削到,我來幫你包紮。」
「感謝。」
「不會的,都是隊友啊。 對了,還能戰鬥嗎?」
「能,沒問題。」
「那走吧!」

我幫他包完了後站了起來,繼續往集合點跑去。途中很順利沒有遇到其他敵人,或許我別烏鴉嘴是對的,也或許他們就是不想把兵往這裡派了?
而現在是下午一點,烈日高照,高樓如同沒什麼用般的讓陽光照了進來。

「集合點這麼高...想睡覺成這樣還要我們爬,待會睡著掉下來你就知道!」來福又在抱怨了
「我們在四樓,離我們要到的地方還有六層樓。」這整棟大樓居然沒有樓梯,我們都變爬梯團了!
「好...到了。」來福直接握上了手把要把門給打開
「等等,也許我們不該這麼貿然行動。傳統方法破門吧?」
「也許你說的是對的。」

我們站在牆邊,看著手勢。 三、二、一,我右腳用力一踹,拿出了沙漠之鷹,接在來福的後面進去。一切似乎都慢了下來,我打死了兩個人,但有一顆子彈打在來福的同一隻手上。

「啊!幹他媽的左手!」
「你今天左手特別和子彈有緣喔?」
「喔!痛死了你閉嘴啦!」
「別動,我來再包紮。」
「在包下去醫療器材該不會被我用完吧。」
「就算會用完還是要包啊,來!手伸出來。」

非洲戰線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5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歐共的擴張 -7 隊友,... 後一篇:非洲戰線3-2 西線戰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