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SilverCarnival】工作點滴─主持《今日大八卦》

作者:黑流☆鮪魚│2014-01-28 17:18:49│巴幣:24│人氣:288

當錄製完畢以後在家裡頭開啟電視,當看見這樣的聳動廣告時不禁感到愕然,是很清楚那次的工作是要主持八卦娛樂性質的節目,不過這樣的預告內容自己可是完全不知情。
聽見了門開的聲響,皺著眉頭回頭看向剛回到家的瑞臣,對方的表情也是相當的無奈及些許的……憤怒?

「這真是亂七八糟!這監製怎麼回事,怎麼把片段隨便的剪輯變成事實不符的節目內容啊!」瑞臣憤恨不平的扯開領帶一屁股坐到了自己的身旁,也看見了那閃逝而過的預告臉上的表情顯得更加不悅。

「你剛出門……是到公司為了處理這件事情嗎?」

「當然啦!明明脫星那個八卦主角不是你而是另個長幾分相像的男人,卻要以這種方式拉收視率誰能接受啊!」生氣的丟下手中的領帶到一旁,「所以剛剛就去和那些傢伙理論了……也只能道歉和保證以後不會這樣做也不能怎樣,可惡……早知道就監視他們後製工作了。」

注意到瑞臣那疲憊的神情也明白他和那群人大動肝火的盛況,更清楚最後無力改變現有情形的無奈感,替他倒了杯熱茶並且輕拍過肩頭:「沒關係,反正節目內容也有澄清不是我……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再有這樣的情形了,喝口茶吧。」

「真是的,阿云你也太好說話啦!這種情況應該要生氣才對吧?」他邊接過茶杯喝了口後開口抱怨道,而自己只是回他個淺笑。

「反正……我也不是真的脫不是?我這種白斬雞身材真脫了也沒看頭的。」

瑞臣用著微妙的表情看著自己,喃喃了:「你這小子還真是沒有自覺啊……」

「嗯?什麼?」沒聽清楚方才他似乎說了什麼,而將耳朵湊近了些問道。

「沒──什麼!反正他們也賠罪過,你也不介意那就好啦!」他總算是露出了今天的第一個笑容,伸手揉過了自己的髮絲。


-------

圖為什麼是那張不要問我wwww純粹只是畫了覺得好像這樣的標題很適合而已(欸
一月快過完也快過年啦~時間有夠快的
剩下最後一個合作工作啦!要來最後衝刺啦!
謝謝你點進來看到這兒,我們下次見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5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今日大八卦

留言共 7 篇留言

白樺木
大叔!!!!

01-28 17:20

黑流☆鮪魚
嘿wwww怎麼了[e1]01-28 17:23
白樺木
((對不起只是搶香、但有確實看完喔!!))大叔遲鈍遲鈍的樣子 ,撓到大家的心坎兒裡啦!!!(#) 說真的 ,這次的文章有些諷刺的感覺呢,收視率真的很可怕啊……(?

01-28 17:23

黑流☆鮪魚
(了解XDDDDDD
大概是沒有造成什麼實質的傷害所以大叔也不介意XDDDD不過瑞臣氣炸了(?
想到以前看過那種有那種聳動的預告可是內容卻又還好的情況,所以就拿來寫了[e6]01-28 17:30
西班白袍咖啡香
哪是白斬雞身材哩^Q^ 真是沒自覺WWWWW ((被貓咬(#

01-28 17:33

黑流☆鮪魚
要和瑞臣比的話大叔確實比較瘦[e6](?01-28 17:36
夜星★YoruHoshi
收視率真的粉恐怖啊啊啊!!為了這個假的都能掰成真的!!
不過......秦云當脫星......嗯......不解釋((啥啦((#

01-28 17:37

黑流☆鮪魚
基本上感覺像是那個脫星想紅才牽拖大叔的名字之類的[e6]
wwwww大叔不會走這路線的(爆笑01-28 17:41
貓澤冰淚
脫星(笑翻
我要上了(X

01-28 19:54

黑流☆鮪魚
居然要上了嗎(爆笑)01-28 22:54
茶葉梗
大叔終於要脫了XDDDDDDDDD
一定會萌倒一堆人的XD

01-28 19:57

黑流☆鮪魚
不XDDDDDD大叔還不敢去賣肉[e5]01-28 22:54
喵芭渴死姬
「你這小子還真是沒有自覺啊……」這句往腐向發展的經典台詞啊啊啊!大叔還是甩了那隻正在追你的男人婆嫁給瑞臣吧吧吧!!(別鬧###!

01-28 20:13

黑流☆鮪魚
到底啊(笑倒)
妲米也很可愛的啊~[e6]01-28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