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偽‧黑獅狂戰-關

作者:綠夏│2014-01-28 01:37:29│巴幣:10│人氣:437


【基本資料】
 姓名:關
 種族:獅改造人
 性別:男
 外表年齡:17
 實際年齡:17
 特徵:黑髮、舌頭很長、頭髮很長、總是往後梳、紅眼睛、多毛、整體而言皮膚白皙。牙齒很長。
 身高/體重:170cm/60kg
 興趣:撕咬、打鬥、完成任務
 喜愛:媽媽,開
 討厭:傷害媽媽的人
 主職業:狂戰士
 副職業:神經病(?)
個性:
精神分裂症患者-更正確而言,是器質性腦病變引起類似精神分裂症
有非常嚴重的幻視、幻聽和妄想。
症狀舉例1:將只有一面之緣的開當作自己的兄弟。
       舉例2:會突然跑去旁邊自言自語,事實上是在和幻聽對話。
若他認定為敵人或是有害、抑或者是妨礙了他,他會非常有攻擊性的將對方排除掉(當然除了開以外)
但是,因為幻覺讓他分不清楚現實,也不知道幻聽會對他講什麼,失控機率相當的高。
能力向性:
 基礎能力值:S > A > B > C(正常成年男子)> D > E > F
  
  力量:  S -可以徒手將鐵鍊扯斷的怪力   
  魔力:  F -狂戰士沒有魔  
  魔防:  F    -狂戰士本身不抗魔,但是具有破魔斧會抗魔      
  敏捷:  S -速度激高,利用尾巴甩鞭的施力加速可以讓他的速度達到超越音速  
  靈巧:  S -身段柔軟,各種體操動作例如空中轉體三圈半都有可能做得出來    
  體質:  S   - 這點是源自沒有痛覺
       幸運:        E   -不幸的渾蛋       
總體:A-
    
相關能力:
【意識不清】受到幻覺干擾,所有的行動都有失敗的機率(1/3),在劇本或是劇情串中會發生隨機判定
【身在幻覺之中】因為症狀的關係,沒有幻術對他起的了作用---因為他本身就在幻覺中。
【無痛覺】沒有痛覺,即到肢段被斬斷或是完全作廢之前無法阻止他使用肢段。但是因為機體的受傷程度可以讓他的使用效益降低。
【尾巴加速】利用強力的尾巴朝地甩鞭加速,把自己甩出去,其速度可以超越音速。
【斬魔】手上的雙斧具有破魔咒文,可以將魔法或是有關魔法的事物斬斷。
【困獸猶鬥】機體受損到一定程度之後會將其激怒,會提高速度與攻擊力,持續3回合。
【劇毒體液】其體液(血液、唾液)具有激烈的毒性,若有傷口直接接觸會中毒,若沒有傷口則不會。然而因為身體裡都是毒,這項技能也讓他具備了毒抗性。
【氣味、聽力追蹤】關的鼻子與耳朵相當靈敏,可以利用氣味和聲音判定目標位置,也可以用來偵查。
【視覺退化】關的眼睛因為長期待在黑暗處而退化
【破魔斧】破魔的斧頭是從被摧毀的機構搶來的,其材質為碳鑽合金,由品質較差的鑽石所製成的合金,硬度有10。上面有著成形的破魔咒文,有著讓使用者斬斷其認定為是魔法的一切防禦束縛之類的東西

角色故事:
那是一個又在黑暗裡的日子,自言自語早已成了瑟縮在牆角的那傢伙的例行公事。

「欸起來,是時候了,你終於可以解脫了。」黑暗裡有人用手電筒照著他的眼睛,讓他無法直視的只能把眼睛瞇起來。

他者的氣味,有三、四個。那傢伙是可以聞也可以從腳步聲聽出來的,被安分銬著他像是花草一樣被拔了起來,他知道他反抗是沒有問題的,這個時候任何的打藥對他也沒有效果了。

這些人就是因為這樣而來的吧?

「媽媽。」被拖著走的他只是喃喃的念著,失神落魄的跟著他們的引導,走上令人不愉快的光之道路。然而在這其中架著他的力量卻突然一一消失了,有的只是不曾聽過的爆炸聲。

〝碰、碰、碰〞

血的氣味他聞的在習慣不過了,那樣的味道總是讓人發狂,發狂...發...狂?他舔舔嘴唇,如同他原始的樣貌,飢餓的獅。

不曾聞過的,那令人膽怯的氣味,但卻可以帶來血腥。黑髮的少年對其相當好奇,手扭動造成枷鎖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響,似乎惹得對方,不悅。

散發惡魔氣味的來源緊對著他,讓他原本神遊的思想震醒了過來。
『換我要流出血液了嗎?』赤腳的他踩著他人的溫暖鮮紅,露出了是反常的欣喜笑容。他沒有把那些話吐露出口,只是用著他看不清世界的眸子,注視著眼前的灰色圓管開口。

像是要把它吞下去一樣。

〝碰!〞

枷鎖應聲掉落,雖然這些枷鎖根本束縛不了他。
「6623,我放你自由,但是我有條件。」圓管的持有者說話了,對著曾被枷鎖束縛的他所說。

「我並不叫做那個名字。」他否定了那一串純粹是以編號定義的代稱,他有更有意義的名字。
是的,那是一個由母親,賜予他們兄弟的名字。

「隨意啦,嗎,我希望你去帶回白色的獅子,無論死...活...」話尚未說畢,對方就將其的脖子硬生生抓破折斷了,根本沒有聽清楚對方在說什麼。

「你沒有資格命令我。」舔著滿溢出來的鮮血,他的眼睛冒著亢奮的鮮紅。飢餓的他把地上所有殘餘的人全吃了,心滿意足地坐在地上。

「抓回白獅子,我們就可以和開哥哥過幸福快樂的日子對吧?關是好孩子喔!」笑靨如一個普通的孩子,對著不存在的另一人尋求著擁抱與撫摸。

這一切,看在在一旁潛伏護衛的人,只覺不寒而慄。
「報告,6623已經放出,但不穩定仍需要再觀察...」他逃回了自己原本的隸屬地,和自己那不曾露臉的長官報告。

那長官也只是細細地看著報告,那微弱從電腦藍光映照出來的字樣,顯現的是。
6623 危險程度S
獅子改造獸人0號,因藥物產生幻覺導致難以控制。
「我知道了,但這樣也不錯不是嗎?」徒有聲音的他帶著笑意說道,更是讓著辦事的手下吞了口口水。
「但是...」
「這也是,計畫的一部分喔!」

電腦畫面一鍵轉換,聚焦的畫面是一名矮小的白色長髮少女,與夥伴的日常。
「你會怎麼應對呢?白獅巫女。」

沾滿血液的他踏出了實驗機關,讓著他的野性引領他到他該去的地方。

------------------------角色關係------------------------------
除了之外都是仇恨,遇到白獅則是仇恨++++++
很簡單吧XD
----------------------對串紀錄--------------------------------
作者好懶,word檔在此
依照時間包含-
與兄重逢
天倫-1
潛入記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46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狗傳奇
........一開一關是在鬧哪樣WWWWWWWWWWWWWWWWWW

01-28 01:39

綠夏
名字來源是開關無誤(O
01-28 01:41
嗚喵喵
會被一群男士們大招呼殺?(大誤

01-28 11:07

綠夏
沒有三兩三如何上梁山01-28 1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lkachu2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無卡角新系... 後一篇:【RPG公會】【Da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