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艦隊收藏短篇 - 島風型一號艦,島風,是速度最快的驅逐艦哦!

作者:桐月ぽい│2014-01-26 06:33:24│巴幣:4│人氣:334
  這是一個十分清爽的早晨,我跟往常一樣,漫步在鎮守府裡,由於現在太陽剛升起不久,所以我決定先去食堂吃點東西。
  「吶吶,島風醬~」從我的正後方傳來十分耳熟的聲音。
  「哦,是赤城啊,原來妳也這麼早起嗎?」
  「也、也不是這樣子的啦……」赤城面帶苦笑。
  「咕嚕~」突然,從赤城的肚子發出了非常可愛的聲音。
  「啊、啊……那、那個……真是不好意思呢。」赤城臉紅的低下頭來,並且按著肚子。
  「……噗!」我看向了赤城的肚子,不小心笑了出來,赤城還真容易懂呢。
  「嘛嘛,航母也不容易呢。」
  「不……好像就只有我吃得特別多。」說到這裡,赤城又將手按了按肚子。
  「不知道有沒有變胖呢……」
  「不會的啦,赤城很苗條的。」
  「真的嗎?」
  我們兩個的對話到一半,突然又傳來了「咕嚕~」的聲音。
  「真是的!!」赤城不斷的揮動手部,看起來她的肚子時常讓她困擾呢。
  「好了好了,我們快點去食堂吃點什麼吧,赤城。」
  赤城無力的回答一聲:「看來也只好這樣了呢。」之後,我們便走向了食堂。
  走著走著,後頭的赤城突然對著我喊:「島風醬~走慢一點嘛!」
  「啊?什麼?」
  我突然停下腳步往後一看,赤城氣喘吁吁的停下來休息。
  「啊……抱歉。」
  「沒關係,不過島風醬的速度還真的是很快呢。」
  「嗯?會嗎?」
  「大家都這麼認為呢。」
  「大家?」
  當我們閒聊到一半的時候,已經到達食堂了。從門口往裡面一看,看到了許多眼熟的身影。
  「唷!」天龍一看到我們,便向我們兩個打招呼。
  「島風醬~赤城醬~妳們早呀~」是龍田,看來她們兩個是一起來吃早餐的。
  「嗯?是赤城啊,早安啊。」是跟赤城關係很好的加賀。
  「加賀醬~」赤城在看到加賀之後,臉上充滿著微笑向她打招呼。
  「妳們早啊。」基於禮貌,我還是向大家打了聲招呼,雖然不是特別的熟識,但大家畢竟是一同保護海上的夥伴。
  在打過招呼之後,我跟赤城點了餐。
  「我要一份A套餐。」
  「我要一份B套餐跟一份D套餐。」
  「痾……」
  「嗯?怎麼了嗎?島風醬?」
  「沒事。」
  赤城果然食量很大啊……我來說明一下,A套餐的熱量大概是一個便當的熱量,但是B跟D套餐的熱量加起來,大概是三個便當的分量,所以說……
  當然,我並不是對別人的食量非常有意見就是了。
  我們付完錢之後,領著餐盤走到加賀那邊與她一起共進早餐。
  「我說赤城啊……」加賀冒著汗看著赤城點的B跟D套餐。
  「嗯?怎麼了嗎,加賀醬?」
  「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嗯?不會啊!」赤城一邊回答,一邊吃著早餐,臉上散發著幸福的表情。
  看到這副表情的加賀,突然握緊拳頭看向另一邊。
  「太萌了啊啊啊啊啊!!!!」
  我一副若無其事的表情繼續吃著我的早餐。
  嗯,我什麼也沒聽到。
  「話說,島風醬~」
  「嗯?」
  我放下筷子,看向赤城。嗯,赤城嘴邊沾到飯粒了。
  「為什麼島風醬的速度可以這麼的快呢?」
  「為什麼啊?……」我將吃飯的動作停下來,沉思著。
  「哦,赤城、加賀、島風,妳們早啊。」
  「啊,提督君早安啊~」
  「……赤城,妳的嘴邊黏到飯粒了。」
  「嗯?是真的耶……」赤城臉紅的用手指將飯粒從嘴邊拿下來並且吃掉。
  「哦哦哦哦哦!!!赤城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不是又聽到了什麼奇怪的聲音?嗯,應該是我幻聽或者是錯覺吧。
  「嗯,是因為提督。」
  「嗯?怎麼怎麼?在討論我的什麼事情嗎?」
  「我剛剛問了島風醬為什麼速度總是可以那麼快。」赤城用手指將臉頰上的飯粒吃完之後,繼續拿起筷子慢慢的吃起套餐。
  「哦,那個啊?」
  「嗯,是那個啊。」
  我與提督眼神交會,然後一同笑了出來。
  那是屬於我們兩人一段小小的回憶。
  「嗯?是哪個啊?告訴我嘛~」
  「嗯嗯?妳們在討論什麼?好像很有趣的樣子。」
  「嘛嘛~天龍醬沒想到妳也這麼會八卦~」
  「哪有啊,既然跟提督有關係,那當然要聽一下了啊。當、當然,才不是因為是跟提督你有關,只是我突然想聽一下而已!」
  「啊啦啊啦,天龍醬真是不坦率呢~」
  「少囉嗦!!」天龍紅著臉對著龍田大喊。
  「嗯……那是我跟提督剛加入艦隊的時候的事情了呢。」
  「是啊,還真懷念呢。」
  那是關於我們的一段小小插曲。
----------------------------------
  「就是這裡嗎……」
  我提著行李,來到了寫著「鎮守府」三個大字的門口前。
  這是我第一天就任,也就是成為提督的第一天。
  我走了進去,有一個穿著跟我一模一樣衣服的男人站在門口,從階位上看來,是高我許多的老兵,也就是前輩,而我現在只是個菜鳥而已。
  前輩似乎注意到我了,當我靠近他的時候,他開口了:「你好,很高興認識你,你就是今天剛上任的提督對吧?」
  語畢,前輩伸出他的右手來,而我也伸出右手與前輩握手:「是的,我是今天剛上任的提督,請前輩多多指教。」
  「很好很好!」前輩笑著,接著領著我到我的辦公室裡。
  「這就是你的辦公室,然後……」
  前輩看著手上拿著的文件,接著開口:「嗯……由於最近新人太多了,所以一開始分發的船隻有限啊。」
  「嗯?怎麼了嗎?」我一臉不解的看向了前輩。
  「也就是說,很遺憾的,現在沒有驅逐艦可以分配給你。」
  「啊……這樣啊。」我一臉失望的低下頭。
  這也是沒辦法的嘛,想是這麼想,但是沒有分發到一開始上任時拿到的驅逐艦,總覺得心裡很尷尬。
  「別那麼失望嘛……」前輩似乎懂我的心情,連忙安慰我。
  「不然這樣吧?」前輩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一樣,笑著對我說:「我昨天剛好有建造出多的船隻,剛好是隻驅逐艦,就當是前輩送給你的,你就別失望了,好嗎?」
  「真的嗎?」我一聽到有船可以拿,從原本失望的情緒轉為高興,前輩真是個好人。
  「你那種前輩您真是個好人的視線是怎麼一回事?對啦對啦……我是好人。嗚嗚,都已經四十歲了連個對象,不,連個搞曖昧的對象都沒有……」
  「前輩,我不是那個意思……」
  於是在拿到新船之前,我先接到成為提督的第一個任務「安慰前輩」。
  
  到了當天下午,突然有人敲了我辦公室的門。
  「請進。」我一邊看著公文,一邊回應敲門的人。
  「你就是新上任的提督嗎?」
  嗯?我將手頭的工作先放下,視線移到了這名少女身上。
  「是的,我是今天剛上任的新提督。」
  「你好,我是驅逐艦-島風。」
  「島風是嗎?嗯,請多多指教。」我上下打量著島風,注意著她的服裝。
  「嗯?」島風似乎注意到我的視線。
  嗯,這服裝還挺羞恥的……
  「你是不是在想什麼對我很失禮的事情……」島風用非常不高興的眼神看著我。
  「沒有。」
  「盯---」島風用她那沒什麼精神的眼睛盯著我看,發出非常強大的眼神攻擊。
  「……」被她這麼一看,我把臉朝向窗外,然後裝死。
  「嘛,算了。」
  我突然鬆了一口氣。
  「提問。」
  「嗯,請說?」
  「為什麼要選擇我當做你的驅逐艦?」島風用十分認真的口氣提問。
  「嗯……因為總部目前沒有多餘的船隻分配給我這個新上任的提督。」
  「……是嗎。」
  也許連島風自己也沒注意到,這個時候的她露出非常悲傷的表情。
  「島風?」
  「沒、沒事。我先去辦理一些手續準備讓船入港。」說完,島風也不等我回應,馬上跑出辦公室。
  「喂!島風!」我在後面喊著,可是她早已跑出了我的辦公室。
  「到底是怎麼了?」
  我一頭霧水的看著辦公室打開的門,接著好像明白了什麼似的,我打開前輩離開時交給我的文件。
  那是關於島風型一號艦-島風的資料。
  「……」我翻到其中一頁,發現了一個事實:
  島風型一號艦,島風,是個瑕疵品。是被許多提督拋棄的,瑕疵品。
  因為速力過慢,沒辦法跟上整體艦隊,所以被所有提督遺棄的驅逐艦。
  「可惡,我還真是個大笨蛋!!島風!!」我急急忙忙的從座位上跑了起來,奔向門外尋找島風。桌上的文件隨著我過大的動作翩翩飛舞了起來。
 
  鎮守府的屋頂上,有個穿著水手服的女孩子。
  她依靠在欄杆上,看著鎮守府的海域發呆,時不時會嘆著氣。
  她有著金色的長髮,頭頂上有著像是兔耳朵的髮飾,從過短的制服裙子裡可以隱約的看到黑色的丁字褲,但是她似乎不怎麼在意。
  「……等他知道了我的缺陷之後,一定也會像其他人一樣將我遺棄掉吧?」島風喃喃自語著,吹著風,看像平靜但時有波瀾的海域。
  我到底什麼時候也才能像其他驅逐艦一樣可以奔馳在這一望無際的大海中呢?想著想著,島風的雙眼濕潤了起來。
  突然,島風後頭傳來了聲音,聲音之中夾雜了紛亂的氣息,不難想像該聲音的主人做過激烈的運動。
  「島風,原來妳在這啊!」我大口大口喘著氣。
  「提督……?」
  終於找到妳了……
  「為什麼……?」
  終於找到妳了啊……
  提督慢慢的朝我的方向走過來。
  「為……什麼,要來找島風這種瑕疵品……?」
  提督一句話也沒說,只是將我緊緊抱在懷裡。
  接著靠在我耳邊用溫柔的聲音細語著:「因為妳是我的驅逐艦啊……」
  因為妳是我的驅逐艦啊……
  好溫暖啊,提督……這種溫柔又溫暖的懷抱,是島風這種缺陷品可以擁有的嗎……?
  想著想著,我的眼睛不爭氣的留下了眼淚來。
  提督輕撫著我金色的秀髮,一邊用著溫柔的聲音安撫我:「我跑遍了整個鎮守府,終於找到妳了啊……我的驅逐艦,島風。」
  我愣了愣,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這個人好溫柔,是我從未體驗過的溫柔……
  「提督的身體好溫暖吶……」我喃喃自語著。
  可是不行。
  「吶,提督……」我也抱著提督,然後將頭埋在提督的懷裡。
  「嗯?」
  「趁現在還來的及,你可以趁現在放棄島風,然後……」
  我說到一半,提督用比我大的音量硬是打斷我的話:「然後什麼?再把妳送到其他人的手上嗎?」
  「……」我無法否認,我的手緊緊抓著提督衣服的下擺。
  「來來回回的重複,真是夠了……」
  「提督你什麼都不懂,你知不知道我是做了多大的覺悟才這樣說的!!」其實我也害怕聽到你的答案啊,提督。
  我害怕失去這麼溫暖的懷抱啊……
  想著想著,我抱的越緊了,手也抓得更用力了。
  突然,好像有水滴滴到我頭上。我以為下起雨來了,往上一看。
  我看到提督的眼眶也跟著我一樣在流著眼淚。
  「對不起……」我已經無法判斷了,我只愣著看著提督反覆重複著這一句。
  「對不起啊……島風,一定很痛苦吧?」
  「……」我已經說不出任何話來,因為我的眼淚已經潰堤,我盯著提督的雙眼,怕下一秒,這個人就會消失。
  「很寂寞吧……一個人孤單一個,沒有辦法跟著大家一起出海、一起歡笑、一起流淚……」
  提督抱的越來越緊了,而我的啜泣聲也跟著愈來愈頻繁了。
  「吶,島風……」
  「嗯?」我夾帶著哭音,努力的回應著提督的話。
  「像我這種神經大條的提督可以嗎……?」
  「……?」我不解的看著提督。
  「像我這種人可以當妳的提督嗎……?」
  像我這種人可以當妳的提督嗎……?
  「嗯……嗯!!」我不停用力的點著頭,怕提督反悔似的不停的點頭。
  但是我知道提督不會這麼做,我的眼淚不停的往下流,這感覺是頭一次。
  內心好溫暖的感覺是頭一次,我將頭埋在提督的懷裡,提督也溫柔的抱著我。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的情緒慢慢的穩定下來,我將頭離開了提督的胸口,往上一看……
  「……真是的。」
  提督睡著了。
  「這樣會感冒的哦,提督……」
----------------------------------
  一個禮拜後,早上九點左右。
  因為剛睡醒,所以我稍微整理了儀容,然後快步走向提督的辦公室。
  我輕輕敲了敲門,辦公室裡頭傳來了一聲:「請進。」於是我打開門,走了進去。提督雖然已經在工作了,但一看到是我,還是把文件放了下來,用笑臉迎接我。
  「早安啊,島風。」提督從位子上站了起來,走到我面前摸了摸我的頭。
  「唔……早、早安。還有那個啊……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摸頭這種事情我一點都不會覺得高興哦!」
  「可是妳臉上的表情可不是這樣哦?」提督依然笑著輕撫我的頭。
  「少、少囉嗦!都說我沒有高興了!」
  「知道了,知道了。」摸摸頭。
  「不准笑!」
  「是、是。(笑)」摸摸頭。
  「就說不准笑了!!」
  「(笑)」摸摸頭。
  「唔……提督欺負人。」到最後我還是妥協了……
  「那要我停下來囉?」
  「不、不要……」
  提督將手停了下來,然後將手放在自己的耳朵旁:「什麼?太小聲了我聽不到哦?」
  「不要……」
  「什麼?」
  「少、少囉嗦!!」我用力踩了提督一腳,轉身抱胸。
  「疼疼……好啦,不鬧妳了。」提督手握著自己的腳,不停的單腳跳躍。
  「哼!知道就好。」
  於是提督又走回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處理公文,我則是站在一旁靜靜的看著提督處理公文發呆,一邊等候著指示。
  也不知道發呆了多久,提督像是想到什麼事情一樣,對我下達指示:「島風。」
  「嗯?」
  「我在看過妳的資料之後,委託了開發組製作了一些東西,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了,能請妳跑一趟嗎?」
  「我知道了。」
  於是我離開了提督的辦公室,朝開發組的辦公室前進。其中,我遇到了不少曾經與他們編過隊的驅逐艦們。
  「欸欸,妳聽說了嗎?」驅逐艦A看到我之後小聲的與旁邊同為驅逐艦的B講話。
  「嗯嗯,聽說了聽說了,就是島風被新上任的提督撿走的那件事情嘛?」驅逐艦B一邊看著我,一邊壓低音量回應旁邊的A。
  「真是的,那種會拖後腿的驅逐艦到底有什麼好的?」
  「是啊是啊,真不知道這新上任的提督到底哪裡有問題。」
  我已經忍不下去了。
  「我說妳們兩個啊。」我趁她們不注意的時候走到了她們的面前,她們一看到我身子一震,驅逐艦A扭扭捏捏的回答我:「啊、啊?這不是島風醬嗎?有、有什麼事情嗎?」
  「妳們要嘲笑我我是沒有意見啦……」
  「嗯?這不是事實嗎?」驅逐艦B看向我,理直氣壯的問。
  「……但是如果妳們敢嘲笑我的提督,我可饒不了妳們!!如果妳們敢嘲笑這麼溫柔的提督,我可饒不了妳們!!」我大吼,因為我真的生氣了。
  「什、什麼啊?」驅逐艦A跟B也許是畏懼了,開始退後。
  而我則是一步一步逼近她們。
  不可饒恕。
  不可饒恕。不可饒恕。不可饒恕。不可饒恕。不可饒恕。不可饒恕。不可饒恕。不可饒恕。不可饒恕。不可饒恕。不可饒恕。
  突然,有人摸了摸我的頭。
  「是、是。不能原諒,不能原諒。」是提督。
  「搞什麼啊!她們在說你的壞話,你怎麼可以這麼悠哉?」
  「嗯?」提督像當機一樣突然停了下來。
  不久,他笑著回答我:「那又怎麼樣?」
  「什麼那又怎麼樣啊!笨蛋提督!」
  「因為過了今天,驅逐艦島風型一號艦,島風就不一樣了。」提督笑得更燦爛了,燦爛到我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反應過來。
  「正好,妳們兩個也跟來陪我測試一下島風在安裝新的裝備之後到底有什麼能耐吧?」提督指了指驅逐艦A、B,然後領著我們到開發組辦公室。
  提督輕輕敲了敲開發組的門,門後面則傳來了:「你好,請問你是?」
  「我是之前繳交設計圖的那個提督,請問東西做好了嗎?」
  一會兒,門打開了。
  「哦哦,是你啊。你這設計圖還真有趣呢,難度也挺高的。」
  「哪裡哪裡。」提督笑著回應開發組人員。
  「東西做好囉,請問你要給哪個孩子裝備上這三架連裝砲?」開發組人員用下巴指了指我們三個,然後把問題丟給提督。
  「是島風。」
  「島風?哦~原來如此,難怪需要模擬AI。」
  「模擬AI?」我不解的問。
  「嗯,是的。詳細情形就讓我一邊幫妳安裝一邊解釋給妳聽。」
  於是我們走到了船塢,我將驅逐艦停靠在岸邊,讓工作人員安裝提督設計的新裝備。然後開發組的人也一邊跟我解說著這些有著模擬AI的三架連裝砲所擁有的功能:「所謂的模擬AI呢,顧名思義就是模擬妳操作船的技巧,然後幫妳分擔工作量。」
  「分擔工作量?」我還是不懂。
  「嗯,因為妳的提督發現妳的船隻構造十分麻煩,一個人操作根本忙不過來。所以他整理了一些關於妳的資料跟設計出這些連裝砲的設計圖跑來找我討論。」
  「我的資料?是指速力嗎?」
  「是的,然後我們討論出一個十分驚人的結果。」
  「十分驚人的結果?」我瞪大眼睛,看著這些連裝砲與我的島風艦。
  「那就是……妳一個人操作難度這麼高的島風艦還可以維持這種速力十分不簡單,在安裝完這些連裝砲之後,妳將成為最快的驅逐艦!」
  「最快的……驅逐艦?是指我嗎?」我用雙手放在嘴上,無法置信的放空。
  「是哦,島風。妳將成為最快的驅逐艦。」提督笑著回答我,讓我更加相信這個事實。
  「哦哦!」旁邊的連裝砲似乎安裝好了,他們跑過來對著我撒嬌。
  我摸了摸他們,看著他們:「這些孩子叫什麼名字?」
  「嗯……還沒取哦,就交給妳命名了。」
  「我來?嗯……既然是連裝砲,就叫作連裝砲醬吧!有三架,所以是一號、二號、三號!」
  「噗!」一旁的驅逐艦A、B還有開發人員笑了出來。
  「有什麼不好的嘛?不是挺適合他們的嘛?況且連裝砲醬們好像也很喜歡的樣子。」提督指了指連裝砲醬們。
  他們一邊「哦哦!」的叫著,一邊興奮的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的,模樣十分可愛。
  「提督……謝謝你。」我用很小聲的音量,對著提督說。
  「嗯?島風妳剛剛有說什麼嘛?」
  「沒、沒有,那麼我們來測試吧?」我硬是擠出了一抹苦笑,提督是大笨蛋!!
 
 
等待一些細微的數據調整好之後,我與連裝砲醬們一同上了島風艦,而驅逐艦A、B也各自上了自己的驅逐艦。
  「聽好了哦,先繞完一圈鎮守府海域的人就算是贏家。」提督在終點,同時也是起點的船塢裡喊著。
  「嗯!知道了!連裝砲醬,一起走吧!」
  「哦哦!」連裝砲醬們很有精神回答我。
  「呵呵,不管裝了幾台連裝砲都一樣。」驅逐艦A用輕視的眼神看著我與我的連裝砲醬們。
  「是啊,最慢永遠會是最慢,不會因為裝了幾隻連裝砲就變快的。還自大的說會成為最快?不要開玩笑了,島風。」
  我不理會他們,等待提督下達指令。
  「3、2、1,出擊!」
  「島風!出擊!」
  「「出擊!!」」
  我與驅逐艦A、B同時起跑。
  我馬上開始操作我的船隻,與連裝砲醬們一起調整速度。
  「這、這是……?」
  「怎麼可能?」
  後頭傳來了驅逐艦A、B的聲音,我回頭一看,發現她們早就被我拋在後面,而且領先的幅度有兩倍,不,也許有三倍之遠。
  在高興之餘,身旁的無線電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速度如何,島風?」
  「提督,這簡直是太棒了!」
  「是嗎?那就好。」
  「我覺得現在我可以跑的比任何人都還要快,謝謝你,提督!」
  「呵呵。」無線電裡傳來提督的笑聲。
  好開心……真的好開心啊!不管是遇到提督你還是有了新的裝備-連裝砲醬們,真的好開心啊,我終於也能跟其他船一起出征、一起巡洋了,好開心啊……
  想著想著,我的眼淚流了下來,當然,這是開心的眼淚。
  也許發現了我的啜泣聲,提督用無線電對著我問:「島風?發生什麼事情?怎麼在哭?」
  「沒有,我太高興了,所以……」
  「呼,我以為發生了什麼意外呢……」
  與提督開心的聊天時,時間過的非常快,轉眼已經要到達終點了,可是……
  「啊!!小心啊!!」遠方突然傳來吶喊聲,伴隨著這聲吶喊,一架失速的飛機往我的船上直撲而來。
  「島風!!!」
  一聲爆炸聲,伴隨著許多海浪而結束。
  提督看到我與船爆炸之後馬上跟開發組人員搭著急救艇來海上找我。
  「島風~~喂~~妳在哪?」
  「我在這裡~~~」
  我與連裝砲醬抓著變成碎片的島風艦殘骸,浮在海平面上。然後提督與開發組人員急急忙忙駕駛著急救艇過來。
  「呼……還好沒發生什麼意外,擔心死我了。」提督眼角泛著淚看著大破的我與連裝砲醬們,苦笑著。
  看到提督這副模樣之後,我苦笑的搔了搔頭腦:「看來只有速度快……果然還是不行呢。」
----------------------------------
  「這就是事情的經過了。」
  語畢,赤城也把套餐吃完了,大家將餐盤收一收,也準備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工作了。
  「話說那到底是誰的飛機?」一旁的加賀問道。
  「嗯……說到飛機,也只有正規空母、輕空母等等少數艦才能配置的呢。」提督按著下巴,思考了起來。
  「嗯……提督你這麼一說,那架飛機我好像在哪裡看過。」
  赤城聽到了,開始手忙腳亂了起來:「啊、啊!在不快點走上班要遲到了哦!!」
  「這麼說來那天赤城的飛機……」加賀似乎想到了什麼,但赤城用手堵住了加賀的嘴,不讓她繼續說下去。
  「唉呀唉呀,加賀醬你在說什麼呢?呵呵呵……」
  「手忙腳亂的赤城別有一番萌系要素啊啊啊啊啊啊!!」
  嗯?在今天之內我居然幻聽三次,真是奇怪呢。
  「嘛,算了。」
  「是啊,今天起也請多多指教了,島風。」提督笑著對我說。
  「嗯!島風型一號艦,島風,是速度最快的驅逐艦哦!」
----------------------------------
 
 
  大家好,又見面了,我是桐月,新年快樂。
  可能你是第一次看到我寫的文章。不好意思,你好,我是桐月,新年快樂。
  在這裡感謝你抽空看完這長達15篇的文章。
  最近本人過了2-4關也在2-4-1刷到了島風,有點高興。但是打完2-4每個艦娘都大破又進行夜戰,說實在的我有點擔心呢。我怕會像小說內的金剛一樣沉了,還好還好,最重要的金剛沒有沉,啊,當然其他人也非常重要呢。
  其實每隻艦娘都很有特色,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這隻艦娘有比較特別的東西呢?於是,這篇文章就出現了。
  連裝砲醬真的很可愛呢!島風也是。
  能設計出島風的人還真是不簡單
  文章的最後,大家一起跟島風喊:おぅ>」吧!
 
  2014/1/4 6:06pm By桐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2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irit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隊收藏短篇 - 提督與... 後一篇:艦隊收藏短篇 - 榛名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