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固定NPC】哈根.馮.特羅涅

作者:船鋒炮浪猶在耳│2014-01-25 22:56:25│巴幣:2│人氣:210
姓名:哈根.馮.特羅涅(Hargen von Tronje)



種族:阿薩神族



性別:男



外表年齡:23~27歲之間



實際年齡:至少在2000歲以上



特徵:

  眼睛:
   1-琥珀色雙眼,眼眶形狀給人一種剛毅不屈的感覺。

  頭髮:
   1-長度及肩胛骨的褐色馬尾,無劉海。

  體型:
   1-本來想打三圍,但是我怕以後會吃不下東西,所以算了。
   2-高瘦結實,雖然看上去比擁有同等程度肌肉的人瘦一些。

  皮膚:
   1-無疤,皮膚呈小麥色。

  服裝:
   1-全身穿著重甲。



身高/體重:217公分/103公斤



興趣:侍奉主人,管理好主人留下來的一切



喜愛:布倫希爾德



討厭:齊格弗里德



主職業:英靈戰士



副職業:-



個性:忠貞不二,凡事以主人為優先,典型的忠臣。與主人無關的情況下,則是一個冷靜鐵血的人。



能力向性:

  1-筋力(30%/100%):短期、爆發性的力量發揮,影響單個物理攻擊動作的威力、短跑衝刺等短期物理動作的發揮。

  2-耐力(30%/100%):長時間、持續性的力量發揮以及體力、肉體強度影響,影響裸裝防禦力、體力、連續攻擊等長期物理動作的發揮。

  3-敏捷(20%/100%):影響平衡感、力量控制精準度、反應能力、思考速度、感官靈敏程度,影響命中、閃避、反應速度、控制物理動作發揮時的精準度。

  4-魔力(10%/100%):影響魔法力上限、魔法防禦力。

  5-精神(10%):影響魔法施放速度、魔法效果、智能、魔法攻擊力等等。



相關能力:

  主職業相關:

    1-弱點標記:主動,能夠看穿目標身上最脆弱的點,並在自己的視覺中標上記號。對於具有相關抗性的人可以無效化。在一般情況下,無法對主職業為「女武神」的目標使用

    2-復仇之槍:主動,投出追蹤目標身上最脆弱的點的一槍。需先使用弱點標記。

    3-精神臨界:被動,情緒波動達到極致以後,全物理能力發揮提升到100%的程度。在此狀態下,弱點標記可以無視女武神的職業限制、一切抗性。



角色故事:

  女武神——布倫希爾德的僕從,自己並沒有什麼特殊的能力,只不過因為雙方在幼年時期的一個約定而打算追隨著他。

  看著發誓效忠的對象變強、為了心中的正義而被奧丁下了沉睡的詛咒、最後……與那個救了他的人——齊格弗里德立下了愛情的誓約。

  哈根只是默默地注視著這一切,最後,看著主人因為齊格弗里德的背叛而絕望、悲傷、憤怒,於是他想出了一個替主人報仇的辦法。

  他深知主人心中仍殘存著對當初救了自己的人的愛,而主動前去與齊格弗里德會面。欺騙對方在一場戰鬥時於自己的唯一弱點上飆上記號,好讓哈根可以「保護」他。

  長槍擲出了,被命中後心的齊格弗里德倒下了。

  長槍擲出了,哈根的使命完成了。

  陰謀達成了,布倫希爾德回歸英靈殿了。

  哈根獨自留在布倫希爾德與齊格弗里德初次相遇的那座城堡,默默地等待著與主人相逢的那一天的到來……



初始武裝列表:

  1-愛與憎恨的命運謀殺之槍:一開始並不是槍,而是布倫希爾德的愛恨糾結的情感、哈根欲為主復仇的執念而形成了槍的模樣。槍柄長2公尺,往前延伸出0.5公尺的小節(兩側裝置0.7公尺長的斧刃),小節往前延伸1公尺長的槍頭。另外,當初在謀殺齊格弗里德時,哈根的準頭其實是失誤的,而這把由兩個人強烈情感形成的武器,直接破壞了圖龍騎士身上的龍血加護、進而殺死了他,因而擁有了強大的破防能力。

  2-全身戰甲:包含頭盔,將全身包覆的戰甲,穿戴的人若是體魄足夠,可有如鐵塔一般予人不可撼動之感。

  3-塔盾:高2.3公尺、寬0.7公尺、後0.07公尺的塔盾,具有極佳的防禦能力。



固定所在區域:布倫希爾德堡(地點位於異界,一般情況下根本到不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1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飛鳥
定點NPC無須申請

02-01 19:31

船鋒炮浪猶在耳
了解02-01 19: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4707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之幻想國度】【人... 後一篇:《未盡的尼布龍根》《序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