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情報-巨人寫實化!!進撃的巨人與SUBARU合作推出視頻!!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4-01-25 20:28:04│巴幣:12│人氣:722

2015年所打算推出的寫實版「進擊的巨人」,現在1月24號放送「金曜ロードSHOW!」裡面有寫實巨人與SUBARU一起在影片中登場!!該視頻及圖片已經被公佈在網路上!!


樋口真嗣現在是電影導演,之前也有當過CM的導演,他在世界五大洲走透透,這一次為了SUBARU拍攝這支短片,就算巨人來襲!!也不會害怕,路面巔頗也不用害怕!!開過去就對了!!




 コラボCMの特設サイト(特設網站)可以在裡面看到監督的製作過程。
監督自身的Facebook上也能看到寫實版超大型巨人呢!


比較版影片


筆者心得:那巨人的臉做的有可怕到,所以還把他弄成縮圖XD來嚇嚇人,巨人寫實版基本上也就這樣吧,可見漫畫跟動畫把巨人畫得...能看許多,如果真正的巨人登場...我們也沒城牆能躲...只能開這台車快逃了!!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01/24/news150.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1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進擊的巨人|寫實版|巨人|超大型|汽車|樋口真嗣|SUBARU|短片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大腸麵線
好刺激XD

01-25 20:39

ㄚ中
好刺激 好期待真人版喔~~~~

01-27 10:55

黑翼
真人版電影不遠了[e9]
話說用現代科技打巨人還可以活著?

01-27 14: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京阪電車與稻荷戀之... 後一篇:情報-北海道的卡拉OK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