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4/01/25 新書介紹

作者:長鴻9小編│2014-01-25 12:10:06│巴幣:0│人氣:392
VS. 無糖全1

在實乃梨面前突然出現一位…負責她父親所經營的和菓子屋業務相關的銀行員.白石。被告知父親失蹤的事和店內的經營危機,而感到不知所措的實乃梨…但白石絲毫不理會這樣的她,徹底展現冷漠的一面!?一井加壽美為大家獻上,描繪笨拙卻直率的5對男女,甜蜜到快融化般的戀愛短篇集──!!


Q. 老師,喜歡是什麼呢?全1

山井妃世,16歲。因為升上了高中,讓她能夠實現憧憬的一個人生活!美好的新生活…本來應該要是這樣的…但在那等著她的卻是個超級奇怪的管理人(♂)。怎麼可能跟這種男人在一起生活啊--!!正當她這麼想時,卻發現學校裡也有個同名同姓的老師(♂)!咦?這兩人…是同一個人!!?

麻辣女老師8完

……………給我幸福,而我,也會給你同樣的幸福。跨越所有的障礙,邁向新的開始,最終卷!為了要讓自己與汲澤都能獲得幸福,打算告別過去,向明日邁進的希帆,這時,從汲澤愛女‧萌音的手機撥來了緊急電話----------!?相遇與離別,新生的麻辣女老師!只有前進了!本書同時收錄希帆學生們的喧嚷番外篇!!

浮士德的契約3

曾經在南斯拉夫內戰,與妻、子生離死別的尼可羅年老受到病魔的侵襲,來日無多的他內心的遺憾是他的兒子米爾科誤會他拋妻棄子、一走了之…。浮士德向他提議〝我替您解開您兒子對您的誤會吧〞,接受了提議的尼可羅轉眼間便站在古羅馬的街頭。在暴君尼祿的統治下,基督教開始推廣的西元64年的那個地方,他所寫下的日記給後來的現代掀起了極大的波瀾!


Sarasa ~ 肉食系美少女 ~2完

突然出現在現代的原始美少女.SARASA,因為最重要的地方被文明看見了,所以SARASA給他兩個選擇!是要被她吃掉還是和她摟摟抱抱生小孩!每天跟文明&未來兩兄妹一起去上學的SARASA,跟朋友們一起快樂的引起大騷動!但是謎樣的物體「馬克多」出現在他們的面前是為了…?充滿野性的美少女野蠻喜劇完結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12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